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142302 

與寶寶的沐浴時光,是我跟孩子都很期待的親子時間喔 

大多的孩子都愛玩水(當然也有少數怕水XD)

孩子他們都只是小孩兒~不要讓他們覺得洗澡就只是把身體洗乾淨而已,有點像必要工作那種FU

讓它變成清潔&玩樂並存會進行的很愉快

小寶小花都是愛洗澡的孩子,然後小寶也特愛玩水游泳喔

小花好像比較怕游泳,我在猜因為水溫的問題啦 

 

當了小寶小花的老木之後

自己也清楚小朋友的肌膚厚薄度、防護力等跟大人成熟的肌膚是不同的

也非常習慣給孩子使用專用的沐浴用品跟保養品等

這也讓我想到孩兒滿月時,除了尿布收到最多的就是寶寶的專用保養品跟沐浴品

以前還覺得阿就用大人的不用好了咩!?????

現在才知道真的還是分開用比較好,所以市面上的各大嬰幼兒用品品牌會這麼多也是不無道理

後來我自己的心路轉換

幾乎大品牌的商品我都有去嘗試使用,慢慢的也發現哪些東西比較適合自己孩子

【施巴】這品牌身邊朋友包含老木自己是絕對大推

在這之前我最愛用的就是他們家的寶寶面霜,雖然那罐很不便宜

自己是用完會再回購,回購4.5次有了吧!!!從小寶用到小花面霜我大推施巴

ㄟ?今天要講的是泡泡露耶哈哈哈哈

這罐對我跟小孩來說是新的體驗喔!

 

 

 

P2320344 

我覺得它的名稱真的取的非常非常的恰當!!!超級又非常

嬰兒5.5泡泡露

聽起來就是要有很多泡泡,無誤阿事實上也是這樣

它是濃縮配方,我搭配施巴這次買兩罐送的兔子沐浴球使用

輕輕按壓一下,泡泡就是這麼多超猛的

很瘋狂的泡泡吧!!哈哈哈小花弟弟都快變成聖誕老公公  

我不是故意在他臉上抹泡泡

是他沒有脖子!!!沐浴球只是想洗個脖子就變這樣了咩XDDD

 

 

IMG_7781 

這是一個兩入包裝的禮盒,自用送禮兩相宜 

官網有看到買兩罐送沐浴球活動

大家自己去各大藥房跟購物網站研究一下 (推眼鏡)

 

 

IMG_7793 

禮盒的內容物是兩罐泡泡露+快樂動物戲水筒

小寶整個已經樂開懷了

就是一個愛玩水的孩子無誤,水桶是大多孩子的愛耶

不管平常在家當玩具玩或是去玩水玩沙都是很棒的小工具

 

 

IMG_7811 

小鴨鴨、小青蛙、小烏龜都是愛玩水的動物代表

另外我仔細看了一下施巴這個贈送的玩具組

他們竟然是找來了日本樂雅製作!!!!!

我相信很多媽媽都知道日本樂雅,我們家很多玩具跟健力架床頭音樂鈴就他們家的阿

我只想說雖然只是個贈品但也卻非常用心

 

 

 

IMG_7832

除了泡泡很厲害以外我們還是要認識一下內容物拉

這罐是弱酸的pH5.5 

初生寶寶的皮膚尚未生成微酸性的生理保護膜

需要一段時間這層酸膜才能發展完成

這個酸鹼值幫助寶寶皮膚對抗環境中有害物質的刺激

 

 

IMG_7826 

按壓瓶身好用也方便,我有陣子是用香皂直接洗(也挺方便的哈哈哈)

現在這種壓頭都可以再倒轉回去鎖緊

像這次我們去宜蘭包棟三日遊,我就把泡泡露也帶去,後面會有宜蘭遊照片喔

 

 

IMG_1492

通常我都沒有特別想給小鬼洗泡泡浴

他泡泡只用沐浴球就可以差不多像上圖這麼多XDDD

這罐其實不管拿來淋浴、擦澡或泡澡都OK的

成份溫和,洗後免沖水,輕輕抹乾即可 

 

 

IMG_0842IMG_0855 

兩個小鬼皮膚比較起來的話

反而比起小北鼻小花

覺得小寶姐比較偏乾也容易敏感,SO成分這裡會注意看看會不會太刺激

像泡泡露裡面有天然洋甘菊植物萃取,洗後柔嫩健康減緩因乾燥引的皮膚癢

不含SLS   ※SLS是甚麼啊?????

