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這幾天都在忙這件事情
一切都是Maki太趕了,2/5要出發現在才來處理這件事情
加上旅行社也準備要放年假了
光是找旅行社、機票、飯店我頭都暈了
大家一定不要像我一樣,一定要早點計畫機位也比較不難找


不是說日幣在漲
怎麼還是有很多人要去日本旅遊 噗~~~(包括我自己哈 )
這次定的機票是長榮,飯店旅行社幫我定我在等消息
四天都住在同一間 XD
如果時間允許其實我本來想要住一天溫泉飯店之類的
這次我選定的飯店 挺遜的但是便宜
也有免費網路
到時候BLOG可能會來個日本連線也說不一定
這次住的地方是大阪的難波地區
離大阪的血拼聖地非常近阿(了解我的苦心了齁 哈哈)
難波旁邊就是心齋橋
人家這次去定了



五天四夜機票是早去晚回
時間比較可以運用
但實際我目前只排了兩天的行程

DAY1: 出發------>抵達------>下午就是逛逛心齋橋這區
DAY2:-------環球影城-------------(現在票價因為日幣漲的關係要兩千出頭XD好貴)

以上是Maki已經排定的行程
DAY3、DAY4
希望走京都這一塊,那邊的古蹟、寺廟等都是值得一去的好第方
(這是W指定的)
想要去的有

(((((((((((((金閣寺)))))))))))))))




((((((((((((二條城)))))))))))))


(((((((((((祇園)))))))))))))))



(((((((((姬路城)))))))))))



還有嵐山渡月橋、泡麵博物館阿好多都想去喔
不過,這一切還要在思考一下怎麼排比較省時順路又省錢啦!
畢竟是自助,交通這一塊還需要多做功課
光看什麼1日.2日卷還有什麼JR PASS我看的頭都暈了
因為都是住在大阪去京都的話都要當天來回呢
我得精打細算一下


希望有經驗的姐妹可以提供訊息給我 !~
還有大阪、京都必買品也可以推薦給我^__________^
所以說,這篇實際上是跟大家求救哈哈哈
希望大家給我ㄧ些意見哩

人家這次幣買品已經決定一樣了--->samantha thavasa家的包包
關西機場裡面好像有他們家的櫃呢
心齋橋大丸百貨也有  嗚~~~我的荷包

外國人在日本百貨買東西是不是可以退稅@@?
那我到底要在機場買還是百貨買 ㄌㄩㄝ~暈了


LENA款內衣因為妞們的勸說 噗
我變心了,我看上同樣牌子但是是豹紋那款 嘿嘿!
不過現在好貴喔!日幣也漲的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