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61

她樂了真的樂了,這系列的玩具應該是老少咸宜款吧(笑)

孩子日漸長大後對於大人的一切都想要效仿

想要趕快長大的心態開始萌生!! 因為他們想要跟大人一樣甚麼事情都想要自己來

【小孩不能做,長大才行】這句是否常充斥在我們的育兒生活之中呢

孩子的心思很細膩的,大人在做小孩有在看XD

其實日常中我們可以漸漸地放手讓孩子去試試看做做看

在教導孩子的時候,我們不是死板板的教科書

可以做中學學中做,而這樣的理念最簡單容易實行的方式就是

陪孩子一起玩!

 

樂雅推出一系列的仿真玩具是很不錯的玩具教具

仿真的色彩、造型都有一定的水準喔

沒見到實品時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見到本尊雖是塑膠玩具但質感真的很不錯

沒想到這樣的材質玩具可以做到這樣讓我們玩給大家看吧 

 

 

*******本篇為邀請體驗文章*******

 

 

DSC03769

小寶對於新玩具早已躍躍欲試

期待開箱那一刻 (看看她的表情)

 

 

DSC037643 

樂雅-Party Queen系列  

此系列共有五款不同的組合

有快樂洗菜組/悠閒茶點組/歡樂小廚房/飯鍋美味組/活力早餐組

小寶要玩給大家看的是活力早餐&悠閒茶點這兩個組合

這兩組挺適合搭在一起

因為早餐跟下午茶的餐具食物內容和在一起不會突兀

並且會更澎拜 

 

 

DSC03773 

活力早餐的玩具內容

顏色看起來真的蠻舒服又可愛的

裡面蠻厲害的就是那個烤麵包機了!

 

 

1 

真的可以打開放東西進去(小寶很愛藏東西進來....XD)

右下方的順時針選轉鈕,就好像真的烤箱一樣

時間一到就會''叮!''的一聲

 

 

2 

小細節都做的細膩

對於孩子來說更容易操控!

 

 

DSC03779

很喜歡蓋子上的炫光色

看起來就很漂亮♥

 

 

DSC03776 

吐司中間有魔鬼氈

可以讓孩子感受一下東西的動作

他們可是很愛的喔 !因為平常我們絕對不會讓他們碰真的刀子壓

 

 

DSC03808 

這塑膠質感也太好了吧!! 

 

 

6 

一開始我們還在拆箱,還沒進入到真正的遊戲前

你看看喔我隨手放在地面上的湯匙小刀子

小寶看到就自動的跑去把它們放在盤子上頭

因為他說地板會髒XDDDD

是不是已經開始來個衛生的觀念呢

 

 

DSC03798 DSC03799

小花弟還沒一歲的傢伙哈哈哈

這組玩具是標榜FOR三歲以上的兒童玩的

但孩子(不要說孩子了)很多人看到都想玩玩看摸摸看甚至是............吃吃看(喂)

裡面的玩具零件還不至於太小到會吞入是還可以放心的地方

不過大人一定要陪伴著以免小小童誤'食'阿

 

 

DSC03833 DSC03825 

玩具裡有一些蓋子

這蓋子非常的吸引小花的注意

他喜歡拿著蓋子放入大一點的水壺裡搖來搖去(發出聲響 )

然後再想辦法把蓋子拿出來

這一來一往之間就有很多刺激發展的活動正在進行著

小肌肉的訓練、解決問題的方法

小BABY也有他們思考的一面喔!會用腦呢XDDD

 

 

DSC03817 DSC03820 

在我還在觀察小花的同時

這對父女已經開始在演一場晨間女兒泡咖啡給爸爸的劇碼

你們也太快XDDDDD

 

在這過程中你會驚訝!

原來她知道咖啡可以加糖或不加,有時候還會來一句你要半糖去冰嗎?哈哈哈哈

那是我喝珍奶的必要之句

小孩真的是一點一滴在吸收&學習生活中的一切呢

 

 

DSC03804 

還有喔

小寶也會主動(有點雞婆的)想要指導弟弟要怎麼玩這些玩具

無形中連''同理心''都在培養ing

其實小寶平常很吃弟弟的醋~在玩遊戲中她會暫時放下成見哈哈哈

把弟弟當作小小玩伴一起玩的感覺真好

 

 

 

7 

悠閒茶點組↑↑↑↑↑

很喜歡他們包裝的方式,每件商品都排得好好的一目了然

剛開箱的時候我會陪同孩子先一起認識其中的物品

這時候就可以認識食物餐具的名稱

 

兩個組合我是分不同天打開的

一來是讓孩子繼續保有高度的好奇心

二來啊就是知道小鬼們是很容易搞丟or收藏東西的

小寶很喜歡拿小包包把小湯匙~小叉子~塞進去!然後放進她的書包裡

每天要上學前我都會從她包包拿出一堆不用帶去學校的物品哈哈哈

她真的很像小狗狗的個性我覺得

 

 

DSC05471

悠閒茶點組裡面最酷的就是這只熱水瓶

可以裝電池喔!!!

開關按下會有滴滴提示聲 

燒水會發出亮光還有咕嚕咕嚕的聲音

我就會跟寶說,你看這是不是跟家裡的熱水瓶一樣 (指向弟弟的泡奶熱水器)

 

 

8 

除此還真的可以加水進去!!!!

