DSC01332 

一切就從這個穿錯邊的浴衣開始說起吧XDDDDD (左上右下左上右下...我在幫自己洗腦中)

那天真的超級恍神的..........原諒我一下嘛

不過這件紫色印花浴衣是不是挺好看的♥深藍色的腰帶也很搭呢

鳥羽這間溫泉旅館很棒喔每間都放了超多件浴衣

單女生就五色可以挑,自己在房間想要當彩虹妹妹換裝秀完全沒問題的拉

日本溫泉旅館我在幾年前去日本箱根的某間當初印象就非常深刻

這種鄉間的溫群旅館不是走摩登的裝潢,是有濃濃的日本味

不管是吃的住的用的

更不用說旅館內還可以泡溫泉這是一種極好享受

再來就是這間旅館為何叫做VIEW呢因為他的窗外景觀真的很美好

往外看去就是海景! 你說這種地方是不是該要來住看看呢

 

 

DSC01922

這張是回程車票拉XD

不過一樣的意思:名古屋→鳥羽

我們搭乘的是近鐵特急,大概就是火車自強號的意思

所需要的時間大約一小時半,車票的部份我們是在機場就兌換了外國人專用的票卷(上圖藍色那張)

非常划算又實用喔!之後會再詳細介紹的

 

 

DSC01517 

當天要離開時在飯店專車上拍下鳥羽view花真珠旅館的外觀

其實我覺得他外觀蠻樸素,當初上網爬文做功課的資料很少

只能從他們家官網看到一些資料

其實這間真的挺不錯的,我很喜歡這樣有特色感的旅館

所以我一定要來寫這篇給大家參考一下,有需要前往這一帶旅行的朋友看一下哈

 

 

DSC01224

這是旅館專車

我們在鳥羽車站下車了以後,跟飯店預定的時間到車站外等待就準備上車囉

從鳥羽站大概再開個10分鐘左右就會到

 

 

DSC01231

藍色浴衣的就是飯店的人員拉

大家排排站就是迎賓隊伍,讓我們有種賓至如歸的家感

另外下車時我們行李箱都超巨大非常重啊!!其實我是想自己拿

不過除了司機大哥會幫忙以外,飯店人也會來幫忙扛

結果幫我扛的是一個年事已高的''阿姨''  我還記得他幫我拿行李的當下說了句【おもい】

應該拉如果沒聽錯XDDDD 就是說很重的意思

當下我立即汗顏真的很不好意思啊!我原本是想自己拿的麻.........齁

只能說謝謝你們這麼貼心♥

 

 

DSC01229 DSC01228 

飯店一角~有看到這個立牌寫著台灣名古屋認知度向上嗎

這次會來就是因為被日方邀請去考察~超開心也很榮幸呢

讓我媽媽角色放風到日本遨遊只能說真的很值得

 

 

DSC01233

說好的VIEW呢!!!在這裡~~~~~~

我從大廳窗戶看出去就是這麼棒

而且每個時段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喔~這是下午時分

 

 

DSC01236

大廳

 

DSC01232 

大廳的部分還含括了販賣部

販賣部對我很重要的啦

畢竟這邊是比較鄉下的地方,通常近來旅館後就不會想再出門(外面也比較偏僻)

所以旅館內的設施最好都要一應具全

 

 

DSC01245 

有賣肉啊!!!是松阪牛

不過因為我們不能帶肉回台灣就沒有買囉不然我家老公超愛吃牛肉的

很想幫他快遞一下

 

 

DSC01247 DSC01246

仙貝類的名產算是日本的常見伴手禮

伊勢龍蝦更是當地盛產名物

 

 

DSC01244

這是拍給女兒看的是麵包超人>\\\<

 

 

DSC01243 DSC01242

鳥羽T恤每個觀光景點都會出的地點名稱款,有收集此類商品的可以看一下

另外酒水區很重要!雖然我不是很愛喝水但我真的很怕晚上會渴

這裡架上不多,不過他們房間內有個本子裡面選項還有不少飲品喔

 

 

