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官網點我點我


锵! 锵 !
大家有看到那個新聞嗎?

《POPTEEN》人氣model孫暐
率領同是辣妹模特兒的菅野結以、舟山久美子一同來台,
為日本109百貨當中發燒品牌LIZ LISA首家在台北分店站台。
新聞來源
 



(這張店面照是網路抓的,如有侵權請告知>\\\<)

LIZ LISA
~~
4月11正式進駐台北SOGO忠孝店 )))))))))))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喜歡這個日系品牌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日本玩的時候
逛著逛著自然目光就停在這家店,看到折扣當然馬上殺近去敗家了

我還記得門口擺了很多花,不知道是新開幕還是?滿幾週年這樣
然後那些花上面都是看到一些大家耳熟能詳女星的名字
當時就覺得這牌子應該還不賴吧 ((((笑
然後就更安心的走進去


 
這應該是兩三年前的戰利品吧 (((((被打
看圖片就知道我以前喜歡走甜美風 噗....
其實LIZ LISA家的風格,大多走甜美公主路線(有買過的舉手)
很容易就擄獲眾姐妹的心
不管是衣服、配件等都是~~~我在裡面卡蠻久的(一直被朋友催)
在竹下通也進去晃
隔天去109又跑去晃....連朋友都說你昨天不是逛過這個店了嗎?
逛幾次我也不嫌累 ,也不會膩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你們看這件洋裝 可愛嗎
當時在大特價,我印象很深刻的記得有兩色 (粉膚  /  白)
當下我真的比較想要買白色
後來很雜誌風的店員(超正的小麥辣妹)
很親切的跑來跟我機同鴨講說我比較適合粉膚色 (因為黑吧)
你們知道的
我很容易被說服 哈哈
馬上就忘了初衷的買下粉膚色

穿去墾丁很涼快~
抱歉 我找不到其他的實穿圖 XD
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楚 
挖!!!想到跟Samantha經典鎖頭包很配呢顏色
改天搭在一起拍給大家看 >\\\\\<



這也是他們家的短外套 (還附蝴蝶結胸針)
跟上面的洋裝套在一起穿也很不錯 


這件細肩帶胸前是蕾絲設計~連肩帶都是蕾絲
後面的地方又有blingbling的飾品掛著喔!穿的時候背後也很美麗
又可以拆掉 可愛的啦!


小背心外面隨便套個T侐就很OK了 (如上圖) 女孩蕾絲阿~~



※以上照片幾乎都是2年前拍的((暈,歲月不饒人


現在終於不用去日本買了
也不用請人代購,殺去忠孝SOGO逛吧妞們
他們家的洋裝真的很可愛 (說了幾次可愛阿 到底)
想到我前陣子也是在網拍請人代購了一件他們家的洋裝 挖勒~
希望登台後的價錢可以跟洋裝一樣漂亮一點 便宜一點(祈禱)

最後
女孩們都有個公主夢(謎:MAKI最近明明都是走休閒風),
讓我們圓夢吧 (((灑花)))))
偷用我家寶貝哈尼的口頭禪哇哈灑花灑花

講到公主.........
公主病太嚴重也是不好呢 
那可是會讓週遭的人會不知所措的為難喔
拿捏 拿捏!!!!

買過LIZLISA的姐妹、喜歡LIZLISA的姐妹,記得留言或推薦讓我知道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