小寶那期待的眼神~~~~~~~~~

 

 

DSC05479

我有問她說你最喜歡裡面的哪一件呢

她很肯定的語氣對著我說:我喜歡這個  (如上圖)

 

 

DSC05485 

讓她自己操控壓水的過程

她很專心的熱中在這件事上頭

 

 

DSC05494 DSC05492

遊戲過程中

她可以訓練自己更精準的把水壓到準確的裝置物裡

一開始是比較大的茶杯,後來是小的奶精杯(或牛奶杯)這樣

然後然後既然要玩''水''

就要先給自己心理建設哈哈哈就是會弄的一片濕總是會有這樣的可能

但既然選擇要玩,我們可以給她更適合的環境

一來她玩得盡興,二來我們父母不會因為弄得溼答答而不爽生氣

我給他了一塊乾淨的抹布

從中告訴她弄濕弄髒的桌面,她必須要學會自己處理乾淨

 

 

DSC05481 DSC05470 

飲品完成後我們需要好吃的甜點出現

她準備了我們都愛的草莓蛋糕 

儼然像個小女主人有沒有

希望以後朋友來,進而有這樣的社交能力來招待我們家的客人 

 

 

DSC05486DSC05509

為了玩得更豐富一些

我們把活力早餐組也一起擺上來

''傢私''越來越多的狀況之下,參與度跟內容度更有趣味

 

 

DSC05501

她又邀請了爸爸當她的座上嘉賓

很愛弄咖啡給爸爸喝

也沒錯!我老公最愛喝的飲料就是咖啡  

遊戲結合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DSC05489  

玩著玩著我發現他們有火花!!! (喂)

老公那種愛的眼神................

拜託一下那是我專屬的耶 

 

 

 

DSC05516DSC05519 

後來她又做了很可愛的事情

因為她覺得她壓水壓的很容易滴出吧

把原先我讓她拿來當點心墊的小布~拿來放在熱水瓶之下

嗯!很不錯孩子~你又想到了一種解決問題的方法

 

 

 

DSC05542

我們原先趁著弟弟睡午覺時玩

後來他醒了一看到滿桌的玩具就立馬爬衝過來

 

 

DSC05567

女主人看到有人上門了

當然也不能置身事外哈哈哈哈  (她是怕弟弟弄歪她的傑作拉)

 

 

DSC05549

此時小花一個小賊臉兒

你們知道他要做甚麼嗎??????

 

 

DSC05544

是低! 他就是一枚嬰兒

看到甚麼就想拿起咬?嚐?吃????

 

 

DSC05548

姐姐呢 她馬上跟他說:弟弟這是玩具!不能真的吃啦

哈哈哈哈哈

小寶已經知道玩具可以用來揣摩用來仿效,但不能真的阿姆阿姆

會提醒弟弟終於有給她手足情的感覺

 

 

S__19800127

我都不想跟小寶說

弟弟都趁你在睡覺時玩得很開心哈哈哈哈

是的!某天晚上只有我跟小花在客廳準備要醞釀睡意之時

我發現他都沒在移動,望著他可愛的小小背影

原來他在自己玩?這些玩具

真的很可愛

 

 

DSC05724 

玩得開心還有一點很重要的

就是要跟孩子一起收玩具~ 培養孩子自收玩具的能力對我來說很重要

看一下後方我那可怕的桌子哈哈哈哈

父母們比較常犯的毛病(包含我)就是很常用說的用講的!

很多時候我們陪著一起做

效果真的會大很多

 

 

DSC05727

收的時候順便檢查一下數量

跟著孩子一起數數

 

 

DSC05750

收得差不多了

看起來心情也會很爽快是不是!

 

 

DSC05748 DSC05753

有發現我收納的盒子

就是原先的玩具盒嗎!!!!這盒子的設計很好

很適合當玩具收納小箱子喔請好好利用吧大家

 

放上兩段我們和孩子一起玩的影片給大家看

 

 

 

玩的時候除了可以認識這些物品名稱

還可以練一下英文XDD

我英文能力不是很好目前只有跟他玩顏色的部分

 

 

 

幫老杯烤土司

這段我覺得很有趣的是他多了想像力哈哈哈哈

我講到要不要抹果醬的同時

他就在想像盤面上有醬料,直接做出抹果醬的動作呢

 

玩了一陣子的總結小感想

1.色彩搭配一直都是樂雅玩具的強項孩子喜歡

2.造型雖然是塑膠材質但真的蠻逼真

3.除了模仿大人的動作以外他們也可以激發出想像力

4.做個小女主人練習一下社交好能力

5.最棒的當然就是親子關係的增溫♥

不過都增到她跟老公耶!我呢我呢XDDDDDDD

 

 

****商品於全台FUNBOX專櫃及皆有販售****

 樂雅官網: www.toyroyal.com.tw

 樂雅FB: https://www.facebook.com/toyroyal.taiwan

 FUNBOX網路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funbox

 

 

 

 

 

*****延伸閱讀*****

有聽見媽媽的心聲♥樂雅~Love of mom搖鈴♥固齒器推薦

徜徉在泡泡世界裡的開心小花寶→好玩好洗的施巴5.5泡泡露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