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七石飯店的泳池)

泳池看過去就是了,大家
海、沙灘跟飯店相連的
這是我很喜歡這飯店的地方♥

7 stones飯店位於長灘島的東岸
跟熱鬧的西岸剛好是不同邊
我們搭配地圖看一下 (紅色箭頭處)



雖然跟鬧區是不同邊
但是  他走路去D'mall也大概10分鐘以內 (頗近的拉)

所以這地方有著不同西岸的安靜居住品質
離第二碼頭又近
因為他剛好位在長灘島東岸-西岸距離最短的地帶

如果晚上怕吵睡不太著的朋友
東岸這間飯店是可以選擇的飯店之一





這是飯店全景 (剛到的時候有點陰天)
不算太大的地方 BUT!!! 房間很大))))))))




東岸這邊不同於西岸的還有    (((大風)))

明明走過去西岸也沒多久時間
可是東岸這邊風真的是非常強大阿 XD




所以很多阿豆仔專門跑來這邊玩風箏衝浪!? (應該是這麼稱呼的吧! 撲)
這周邊幾間飯店都好多專門跑來玩這項活動的外國人呢




看到滿天的風箏衝浪  ((人在海面衝浪拉XD)) 不是掛在上面
讓我剎那間感受了滿滿的度假氣氛
也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了幾張




飯店海岸邊都有管理警衛在旁邊巡邏待命
感覺有貼心


隔天出來游泳又跑來沙灘這邊晃晃


有吊椅也有躺椅
超悠哉的生活阿



泳池其實挺小的  不過夠游了
要介紹他們家的泳池我比較喜歡的地方在!!!!哪邊呢


請看



就是這邊拉 有沒有看到架子上的瓶瓶罐罐們
可愛的%數飲料在跟我揮手
 



水裡面還有椅子可以坐
這樣就比較不會被風吹而著涼了 唷乎


酒單.........婀~是飲料單XD



點了兩杯的 MOJITO (好像是這樣拼?)
但非常不濃就是了= =
後來追加兩杯長島叫他調濃一點

結果那兩杯長島有夠濃 XD 



喝過飲料才更有力量的多遊個幾回合


連他都很放鬆的 ''漂浮''在泳池上 哇哈



好了該帶你們進去看看房內長甚麼樣子了




這是門口 check in的地方 (也不大)


喔對 一開始抵達飯店時
飯店會替房客戴上((七石項鍊)) 木製
就拿來當作一個紀念品囉



門開了!!!

這是客廳~ 我喜歡這個椅子
腳那邊還可以拉開~
我第一天晚上還睡在這裡 ((不小心咩))


客廳旁還有個飯桌~


飯桌跟沙發的相對位置
大概就是這樣囉


飯桌在過去有房間  還有衛浴間


這是我跟我先生的房間拉~


床上擺著的袋子 就是方便帶出門的袋子((應該不是要送你的XD))
不過盤子上的點心就是給你吃的囉

這個顏色的比較好吃 
第二天送黑色的好像還好!



衛浴間  (旁邊有淋浴的位置 但沒有浴缸))
要特別講的是
他們家的小吹風機很有力 
以飯店來說真的很好用哈哈(比較快吹乾)))




客廳一角
那桌面上的零食跟酒應該都是要付費的 (不像台灣MOTEL 撲~)
所以我們都沒碰囉
自己去超市買比較便宜嘛
也不遠阿 走路



廚房才是他們的大特色!?

不要看這樣喔
等等我把櫃子全部翻開你們就知道了


上櫃裝的是這些


紅酒杯 水杯 威士忌杯~


果汁機都有了 鍋子 平底鍋等等~~~ (下方後面是飯鍋嗎?)


想泡茶也不用擔心,茶具也有拉


盤子、晚拉都有拉


所以呢!!!
這邊是可以下廚的飯店 XD
不過都出國了誰還要下廚阿
但不用擔心啦
他們都有代煮的服務  ((付費))


像我們去海鮮市場買食材回來
就可以拿過來請他們煮了
但我去Dalipapa(海鮮市場)
就直接請旁邊的餐館代煮了  懶得拿回來 哈哈



我們的陽台
離岸邊有一咪咪遠的VIEW


喝點啤酒看看風景
也看看來來往往從各地來的房客們
舒服!!!



((((早餐時間))))

 
原本是要自己走去早餐區用餐的
不過我賴床
我家先生把早餐給拿了進來

也因為我們的房間比較接近餐廳拉XD


隔天還是跑去用餐區吃
感受一下


水果類眾多
早餐還算OK 菜色也可以接受


每天都要吃的炒蛋
裡面有包料  料是可以跟炒菜阿姨挑選的
東南亞好像都有這一道餐點齁


在這邊我每天都有乖乖吃早餐喔
我住了三天這個飯店
早餐菜色大概兩天左右一個循環拉

果汁是一定要喝的


這天早上烏漆媽黑的陰天
還以為天氣就這樣  = =

結果沒多久又出大太陽 喔耶!!




好啦!! 介紹很算仔細了吧XD 照片很多呢
這間我跟我家先生住了三個晚上
原本預計要住四晚的
後來我又看上另一間想說去住看看 (discovery下次會介紹,梁靜茹結婚那間)

這間算是東岸還不錯的飯店
價位算中高這邊拉
晚上真的比較安靜 不過也離鬧區不遠(之前也說過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