 

※補充說明SLS其實是界面活性劑屬合法成份,只是有刺激性對寶寶較不好

 

 

 

S__1654924 S__1654910 

立馬從家裡浴室轉陣到宜蘭去哈哈(我們家浴室真的已經曝光NN次有點看膩了大家)

這次宜蘭民宿內就有一個游泳池了超級正點

 

 

DSC05959 S__1654917DSC05958  

小水桶玩具也帶去玩

小動物們還會噴水超有趣的拉!連小花都想把玩看看

小寶就不用說~~~~整個拿著在亂噴  

 

 

DSC05976

小寶整個超扯的→整場包含大人他在水裡面最久耶!!!!! 

整個已經開始嘴唇發紫,還是不願意離開

BTW這張也太好笑↑

小寶搭乘小賽車一枚,公主泳圈搭乘者是胖NANA~兩個男女角色對調的意思嗎

 

 

 DSC05943 

小花比較怕冷,我浴巾圍圍就準備帶他去洗澡囉

 

 

P2320332

小花弟弟洗澡ing

浴盆民宿有準備真是貼心,不然我們車子都快爆炸滿了

老公連床墊跟奶瓶消毒櫃都帶出來了 

 

 

P2320340 

我發現搭配沐浴球比較省事也比較節省,現在頗愛用沐浴球洗小孩們呢

但新生兒我就比較不建議用沐浴球喔

擠一下泡泡就超多,而且泡泡也很柔細

 

 

2 

小花超愛啃這隻兔子的耳朵XDDDDDDDD

 

 

P2320361

後來我有挑戰多擠一些沐浴露在沐浴球上面,要製造一場大泡泡浴給小花享受一下

因為這時小花已經在洗了,我只剩左手

沒想到我用一隻手也可以生出這麼多泡泡!!!!

好啦其實是施巴泡泡露真的很會產出泡泡 

 

 

P2320362  

有了種多泡泡的加持,我終於可以不用後製樹葉在小花的私密處上囉 YA

另外泡泡露還有不流淚配方  (通過歐盟in vitro test method)

不過我說小花弟弟ㄟ~

人家是不流淚配方,可沒有說是可以食用配方

 

 

P2320376 P2320379

這一澡真的超多泡泡,但我並沒有另外在用清水沖洗喔

就直接這樣抱起來擦乾進房穿衣服

他產品介紹就有說免沖洗,我是很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很安全沒問題這樣XD

 

後來我想到像小寶姐這種歲數開始想要甚麼都自己來的(做得2266就是了哈哈)

想要自己洗澡想要自己刷牙等等

用施巴這瓶給她自己洗也很不錯,就算沒有沖得很乾淨也不用太擔心

 

 

 

P2320387 

小花今天穿上的包屁衣服是FCB,想當帥哥他

有看足球的應該知道齁~就是內馬爾跟梅西那隊的

 

 

IMG_1928 IMG_1887 

另外我還想介紹一個施巴家的產品

其實我自己平常也都有買的嬰兒潤膚乳液拉>\\\\\<

圖片中大罐的是我之前買的,小盒子是廠商寄來

 

洗完澡幾乎都會給小寶小花再做一些皮膚保養

像是抹身體乳算是挺基本的

嬰兒肌膚角質層厚度是大人的1/10,容易流失水分及受到外來刺激

平日寶寶洗完澡後,全身擦上成份溫和的嬰兒乳液,鞏固保護膜

幫寶寶肌膚多層防護就是了!

 

 

IMG_1929  

給大家偷看一下兩個孩子的保養抽屜裏面的好物

身體乳跟面霜都是施巴家的喔!!

為什麼會特別喜歡施巴呢????

 

第一個他們家的商品都是德國原裝進口非分裝,非部份原料進口,每一瓶皆原裝進口 

第二個有專業的醫學皮膚護理medicinal skin care概念研發,維護及鞏固皮膚原有天然保護膜(酸膜) 

第三個成分非皂非鹼,不含藥性,敏感及問題肌膚適用,具清潔及調理、輔助縮短療程等皮膚護理功能

 

當然講那麼多!

真的也是因為施巴平常本來就是我們家的愛用品

兩個小鬼用了皮膚都很健康沒有出問題

所以這體驗文寫得很開心♥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施巴官方粉絲團 http://bit.ly/1vDh4dR

 

 

 

**********文末禮時間**********

unnamed  

 獎項:「施巴小熊旅行組」*1

內容物有5.5嬰兒潤膚乳液50ml+嬰兒泡泡浴露50ml+嬰幼兒洗髮乳50ml

 

 參加方法:

1.加入Maki五口之家的粉絲團 ,粉絲團朋友福利要顧著這樣>\\\<

2.本篇文章按推(在留言框那區)後,並分享本篇到個人FB塗鴉牆面(設為公開)

3.來本篇下方留言,附上你的FB網址

 

 

S__10059780  

不好意思我中間跑去日本健忘了...><

今天在廠商跟網友的提醒之下我終於回想起來了(跪)

恭喜得獎人是 22F留言樓層

快把寄件資訊留言給我喔(姓名+電話+含區碼地址)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