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2 

首圖我一定要放這張!!! 我們一群姊妹淘都快被笑死了((喂)))沒看過綺夢本人嗎哈哈哈哈

好啦不鬧不鬧

其實最近有點秋天的FU了發現了嗎?變涼了終於阿 

這篇照片全都在日本名古屋跟三重縣拍的哈哈哈整個千里迢迢

沒有其他原因因為日本已經是涼涼的秋~很適合今天要介紹的單品們

當然接下來台灣也要慢慢轉涼了

先幫大家預習一下接下來要換季的單品選擇GO

 

 

 

IMG_3833

自然醒.條紋寬鬆居家衫(米黑條)

我也很想睡到自然醒耶.............自從當娘了以後印象中好像沒有過了(蕩蕩的哀傷)

黑白條紋的元素最近看到的機會越來越多了

是說~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我們的世界這樣哈哈

 

 

IMG_3826

這件稍稍的短一些比起另一款長版的→這件比較長

如果家裡還有他人在場,我是會再搭件小短褲 (這張我大腿喀稱好粗勇XD)

 

 

IMG_8701 

裡面有刷毛很舒服的

(為何我這隻手好像黑人 ↑)記得在日本有兩三天晚上把它當睡衣

ALMA冷氣都調超冷的穿這件再裹件棉被整個很完整♥

對拉我記得那週我大姨媽來很虛弱比較怕冷吧挖勒勒

 

 

IMG_8706

它就是件居家服無誤

肩線有點一字領的感覺,袖子的地方也是作的寬寬的沒有束縛感

其實這件叫我搭牛仔褲直接穿出門我也覺得很不錯

 

 

IMG_3830 

看我臉上滿足的笑容,想必是晚餐有吃到鮑魚跟喝到好喝的清酒

酒足飯飽我還能再說甚麼

換件舒服的居家服洗洗睡整個很幸福人生  ((小花小寶表示:媽媽去放風都忘記我們惹))

 

 

 

IMG_3804

小日子.V領長版針織衫(桃粉)

他還有黑色跟深藍色,如果是以老木我的個性一定會選黑的

那為什麼挑個桃色呢!!!我不想整篇都太黑白麻~今天不是黑白灰主題OK?XD

這件顏色比我實際看官網的還要更''桃''色些!比較跳一點的顏色

PS看的出來我剛起床嗎XD

日本溫泉旅館的光線真的好溫暖整個逆光一級棒

 

 

IMG_8838

材質上就是針織無誤了

我裡面沒有再另外搭背心甚麼的喔~可以單穿不會不蘇胡

肩膀部分也是做得比較寬鬆

喜歡慵懶FU的就是它拉!

 

IMG_3827

不過嬌小型(對拉就很瘦瘦的女生)這件會顯得比較大件

個人就不推薦給小隻女孩喔

 

 

IMG_8843 

另外這件其實也可以當連身裙的概念

不過有點透光裡面還是要穿個小安全褲比較保險

我已經想好秋天的穿搭了,再搭頂小帽子小短靴就很可愛啊 (疑?這不是學官網)

對阿官網本來就是我們穿搭的參考咩哈哈哈 請不要揍我

 

 

 

IMG_3813 

說好的小褲褲不就在這裡嗎!!!!!

我這次來個四種不同口味,其實很感謝ANDEN HUD

因為他們家內褲真的好穿以外,重點是很便宜(超便宜)材質也不差

這樣在購買挑選時有時候就不會想太多給它買下去來穿看看就對了

我想說的是因為如此

個人在小褲褲的花樣顏色款式上比起我的上身(內衣)整個來的有趣很多

我常常說的!不要服老就從這些貼身物做起

今天我穿上了蛋糕那款.........>\\\\\<被腦公發現哈哈哈

他說你屁屁上面那是甚麼?? 立馬給他看個清楚 (ㄟ!別想歪 沒有後續了謝謝)

 

 

IMG_3822 

這就是小蛋糕本人>\\\\<

底色是好清新的淺藍,搭配這可愛的圖案

除了老公,今天我跟女兒一起洗澡,小寶說:媽媽我也要小內褲!!!

你看看可愛內褲的引響力可是無遠佛屆的  

點心系列的還有甜甜圈、薯條~大家自己去官網看看喔

 

 

 

IMG_3819

這件是不是很酷! 它本名叫做【異域的美】

 

 

IMG_3818 

這種花紋來說在小褲褲界算是挺少見的

也非常有個性小狂野來的

其實更讓我想起了我的故鄉XDDDDDD

我覺得跟我們原住民圖騰很相似,所以我覺得要來一條,整個不忘記自己是同胞的一員

 

 

 

IMG_3817IMG_3816 

粉紫色又蕾絲腰頭的內褲整體看起來就是搭配

加上上面的香水圖案(這個香水瓶我有一個超類似的的說)

非常女生的一款

知道我選小褲褲都是不設限的吧XDDD

他們家的蕾絲我整個是很放心的!不會刺皮膚拉!

