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9  

超不甘心的啦! (?)

在我知道懷孕前一週我本來已經準備要預約做光療指甲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噗)  二寶來報到後我就不敢輕舉妄動了 

對於我不清楚答案的事物→光療對於胎兒有無影響? 孕婦也可以使用的指甲油?  

因為不之所以然 乾脆不要輕易嘗試  還是要替肚子的孩兒擔心一下

不過~~~在這個moment 突然想到上次跟好姊妹(阿菲)聚會時 

看到她手上漂亮的'光療'問了她那兒做的多少錢  結果她回答我說是=>【貼紙】自己DIY就可以了

當下就覺得原來貼紙效果這麼不錯阿  我感覺我誤會''貼紙''很久了

自己也覺得指甲貼紙相對比起來也比較安全(比起其他方法)

當然貼了一兩週也是要撕掉讓指甲透氣  總之 我決定嘗試看看

 

 

 

 IMG_1910  

這三張是我在夜市買的指甲貼紙 >\\\\\\< 

記得有三張一百/一張50的都有  

我買的好像是一張50吧 算是夜市裡面的高單價 哈哈哈

 

 

 IMG_1931  

我的素甲  本來是要去做光療的有沒有

所以留的比較長一些~

 

 

IMG_1941

在這之前  除了指甲貼紙以外

還要準備另一樣工具,真的只要這一樣立碼就可以開始動工囉  

那就是(((((((銼刀))))))))))

目前兩次都只用過軟式的銼刀  還沒試過鐵製的搓刀呢  應該效果差不多吧

 

 

IMG_1951  

選了個很幼稚的圖案 哈哈哈

完全是要配合小寶兒選的,每次朋友來家裡她就會盯著人家的光療手不放

一直''亮亮''''亮亮''的講個不停

這次我要她的目光 停留在我的指上   

 

 

 IMG_1958

其實還可以準備一把小夾子會更方便

不過我指甲長拿來當夾子就可以了 ((偷笑))

 

 

1  

※步驟:

其實我有在想...有需要放上步驟圖嗎?因為真的太簡單了我手殘的都OK喔

有幾個小小技巧就是了(左上圖開始)

1.先''輕黏''在指甲上,這時的接觸面是指甲中央 

2.往兩側推--->記得方向是往左右兩邊推喔!這樣比較不會有空氣進來

3.多出來的貼紙順著指甲尖的型狀往後凹 

4.用剉刀磨掉

 

 

2  

※使用銼刀的時候:

指甲頂端的這塊我會用垂直單一方向磨的方式 比較不會破壞到貼紙本身

如果兩側邊也有多出來的貼紙也需要磨掉喔

 

 

IMG_1995

 我這把軟式銼刀比較細的那種磨面 磨了之後指甲貼紙還黏在上面XDDD

使用比較粗面一點銼刀 貼紙就會直接脫落

 

 

IMG_5363   

IMG_1996  

雖然是貼紙 但這光澤真的還不賴呢

 

 

 IMG_1904  

這過程這小妞一直跑來''黏人''

看著她充滿期待的眼神  我就可憐可憐她了一下XD

 

 

IMG_2003  

我拿我剩下的黏在她指甲上  可以大概修剪個型狀再貼上去

她很開心呢 這個貼紙好一陣子都沒脫落超強的拉!

 

 

 

 

 


 

 1377691832-2809769977  

暑假好姊妹她們去日本買了這四張回來送我 好友總是貼心知道對方的需求阿

等等要用的就是上圖最左邊那張 (上面有Lena的臉有沒有哈哈哈)

 

 

IMG_6729  

這樣的配色很粉嫩很清爽 比起夜市款真的是有比較''時尚''一點  (偷笑)

我沒有在嫌棄夜市買的那些喔  反到最後夜市的比較耐呢  

最後會來評比一下

 

 

IMG_6717

素甲一樣又留這麼長了 XD

這邊我沒有另外再準備銼刀  這包貼紙裡面就有附了↑↑↑ 日本人的貼心阿~

 

 

IMG_6719  

這些指甲貼紙通常都很長一片  

所以基本上指甲偏長一些黏起來會比較好看

 

 

IMG_6720

 步驟就跟上款講的一樣囉

 

3

用銼刀把多餘的貼紙磨掉,兩側多出來的也要處理

 

4   

因為這款圖案的關係  黏了幾指發現她貼紙真的太長了箱對於我的指甲

這樣漂亮的圖案會不夠完整

所以我就會進行 ''修剪''的動作

 

 

  IMG_6739

總算是完成了  

雖然很簡單~但也是需要一些時間越仔細越好  

完成後還要檢查一下再修一修、磨一磨

 

 

IMG_6738

結果那個喜歡''亮亮''的小女娃又來了

我又把剩下的黏在她手上  看起來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是另一層面的親子指甲彩繪 !!!!!!?

 

 

IMG_6745  IMG_4082  

光澤度跟圖案都很不錯  上面金蔥線條也是半立體的

 

 

IMG_6734

然而這組日本來的除了圖案比較漂亮以外  其他好像都輸夜市牌的

 

 

IMG_2026  

【夜市 VS 日本指甲貼紙】

1.圖案質感方面日本貼紙勝出

2.黏度:以貼紙本身的黏度來說,日本貼紙超黏的撕下來指甲容易留殘膠

3.持久度:剛剛說了日本款的比較黏,但持久度是夜市牌大勝))))))))))))

4.密合度:這我也覺得很妙,明明是日本貼紙黏,但很容易就有空氣跑進去

反而夜市牌密合度很高,我記得我剛黏好夜市牌就跑去洗碗,食指的貼紙鬆脫我又把她黏回去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撐1.2個禮拜這真的是太神奇了XD

5.貼紙厚度:日本較薄,夜市較厚(一款50元這組哈其他我不知道)

 

 以上分享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