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回來拉
12天都在玩樂真不是蓋的@@

4/23日起~~5月4日止
沒有一天是再上班的
這也是我那麼久blog沒更新的重要原因啦
姐妹們,原諒我的偷懶

4/23.24.25這三天跟的學校的小鬼頭們
到了南部三天兩夜的校外教學
第一天     (照片連結)

(我阿姨、表弟&me)
就殺去劍湖山,天氣還算作美
陰陰沒下雨好的很!
死兒童剛入園就跑去做坐G5
完全不給我這個老人家熱身的空間
為了不想失掉這個面子
我硬著頭皮上了 哈哈哈
晚上住在台南,逛了街~吃了道地的棺材板(好吃好吃)
晚上風好大 冷冷冷





第二天         (照片)


感覺自己還蠻有海民樣....(海民???= =)
整天的行程都是非常有''教學''意義的@@
一早就去鹽田看以前的鹽如何從海水蒐集而來!(現在只剩參觀功能拉)
還送每人一個小密封袋,可以自己裝海鹽回家劉作紀念呢
齁齁 本來這天Maki要穿裙子 美美一下
哪知這天還蠻冷的,風又大 ,只好在加件牛仔褲

後來又去

黑面琵鷺保護區參觀
看段黑面琵鷺相關小影片~
走馬看花之後
又到下一個行程-

這是皮影戲...@@ Maki有偷打瞌睡....
感覺今天的我很恍神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那一種
不過 可以讓小朋友多見識不同的文化 刺激一下是很不賴的

晚上in高雄
本來想去新崛江還是哪邊逛街的
但晚上的行程是澄清湖看棒球
加上天空飄點小雨,整個人很不想亂跑
就跟兒童一起欣賞 辣妞 VS 7-11的比賽囉
那天lanew還有球員打出全壘打呢
然後就放煙火拉!!! 呵 很開心這晚我選擇的是棒球場
晚上住的是澄清湖裡面的不知道啥的  大通舖~~
睡前還跑去別串門子 吃人家買的好料後,就回寢室睡覺拉


第三天  (照片)
這天主要是去台南的大竹國小交流
在那之前,我們先到關仔嶺的水火同源探訪
(就是去拍拍照XD)

後來,才跑去大竹國小拉
先是兩校的表演交流
後是大隊接力!!!??



我是沒什麼意見
只是本校學校人口稀少阿 
連人都沒辦法挑一年級都要下海
雖然說是好玩 (還真的蠻好笑的)
但很害怕小朋友小小心靈會受傷害 ><
但是他們依然賣力  讓人感動
除了中間那兩三位小兒跑姿很特別的讓我覺得很幽默以外 哈哈

吃過他們的營養午餐後
我們就啟程準備回中部
回南投前的最後一個參觀點
是在彰化鹿港附近的''玻璃工業公司''

想當然爾
裡面很多玻璃製品(這時很害怕我們小兒過high不小心打破)
總之,哈利路亞 耶穌看顧阿!沒打破也沒受傷
在其中看到一些很有巧思的傢俱,
講解者說這些家具幾乎都是外銷~~
怎怎怎怎.........怎麼這樣
好東西台灣祖國也要留下麻!好貨自己國人也要用阿><

回去前
在商品區看到這個好想要扛回家的產品

他是''溫度計''
裡面的浮球隨著溫度升降,要看現在溫度的話
就看那些浮在上頭的浮球最下面那顆掛的數字就可以了
很好看))))))))))))))
你們知道在大隻那根要多少嗎????????
我記得(有點忘了sorry)
總之就是破萬拉 1 萬多....
本來想買最小那隻450元(價錢可愛多了)
可是他的浮球都沒有一個浮起來
感覺$%^$&
就打消此念頭哩


齁齁 流水帳阿
這是12天的頭三天行程!
還蠻累
我想最累的就是第三天晚上睡了一夜後
隔天,就是我日本行程的第一日
好黏的行程!!!!!!!!!!!!


我先去吃晚飯阿

餓了 ><

對了這三天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妞
主任的小孩
這三天我們好像相依為命一樣,我常牽著他的手趴趴造
他長的很可愛喔
讓我對這個年紀的小孩,多了一份好感


下篇在聊~~~~
肚子餓的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