DSC01239DSC01238 

OK差不多就是這樣啦!我們先回到房間休息&準備要進入晚餐的部分

名產我們也都有買哈哈哈我買了他們家自產的清酒超好喝的一點都不嗆辣(回台後立馬被幹掉)

還買了其他小東西要給我的家人們

 

 

DSC01249

要來去房間囉!就是這位阿姨幫我們拿行李的拉>\\\\<

 

 

DSC01257

較年輕這位是我們的翻譯(太貼心了這趟行程)

剛入住房間阿姨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DSC01251

也建議我們可以脫下布鞋換上輕鬆的夾腳拖

 

 

DSC01250

這是我房間的玄關~有沒有看到我的大行李箱---->小白!!

 

 

DSC01263 

這間房間是我一人獨得 他們倆個也有一樣的房間拉哈哈哈

不過我個性太怕孤單,把其他兩位女孩都叫來這裡

是說這間也很大我看躺個6人都不是問題啊!!! (中間那位女士你口很渴哈哈哈哈)

進房後旅館會送上一碗抹茶還有一個自產的小點心喔

 

 

DSC01268

房間內也是有電視拉XDDD

但因為三女太吵雜光聊天就來不及了我們電視都沒開耶

 

 

 DSC01284 DSC01286

左圖-玄關看進去房間

右圖-玄關左處是洗手台~這邊有兩個小門

 

 

DSC01292 DSC01291

一間就是廁所囉~

另一間是淋浴間還有個小浴缸

對了這邊是溫泉旅館!除了在房內自己泡以外

當然不能錯過的是大眾浴池&露天池阿!!

另外我爬官網發現他們有房型的浴室是設在窗外的,浴缸也是比較時尚的浴缸XDDD

用意就是邊泡澡邊看海景也太愜意了吧 (老闆來杯清酒謝謝)

 

 

DSC01305 

從我房間看出去的美景♥♥♥

傍晚了太陽準備下山囉!~~~~~照片是無法表達我現場的感受的

那種脫離世俗的感覺幽靜沉澱只能說.........下次我還想再來(喂)

 

 

7 

這種旅館的衣櫥衣櫃通常都很大,有看過小叮噹嗎就多拉A夢的躲藏處

在我翻箱倒櫃除了看到很多棉被跟枕頭以外

我看到了這個!!!

小抽屜放的是男生跟小朋友的浴衣喔看看有那麼多SIZE

再來櫻花五色(///黑/)就是給女生穿的,五色你想穿哪色就穿哪色

還有件綠色的小外衣如果覺得冷就給他穿上去

 

 

 DSC01315 217132088  

我選了紫色,感覺挺適合自己的~沖了個澡就準備去用餐囉~~~~

還特地找了八百年前去箱根溫泉旅館的浴衣照片來比對一下

我有變嗎XDDDDDDDD變老了變肥了嗚嗚嗚

 

 

DSC01370DSC01369DSC01360DSC01358

我們走到了用晚餐的樓層(這間旅館也有電梯喔!)  

一開門就看到宛如日劇場景會出現的用餐情景

本來已經''失血''過多症在恍神的我立馬精神了起來

''阿姨''也很貼心地在桌邊服務教我們一些料理的食用方式

 

 

DSC01345 

這是一泊二食的晚餐內容,官網也都有介紹到

 

 

3

這不是在開玩笑的果然是住在海邊啊!!

生魚片內容還有當地的伊勢龍蝦  

更不要說接下來要講的這個

 

 

4

是鮑魚阿!!! (鬼吼中)

是活生生的0.0 其實我有錄一小段影片,但這過程中它掙扎著有點慘忍還是不要放>"<

但真的很好吃.........

