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直在思考說首圖要放有我的pic
還是放張合乎主題的餐廳照就好......(這個也要考慮就是了!?)

人家就是一個很沒主見的人嘛
都是這樣買東西挑衣服挑包包買菜...
我都盡可能的先問問身邊的人這樣
但其實內心已經有一個答案根深蒂固
根本只是在尋求人家的贊同意見  挖哩勒~




囉唆女耶我!

最近幾個假日我跟我家先生都喜歡往山上跑
兩個人各帶著自己的NB或著書籍前往
點杯飲料和小點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下午時光





拿著手機在搜尋引擎打下的關鍵字是:『 陽明山 咖啡 』
跑出來一堆堆阿
後來決定就是今天這間No.19 cafe' 19號水岸咖啡館




隨著巴豆越來越大
我家先生已經有點嚴厲管教我的穿著(尤其是鞋子)
今天就穿了一雙很好穿又軟的舒服鞋上山吧

PS 這裝鞋還是挺有高度的 哈哈哈♥



好鞋子穿在久也不會跟老公臭臉 (大推 XDDD)



門口進去後
有一小段的小石子路



選定今天座位  (剛好旁邊也有插頭for NB插電)



開水伺候!  
很基本的餐廳配備是吧

看著這個酒瓶..........好期待卸貨卸下肚子小寶的那一天XD






[餐飲]


低消170這樣 (不能玩牌XDD

天然有機茶我點了,上面寫說不含咖啡因
這天喝茶喝得很光明正大
之前喝茶都會有點心虛




茶具組是挺可愛的 很搭配餐廳的鄉村風格
但是裡面的茶我記得不是很合我胃口
我好像還沒喝完勒  (威)!



還點了碳烤香草豬排這樣
上菜時我們跑去週邊拍照
回來還是服務生提醒說 : 怕飯會冷掉要我們可以先去吃 
不過吃的時候的確已經不熱了
沒有碳烤的FU阿XD




他們家的套餐我爬聞過後的評價好像都很普~~~~通
我自己覺得也還好@@
如果不餓可以點飲料跟小點就可以了  呵呵



後來晚一點我們又點了 '' 酥烤鮪魚三明治''
這個小點還不錯 ♥






[店內擺飾]


又是這種東西最能吸引人了 越不能碰的越有吸引力><





鄉村純樸
以白色*紅色兩個重點顏色為主要空間用色
還挺好拍照的





走上去還有一區座位



喝完這杯~
我們走到外頭瞧瞧吧




[餐廳外]


窗外景色
印入眼簾的就是山景喔~不過這邊蚊子不少
因為柵欄下是一條小溪!?不知道怎麼稱呼這條水道 哈哈



雖然我臉部表情有點G
但是這排落地窗是很好拍照的區域♥





外面的吧檯區  


吧台這邊出現的是他們家的''店狗''
是個很喜歡找人陪她玩的拉拉
這天她背上剃了一顆愛心  (仔細看)



自己咬飛盤來
卻不放開嘴給人家丟噎   我們就在現場那邊拉拉扯扯的XD

我家先生都冒汗了,叫我動作不要太大








旁邊的水道! 應該是小溪沒錯
因為在山上的小溪旁邊的水管線路沒那麼多 
所以我才會小溪/水溝傻傻分不清楚





這道橘紅色的牆面
是剛從門口的碎石子小徑走進來的左手邊


裡面也有一組餐桌可以在此用餐


今天照片有多嗎XD
好啦差不多了




我們可是一屁股坐到天都黑了 
這天我雖然有帶NB
但其實我都在看自己帶上去的媽媽寶寶............(以前都是看VIVI或是其他日雜的=__=)
我家先生則是在處理他工作的一些檔案

and最近我們也再看裝潢的相關網頁
因為我們快要搬家了>\\\\<  
好期待喔  (不過裝潢好貴,我們手頭沒那麼寬裕做那種那手筆的 嗚嗚)

好啦 今天介紹的差不多了
這間是挺安靜的喝茶好去處
我記得好像他們有插那種滅蚊的電蚊香
但還是有被咬到

食物的話  
主餐就沒有想要推薦
點茶點喝飲料就可以了


店家資訊
網頁:http://www.no19cafe.com.tw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
電話:(02)28619088
平日 上午11:00~晚上20:00 
假日10:30~21:00


 其他相關舊文
▋陽明山上的montmartre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