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95

好好笑的小寶姐哈哈~這還是我還在懷孕8個月左右去小人國一遊

其實我一直以為小人國在新竹哈哈哈明明是桃園挖哩!

總是要趁還能啪啪造的時候多帶小孩出去走走 (講這樣哈)

老實說我年輕的時候對''小人國''興趣不大,年輕人比較喜歡''刺激''一些的遊戲 噗!

印象中小人國只有轟浪比較嗨捏

但有了小孩後人總是會轉性

就算自己沒玩到看到小孩開心的笑容就值得拉是不是

 

 

 

CIMG2177CIMG2182

出發前我大概有看了一下營業時間XD

因為在這前一天阿蜜衝去結果發現他們當天比較早打烊阿捏

一般來說他們4.5點就打烊囉 所以要帶小孩去玩的父母請早

 

 

CIMG2185CIMG2186

小孩合照就是一堆毛  

想要瞧出大家都看鏡頭並且不是臭臉的畫面是有點難度低

最後索性媽媽自己爽就好媽媽有漂亮比較重要啦XDDDDDDD

 

有看到標題齁 90CM是分水嶺阿!!!!!

我想如果有媽媽在看我的文章應該會很有感覺 噗噗

很多遊樂園跟餐廳(通常是吃到飽)

都是以孩兒的身高當作收費與否的標準

(((((((((((((((90cm以下免費)))))))))))))))

 

 

小人國也是90cm以下免費

小寶大接近阿當時,我們整個很不想付費哈哈哈

除了未達90cm免費以外還有未滿三歲但需要證件證明

誰會隨身攜帶戶口名簿還是健保卡等東西在身上

那後來怎麼過關的呢

老公竟然有把戶口名簿拍起來在手機裡面(很久以前拍的)

挖薩果然是處女座!? (跟處女座有蝦咪關係哈哈)

 

 

 

CIMG2191

這天老公也太學生樣了吧 我感覺我帶了兩個小鬼出門一樣= =

 

CIMG2205

小寶對於小車車們挺有興趣的

我想他跟老杯連興趣都會像,愛車人士阿~~~~~

 

CIMG2203

看到國光客運就整個很懷念

我記得之前還沒有高鐵的時候,我有過一段時間乎每周都搭國光從埔里←→台北

每次都周末北上想酖然爾一定遇上塞車然後屁股都快做爛了才到台北這樣

有高鐵真的是太讚了 

 

PS.我看到小車裡面好似有我愛的金龜車跟minicooper哈哈哈

 

 

CIMG2199

有看到中間有隻黃色小鴨嗎

我覺得小人國也挺不錯的有活在當下跟隨時事

前陣子不是黃色小鴨來台咪

 

 

CIMG2200 

看魚餵魚也變成一種活動了你看看 

以前單身小姐的時候誰要看餵魚阿XDDDDD

 

 

CIMG2208CIMG2209

我想說飛機應該不會動

沒想到~~~

有一台還兩台會繞著軌道一直繞圈圈挺有趣的阿

我之前來都沒有發現耶 (之前都直接殺去遊樂設施區咩....汗)

 

 

CIMG2210

懷孕八個月的臉真的好肥

CIMG2212

小寶都不願意跟肥媽拍照了   

 

 

CIMG2214CIMG2215

小寶來這裡當然不是來認識國紀念館還中正紀念堂的哈

是來接觸群體咪多看多完多刺激

小男生也多看一點多認識點朋友 

 

 

CIMG2230CIMG2219

還有曬曬陽光也很重要  

 

CIMG2268

我個人很喜歡陽光的曬黑也沒關係的那種人 

 

 

CIMG2245

我們在園區內沒有買甚麼正餐 (應該都不便宜)

都是買小零嘴來吃買飲料拉小熱狗拉等等不營養的東西哈哈

下次我會弄果汁在保溫(冷)杯給他喝 這種路邊攤果汁我來喝就可以了 (喂~)

 

 

CIMG2233

小寶這個年齡的小孩坐不坐推車有時挺尷尬的

其實他們已經很喜歡自己走

不過出門在外有時候他累了番了要討抱就會很麻煩

所以我們出去玩還是會帶推車那怕是擺在車上這樣

 

 

CIMG2258CIMG2265 

小寶很愛盧小爸爸

指定要爸爸抱抱,並且抱了還會說「站著!!!站著~~」

我整個很慶幸他沒這樣對我 噗噗

 

 

CIMG2278

這天人好多多

看看大家的推車陣容了沒有!!!

