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覺得直接開門見山你們才會想往下看這是近期最愛用的粉底液了自己推薦給自己哈哈哈

雖然我已經很少有時間化妝但我對於美妝品的愛在心中依然不滅

也感謝我認識了一群年輕漂亮的女孩們,常常不藏私分享好東西給我

這罐也是九咪仔從韓國買來覺得好用借我玩了一陣子

用了之後我直接請她下次飛韓國時直接幫我買一組>\\\\< 買了粉底液+刷子

自從有了小孩後我很少很果斷的花錢在美妝品上面

所以說真的是好用才會如此♥ 整個有中  

 

 

 

611129098 (1) 

至於我為什麼說它『專業』

除了它的妝感是我愛的那種以外

其實也是因為它的名稱就是如此拉     有看到上面有寫著大大的 PRO嗎

 

 

DSC08474

粉底液跟刷子是分開買喔

絕對不是買粉底送刷子這種好康哈哈哈

刷子真的很不賴用送的老闆會太傷財 

 

刷子還有自己的小網袋

還有個網套(沒拍進來拍謝)

 

 

 

DSC03890 

自從買了他們回來之後我幾乎很少用其他的底妝了(也是其它的放太久快過期了咩哈哈)

講到這個我好像買了一些氣墊粉底....

氣墊不屬於今天這個部門先不談嘿 

 

 

0 

刷子的詳細介紹

客官們自己看圖片解說阿~韓文我一個字都不會看

連講都只會歐巴...阿珠罵這種單字型的詞彙

看來最近爬那麼多韓劇都沒有增加一下語彙庫給它可惜

喔喔! 不能怪我拉

因為我都是孩子睡覺時才看~躺在旁邊偷看的音量都關掉了咪

 

想到去長灘島喝兩杯時,我們還跟兩個韓國妞兒搭訕

但我卻語塞哈哈哈

整個很想跟她說我愛李鍾碩還有趙寅成 (講這個要幹嘛阿 喴威!)

 

 

 

3 

最近我皮膚真的很差差差差差

因為我的睡眠好少少..........

小花弟弟大概有一個月睡的很不穩(半夜這場)

前端是因為長牙,這種我就會配合他給他需要的安撫

中期是因為拉肚子又加上出國不習慣

後期我感覺到他是有點''太習慣''半夜要一直起來這件事情= =

這幾天我確認他身體無恙後決定要調整一下這個囧狀

成功後在跟各位媽媽報告  祝福我 

 

 

1

睡得少皮膚狀況就會很多

又大冬天的我鼻頭有些脫皮 

最大的問題除了老了鬆了以外 XDDD

再來就是長了很多小東西,然後我都會用手摳掉

後來就成為了眾多的------------->小傷口

我記得前陣子來我家玩的姊妹一見到我就說:妳臉怎麼了????

 

 

從上面這張就知道他有一定的遮瑕力 (自己覺得大概中等左右)

其實他妝感不是厚重的那種

所以此等遮瑕力我已滿足

不過那種剛摳的傷口就要另外用遮瑕品再遮

 

 

5 

粉底液的質地如圖

覺得挺適合乾肌的我 (爬文看到有人覺得乾?)

我覺得不乾說XD

覺得是粉底液裡面蠻保濕的呢!~每個人感受面真的不太一樣

 

 

使用方法

擠在手背上,其實按一下就很夠用了

不過我都手癢會多擠,反正多餘的衛生紙擦掉就好

我粉底見底的功力很差通常都用不完的XD

推開後手指上的粉底液就均勻點在臉上

再來就是用同系列的刷子推開

 

 

7 

刷子超正的!! 我愛我愛

我不是很常使用輔助工具來上粉底

刷具也沒有很多

但這隻搭配他的粉底液整個就是天生一對,超級合拍的拉 

 

 

6

現在也覺得刷子有刷子的好~以前大多是用手直接上

不過如果指甲留比較長的時候

會發覺眉頭往眼窩眼頭那區很難抹勻XD 可能我原住民五官深一點也有關係

總之有刷子就沒有這種問題啦!

鼻翼啦! 眼窩窩這種地方都容易上的仔細

 

 

 

8 

之前皮膚狀況沒那麼糟的時候

我大概只需要再加強一下顴骨斑的地方 

 

 

DSC03935 DSC03936

就是先打一層薄底後

再多點衣些粉底液在顴骨處

刷子刷法的部分就改成 '' 點刷點刷''的手法

就是拿毛刷輕輕點慢慢點開這樣遮瑕力更優

 

 

00 

刷子刷法

大家就依然的看圖說故事,自己想像一下韓文的內涵是甚麼XDD

總之想怎麼刷就怎麼刷吧哈哈哈

 

 

DSC03953 DSC03950 

底妝後畫上彩妝~

最近接了睫毛不用化睫毛膏真的太方便了 YAYA

畫眼影+眉毛+口紅 輕鬆完成!!!

還有腮紅也要來一下拉

 

 

DSC03993

看的出來我已經一個月沒好好睡覺了嗎  (好啦我知道眼袋還是很明顯XD)

但肌感真的因為粉底液的加持下

挽救了很多分數 >\\\\\<

 

 

 

DSC08622 DSC08565

此款粉底液的妝感是光澤是水感FU

所以我會比較愛上類似質地的腮紅

就是VISEE的唇頰霜 (這個我也喜歡)

 

 

DSC08643 DSC08639 

很喜歡這樣的底妝感呢~

 

 

DSC08673 DSC08657 

看我當時頭髮還沒剪短時就開始用這粉底了

真的用了幾個月有喔!!!

 

 

IMG_3787 IMG_3768  

那怕是用了有濾鏡的APP拍照軟體

也看的出來臉上有光!!   

 

 

IMG_3762 IMG_3790 

我真的沒有另外再打亮~刷上HILIGHT喔

小花來搶鏡XDDDDD

雖然我上篇文章介紹的APP軟體B612真的會把人拍的變美以外

但臉上的光澤是粉底給的好咪 

 

 

喜歡光澤底妝的姊妹們媽咪們推薦給你們囉!

 

 

 

**********延伸閱讀*********

就是這麼貼!3D透感無瑕輕粉底

水亮底妝交給他❤全新雅詩蘭黛 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讓我期待很久的底妝Double Wear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底妝前先等等我!!!等誰阿?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液 韓國 espoir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