 

 

 

IMG_3790

這一款有讓我覺得驚豔!!!

親民價格真的不輸專櫃!整體而言說是專櫃買來的也會信的

 

 

IMG_3789

 蕾絲褲腳!我相信不少專櫃的蕾絲不一定會柔軟

這件我穿了沒有''蕾絲''的感覺,就是說實際穿起來是柔軟的咩XD

另外還挺包臀的!因為我屁屁真的不小這讓我很開心

 

 

IMG_3820 

以為除了蕾絲整件樸素

沒想到腰頭內裡有逢上LOGO的跳色織帶~!!!

讓整件很加分因為感覺細節跟層次變多了♥

 

 

DSC01380 

來個大集合,放心當時在拍的時候我都還沒穿過拉!

拍完每件我都好好穿了一輪囉已經

其實我覺得挑小內褲也有點小小心機呢(針對我這種大喀稱的人)

這四款我不是每款都選一樣的尺寸~像比較低腰的大屁屁女孩可以挑選大一號尺碼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習慣我不喜歡屁股蛋太暴露在外面會沒有安全感拉

 

 

 

IMG_3840

泡沫森林.口袋針織外套(愛麗絲粉藍)

這件針織小外套是我的秋天好朋友

開襟要扣或不扣上都可以,像還不是那麼冷的時候

就可以按照天氣來改變穿著方式

那週在日本這件真的陪伴我許多無誤了~

我穿洋裝也帶著它,穿牛仔褲也帶著它 坐飛機或是搭特急電車都穿著它>\\\\\<

 

 

DSC00868

顏色部份這件是淺藍混色的

會比單一素色更有趣一些~針織外套說實在我衣櫥不少件

混色的倒是不多這件來的正是時候

 

 

DSC00866

針織衫織法通常比較鬆不是那麼綿密

但這件不會,算挺緊密的~雖然不是很厚但保暖度有提升

 

 

DSC00865 DSC00863 

我是還沒穿久啦不過看到官網介紹這句覺得很棒

跟你們分享一下

→使用抗起毛球的面料,可以穿好久也像新的一樣

希望真的是這樣啊!那真的很讚耶!是不是~

 

 

S__10182675  

回程的那天很LUCKY的坐上了商務艙被升等了啦!!!!!送拉

像搭飛機個人覺得舒服比較重要

所以我穿了內搭細肩帶背心外加這件針織外套就快快樂樂地回到台灣囉

 

 

 

IMG_3222

慵懶午後.結球洞洞針織衫(米色)

雖然這張圖是來搞笑的,但不減我對它的愛意哈哈哈

整個很想說來人啊!!!把三色都給我拿下(((虎視眈眈)))

非常好搭阿

雖然非常樸素但也可以很時髦就看穿搭的技巧了~唉唷我走搞笑路線的不算拉

 

 

2014-09-30_02-44-19  

你們說我是不是三色都很適合(喂~~~)

當下選色讓我猶豫最久的就是這件阿....都好看很難選><"

 

 

IMG_8724

細節→結球的針織(不是起毛球的拉哈哈哈)

看到這件就有好多不同的穿搭畫面在眼中

妳不要說我怎麼沒穿搭給你們看,我去旅行放鬆的不是去拍穿搭的咩0.0

 

 

IMG_3843 

它適合很多不同身型的女生

是寬鬆但也可以貼身

是說~就是可以按照不同身形有不同的顯現感

 

 

IMG_8720

下擺也是有點不規則的波浪感

 

 

IMG_8718

 單穿背後也挺可愛的 (我覺得我生完老二肩膀變好寬....)

 

 

IMG_8716DSC01889

還記的那天搭船去有海女的小島

海女真的好酷!!這位海女可是專門下海抓鮑魚的代表呢真的很會

 

 

DSC01761

連我穿夾腳拖也不會減低衣服的美感喔 (偷笑先)

 

 

DSC01739 

當天的行程都在海邊呢~這個我後面會再慢慢分享給大家的

真的是很美好的旅行(我要舉杯了)

 

 

IMG_3802 

最最後~

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今天的單品都是AUDEN HUD

小褲褲其實一講在講不諱言我衣櫃的小褲褲專區幾乎都是他們家的

原因也說過了好穿又便宜!

款式也一直推陳出新,感覺就是跟著他們走就不會落伍--->在小褲褲界哈哈哈

 

還有他們的針織系列也是值得大家花點時間逛逛呢

基本款all in,都是超好搭的單品

價格材質整個很實在的

 

所有商品都是台灣製造,說甚麼也是給他信心加分很多

最近有下面這些優惠活動

報給大家知道囉!!!

 

 內褲任選$99: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php?cid=184

 男女內褲7折: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php?cid=189

 初秋新品9折: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list.php?cid=190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