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37 

氣墊型彩妝品夯了許久了,尤其氣墊粉餅有沒有

看到蘭芝出了這款氣墊遮瑕我就請常去韓國的姊妹先幫我買回來

覺得氣墊新品一定是要買來用用看才行的想法阿 

台灣網購有看到,專櫃部分上了嗎?這個我不清楚有人知道可以跟我說^^~乾蝦

因為是自己的私物我就單刀直入地來寫心得文章囉YA

 

品牌 LANEIGE蘭芝

商品名稱 氣墊遮瑕筆SPF35/PA++

容量 2.5ml

產地 韓國

 

 

DSC09239 

我買的色號是2號,通常我買底妝類的產品都會選擇中間色

因為我不白也不是最黑麻 

韓國出了3號,台灣網購目前看到只有1號2號

 

1號就是比較偏白的色號,2號就自然色

至於韓國有出的3號是甚麼色呢?

是不是更深色我也不太清楚啊大家(不要揍我)

 

 

DSC09243 

開箱開相看本尊

白色的筆管身材

 

 

7 

側身看的到使用量,前端是個毛毛軟墊

 

 

DSC09251

毛毛頭近拍,應該有清楚拉~齁

 

 

1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像自動鉛筆一樣

一開始用要多壓個幾下,遮瑕液才會出來喔

 

 

DSC09256 

出來了!  (感覺很辭窮哈哈哈)

 

 

2  

我先試在手上,手上有顆痣

按壓出來後在輕點在痣上面

我會在用手指按壓讓她跟肌膚更貼合,這樣才不會一塊白白在上面很眳想這樣

如果按壓太多次就會變得比較薄透

薄透遮瑕力也會變弱一些喔

 

 

5

來試在臉上囉

我眼周除了黑眼圈以外還有''一些''斑點  (其實挺多的

一開始先輕點個幾下按壓後覺得不夠再加喔

她的質地蓋個幾層都還不會太ㄍㄡˇ

 

 

3

我覺得以遮瑕產品來說她算是較保濕的

所以眼周的遮瑕交給她還挺適合

比較不會因為太乾燥然後會有龜裂紋路XD

唉唷我們有點年紀的就會挺在意這個咩

 

 

8

遮完感覺膚色更透亮

 

 

6

剛冒出來的痘痘也試一下

遮蓋能力算中等,以這種較濕的質地算不錯了

 

 

4 

我下巴也有一顆紅豆哈哈,蓋完看不出來了吧

 

 

10

底妝完成!!!遮瑕完成!!!

黃光下的完整妝容

 

 

9 

白光下的妝容

 

 

DSC09440

小小一管攜帶出門很方便

去趟廁所就可以遮一下囉!如果很在意臉上妝況的朋友

 

 

DSC09407

DSC09391 

DSC09430

這張是在外面拍的自然光

 

如果肌膚偏乾,不太喜歡使用太厚重乾燥型的遮瑕

這隻可以試看看

也是各有優勢拉!

通常比較厚重的遮瑕遮瑕能力也比較好

但就是會容易乾,這種我就會上在痘痘、斑點為主

 

如果是像今天的氣墊遮瑕比較濕一些的

黑眼圈倒是挺合適的

不負責的分享文以上 XDDDDDD

整個不囉嗦的結束拉!真的要我再說更多我也擠不出話來了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韓國彩妝]eSpoir 有給它專業的PRO TAILOR粉底液+粉底刷♥光澤透亮又細緻必買

跟無神黑眼圈說掰掰→ORBIS彈力亮眼美容液+熊貓掰掰遮瑕棒

讓我期待很久的底妝Double Wear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benefit黑膠唱片隱形零瑕疵底妝盤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芝 氣墊遮瑕 黑眼圈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