大家正在排隊要搭乘水道船,推車就擺在旁邊

不得不說我們可愛又帥的minicooper推車真帥氣   

 

 

CIMG2274CIMG2272

排隊一直要抱抱的女子

我們排了不知有沒有半小時 

人對排隊很煩有沒有,可是人太少的遊樂園又會覺得很無趣阿

人真的是很難討好哈哈一堆毛

 

 

CIMG2300

搭到水道車了

沒有人幫我們拍照只有一堆的自拍照阿金拍謝

雖然排了很久但小寶很開心一切就夠了 (挺著大肚的我也是很累的><")

 

 

CIMG2304

再來排音樂馬車也是排超久

有看到我後面那個男人已經腰酸背痛了嗎

他舊疾了再加上女兒一天到晚要他站著抱又加上落枕

後來過幾天他連頭都沒辦法轉了 ...........

 

其他還有那種瘋狂旋轉的飛碟?

我之前都會去玩當時懷孕就算了哈

而且我在想如果我沒懷孕小寶一定也不能坐太刺激的設施

勢必要有人陪他 但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我就不想去坐了

我喜歡有伴的感覺><

 

 

 

CIMG2311

走到戶外

我們還是來闔家歡的活動

剛好有小丑表演,小寶一直問:「那是蛇摸阿???」

其實他很害怕小丑 

 

外面還有看到兒童的小型雲霄飛車

還有小型自由落體?

還有看到玩水區~不過當下是冬天沒有人玩哈哈哈

 

 

CIMG2313

抱著小寶一起看

我家男人呢 (不得不說他是屎尿王!?恩!?)

像我會認廁所的到外面很少在上,這樣不太好啦多上廁所是很好的XD

 

 

CIMG2320CIMG2319

這天還有碰到''大排一人''胖NANA小朋友哈哈 

一開始碰到時他不願下推車這樣

我們就鬧他說他是大牌藝人XD

胖NA手上有台相機,看到我們家小寶姐一直在''肖想''的眼神有沒有

胖NA感受到威脅就抱在胸口 

 

 

CIMG2317

水晶晶小朋友也有出來喔

口腔期的小北鼻吃小手很可愛XDDD

她帶出來算是乖小孩耶都不太哭哭這樣

希望我家弟寶以後也是這樣的乖孩子啊  (祈禱)

 

 

CIMG2323

大牌藝人還不肯下推車哈哈

這張應該算大家都有看鏡頭的唯一照片吧 (算是拉雖然兩隻小鬼看到上面去了)

 

CIMG2327CIMG2332

不然都是↑↑這種的阿 哈哈哈 小孩哪會管你是在拍照還是幹嘛低是不是~

 

CIMG2333CIMG2336 

後來胖NA終於下車了哈哈

兩個孩子在大草原上奔跑超可愛的後來還相撞跌倒~笑死大家

 

這天人真的太多了

我們也沒有甚麼都玩到,重點就是踏踏青

下次天氣變熱的時候就可以考慮帶小孩去玩水區了經過時看起來還不賴呢

寫文章的同時

發現他們在做特惠$399一票玩到底

說是慶祝桃園升格直轄市!!????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情

(因為這個月在月子中心當假台北人XD)

 

 小人國官網:http://www.woc.com.tw/index.aspx

 

 

 

 

 

*********延伸閱讀*********

[桃園大溪人氣親子餐廳]假日待在家裡做甚麼出來!!!花開了休閒農場

錯覺藝術大師艾雪Escher,全家一起看魔幻展覽。眼見不為憑,故宮真跡全都露!!

宜蘭親子輕旅行,羅東推薦民宿調色盤築夢會館La Palette

室內親子好去處→大江購物中心愛樂園氣球滿天飛←下午茶吃瓦城泰國料理

[老木日記1Y6M]親子遊→淡水曬陽光,小寶搭小船初體驗

[老木日記1Y6M]親子遊『木柵動物園』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啦!一樣的意思

[遊。埔里]鯉魚潭走馬看花,地理中心碑虎子山埔里美景盡收眼底

[宜蘭遊]DIY金棗蜜餞的好所在

親子悠遊時間♥安全省油空間大的福斯休旅車Tiguan是個不錯的選擇

駕著Volvo V40,母女裝出遊GOGO象園親子餐廳、河濱公園踏青

3.16♥悠哉的午後清境遊

清境農場半日遊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