S__10190867  

想說日本人最愛的大米去那兒了(就白飯拉)

原來在那鍋子裏頭,阿姨會進來幫忙點火慢慢炊煮

這周我吃了超多的米飯!!!我的最愛♥ 回台灣之後就開始要瘦身澱粉類比較少碰了><

只好感恩&回憶我這週吃了無數碗~已成追憶

另外我們還點了他們旅館自產的清酒↑

因為太好喝我們吃飽還回販賣部去買了幾瓶 (個人只有一瓶喔買很多的不是我哈哈哈)

酒的部分不算在一泊二食,check out的時候再繳清即可

 

 

DSC01373 

最後還來碗味噌湯~一打開就看到伊勢龍蝦本人XDDD

 

 

DSC01473

房間內大家除了喇D賽以外,開始小小的工作紀錄一下

我那天還在這打了這篇文章---->[日本名古屋+三重縣]姊妹自由行,行程規劃五天四夜遊,旅遊重點小筆記

 

 

IMG_3833 

忘了說回房之後呢!旅館方面已經把床都鋪好了上面還放隻小紙鶴

床鋪得很整齊本來~

只是被我們這群女人用亂了哈哈 後來我需要他們兩個女人陪睡

大家就窩在這間一起睡去

 

 

DSC01470 

在睡覺前~身子虛的我還在房間這個靠窗的小角落

泡著飯店的茶包猛喝了三大杯就昏睡了

 

 

 

DSC01475 

早安。鳥羽

一早我起來大約六點多吧~我發現我身邊的兩位女人都不見了!!!!!!!! 尬的

跑去哪拉????

其實我大概已經猜到了

 

 

2 

她們兩個竟然拋棄我跑去享受晨間泡湯趣 吼~~~~~~~~~

好啦我不怪他們因為我真的不行啊 總不能血染溫泉吧(喂)

我只好上官網咖圖給大家看了

是說~他們去泡也不太能拍照,因為早起泡湯的人也不少咩 

 

 

DSC01478

早晨7.30是我們預定要吃早餐的時間

這天天氣很好,我們心情也很美麗↑兩個剛泡完湯的女人哼哼

 

 

DSC01481 

天啊這早餐也太澎拜!!!!! 好日式的早餐♥幸福ing

 

5 

份量都是一個人不會過多也可以吃飽飽

 

DSC01499 

我記得當時有再續白飯:白飯再來一碗!!!

白ご飯をお替りください。

(sirogohan wo okawari kudasai)

我真的只要吃到好吃的米飯就會無法自制的人 >\\\<

這裡當地比較特殊的吃法,就是把這個類似海藻的醬汁倒在白飯上吃

也是可以嘗試看看喔

 

 

DSC01505 

三個素顏姊妹淘

 

DSC01507 DSC01503

在吃早飯的時候~旁邊也好幾桌日本人家庭有帶小孩

害我突然又很想念我那兩隻小鬼

這裡的兒童餐椅還挺特別的呢

 

 

DSC01514DSC01512  

離開前飯店的小老闆娘還跟我們一起合影,謝謝你們用心的招待與經營

連我們已經搭上旅館專車她還深深一鞠躬跟我們道別

真的很喜歡這裡

 

PS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小老闆娘似乎有孕在身!!!!!祝福她^^

 

 

 鳥羽view花真珠旅館官網: http://www.tvh-hana.co.jp/index.htm

 飯店相關介紹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c1hR51Wq4

 玩瘋日本-名古屋http://www.warhar.com/events/nagoya/ 

這裡有豐富的日本中部地區旅遊資訊,超實用的!自由行朋友別錯過了

 

 

*******延伸閱讀********

日本藥妝必買我的推薦清單&戰利品分享→日本免稅新制2014.10

[日本名古屋+三重縣]姊妹自由行,行程規劃五天四夜遊,旅遊重點小筆記

[名古屋必吃美食]排隊美食名店,まるや本店三吃鰻魚飯超級好吃!我的第一次阿(極推)

[日本中部地區姐妹淘自由行]一定要浴衣現身,我在鳥羽view花真珠溫泉旅館一泊二食

名古屋夜景哪裡看?名古屋車站豐田大樓的Sky Promenade,想到還是會心蹦蹦跳♥

日本中部地區昇龍道自由行-鳥羽市答志島我們上岸囉!向海女們致敬~享用漁夫家鄉料理

微涼初秋我的簡單衣著哲學,就是要舒服!並且從小褲褲開始(照片幾乎都在花真珠拍攝)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