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角


        ※1元是比例尺  XD                                 

好久沒PO保養品試用心得,有點生疏
這瓶Maki是在S-moda網站看到的
使用此產品大概有2-3禮拜,陪我上山下海【註1】
在這炎炎夏季  最適合用這種冰涼的保養品哩
先看看簡單的介紹

【註1】Maki住山上;上次帶去墾丁 @@"




名稱:AYURA水密玉冰沁緊膚露  

價位:$1400/100ml

特長:<網頁上說明>

1.預防白天黏膩感的效果
藉由山奈萃取精華的配合,提高白天「巡水」運作排出老廢物質,
以抑制令人不適的肌膚黏膩感。
此外,還有芍藥萃取精華以及金銀花萃取精華的配合,
能預防因過剩的皮脂分泌、老廢物質所引發的面皰生成。

2緊緻毛孔的效果
藉由冷涼滲透成分所形成的清涼舒爽效果,能抑制因皮脂產生的黏膩感,
同時藉由金縷梅萃取精華所形成的收斂效果,讓毛孔不再明顯。

3改善保濕不足的效果
補潤成分可增加保皮的「補水」,和肌膚形成的要素相結合,
以提高了活動的功能作用,而守護住了肌膚的濕潤。
另外,藉由冷涼滲透成分配合,可將先前使用的保養品有效成分,
更容易冰涼舒服地浸滲透到肌膚內部。

成份:


特殊成分:
獨創『冷涼滲透成分』,能夠涼爽地將保養液充分滲透吸收,
使用後緊緻毛孔並兼具保濕效果。
持續舒服的清涼感,可抑制因皮脂產生的黏膩感。

使用方法:
早上,請於化妝液後使用
按壓兩次(約1ml)於手掌上,用指腹輕輕拍打整臉。
對於毛孔明顯的臉頰及泛油的額頭為中心,以手掌進行拍打,來收斂肌膚。

注意:對『清涼劑』感到刺激者避免使用。(有含酒精喔)

連結:
1.AYURA官網
2.S-moda線上購物


心得:
       

1.膚感:
這瓶是近日MAKI早上基礎保養地成員之ㄧ,早上有賴床習慣&精神不濟的我還蠻適合這瓶低。
早上洗臉用溫水~擦完化妝水後,就開始用水密玉冰沁緊膚露拍打臉上肌膚,有種『醒了』的感覺 噗,
要更有『驚』醒的感覺,可以將它放入冰箱裡冷藏後使用喔。
這幾天很懶(其實是睡過頭)用完緊膚露後,就直接殺去辦公室裡,一整天下來肌膚也沒有乾燥感,
不過這是不良示範XD,至少要在上個乳液吧!
上次去墾丁浮潛,Maki因為戴蛙鏡常脫&戴,老在那邊橋蛙鏡又加上太陽很毒辣,
臉頰上不知道是曬傷還是摩擦關係碰海水時敏感又小刺痛,
回來盥洗後使用它依然溫和不刺激,還不錯!CC

2.味道:
清涼的味道聞起來有小小醒腦功能,
後來Maki不是有帶去墾丁嗎?日曬後有請在場的男生們使用看看
結果其中一位說:有酒精味。
它不說我還沒感覺哩, 我鼻子不靈敏阿><
不過成份裡頭真的有用到酒精,
這群男娃不虧是有在醫院工作低 對酒精味敏感
打文章的同時
我又將它擠在手上,很努力的 聞! 聞 !聞!
終於~~~~~我聞到啦))))))))))
PS 我想可能之前些日子會小酌,所以對酒精味很習慣 哈哈哈....

3.效果:
白天使用的不黏膩感我有感受到~~~清爽不乾燥
內容說明含有『金縷梅萃取精華』有收斂效果讓毛孔不明顯
這是我比較期待的,這幾個月突然發現兩頰毛孔變粗 哀.....
我會再繼續使用看看,讓其發揮縮小毛孔功能。
重點是不懶惰,要勤勞使用..........
早上有時候真的很懶的上保養品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