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這時候有單眼就好了.......但是也要技術拉

大家,還記得有陣子我一直嚷嚷著想要[飾品的家]嗎?
所謂,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我用這種形容不曉得對不對 哈哈)
上帝...oh不!是有人聽到我的需求,你知道我在說你(指) 還有你(指)
你們真的很貼心耶!
這是很棒的聖誕節禮物
沒錯! 去年收到的 哈哈 (後面還會介紹另一個可愛的飾品架)
現在跟大家分享嘿~



收到的那天
用個外盒裝 所以我也不知道裡頭是甚麼
結果你說這是小瓦斯爐 山上可以用 噗~
內心著實的噗疵一笑~
好拉 !當時想說 我住山上真的很冷 用的到用的到



沒想到打開後
整個大驚喜♥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飾品的家嗎!!!!!



這個好像店面沒有在販售
不知道是哪年的VIP才能擁有 (如果說錯 歡迎告知XD)
安珂老闆娘fannan說這飾品盒是GEORG JENSEN2008年滿額送的贈品,
他是GJ迷 (我知道 因為我有看到你blog也有這盒)
姊妹盒姊妹盒
哈哈


如圖~
最上層可以放點小東西,耳環拉 戒指之類的
因為高度夠
放上手錶也還是可以蓋得起來喔!


下面的部分
有兩層可以掛放項鍊手鍊等飾品~
是不是很實用呢!!!!~

有天 我在整理這些小東西放置飾品盒裡時
大舅突然來我房間喇勒
看了正在整理飾品盒的我一眼 說:你是吳淑珍嗎?
哇勒!! 我相信大家了解他的暗喻法 
可惜人家的都是價值連城的高級珠寶
人家的是平民飾品拉>\\\\\<


另外,
還要特別介紹的是非常可愛又好用的飾品架
這是我可愛的護士同事送的 (跟我去看張心傑的阿菲拉)
重點是甚麼?
這飾品架市面上買的到的通常是粉紅跟鋼鐵的顏色
但我拿到的時候是白色的喔!!!!
如下↓↓↓↓↓↓

知道為何是白色???
因為這女人很貼心的拿了白色鐵樂士噴白之後再拿給我的
重點中的重點
他說 因為這事引起了咖色雪靴變為白色雪靴的災難
...........我只能說 感謝你 噗!
他媽咪說 不然再拿咖啡色鐵樂士的噴一噴也可以啊 XD

可不可愛!!!!!!
這個飾品架就拿來放近日比較常帶出門的
就不用驚動飾品盒了 很方便! 
一目瞭然很方便穿搭任何衣物


現在這兩個飾品的家被我擺放在一起
看了心情很好
你知道的~ 沒有飾品的家  飾品無處歸非常可憐
有可能被遺忘 ...有可能打結到無法呼吸 ...有可能...從此消失在人間 ~~哇!好可憐


好喜歡 角落邊有飾品盒/架的一角
最近慢慢在整理埔里的房間
希望這邊變成我喜歡的樣子
因為 對這慢慢有了歸屬感
一直覺得不管在哪邊 都是一個過客 ><
我想~自己的想法應該要有些改變
畢竟 我也不小了 不是嗎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介紹的飾品的家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