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寶的出遊時間 看得出來我們很開心吧XDDD
這次受到邀請來體驗一下福斯休旅車的體驗
對於車子我當然沒有我家先生那麼沉迷 (他是車癡 無誤!)
自己在單身到結婚生子後對於車的期盼有一些許的改變
不過對於福斯的車子我一直都有響往
例如金龜車>\\\\\\\<(尤其是敞篷款)一直是我少女時代的願望之一
我曾經在美國去看車有試乘了一下 
那時在路上也看到很多單身女性開著這台可愛又帥氣的
除了外型 我想歐系車還有個大優勢 那就是夠硬安全性更提升


車子亮相
單身的時候喜歡小車房車
不過有了家庭以後特別是小北鼻你會發現車子的容量載貨量變得非常重要
只要出門都會帶一堆行李 (通常都不是我的是小孩的東西><)
 

以前一直覺得後座只要腳夠放就好了
但是現在會漸漸發現
後座不但要腳夠放
椅子要放得下
還要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小寶躺著換尿布還可以盡情撒野的活動範圍 


除了行李之外 以小寶這種年紀(一歲~兩歲間)
安全汽座是個必需品
如果車子空間不夠大 通常塞入一台汽座就會顯得很擁擠


你們看我們已經放好了汽座
我還可以在後座幫小寶換個尿布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有了小孩之後通常我都是跟孩子坐後座
後座的空間很重要 這邊除了有冷氣口還有一個插電座 另外當然不能少的是置杯架
 

除了剛剛腳下有置杯區以外
另外座椅之間可以拉下也是另外一個置杯區(可以放兩個杯喔)
 

拉下後還可以看看後面行李區的風景
看小寶的樣子真有趣
好像發現甚麼新世界一樣


後方行李區絕對是要大!容!量!!! 這是我的大需求阿
車子都被小孩的東西占據了 後座放兒童汽座 後行李區又要放推車><
 

還可以塞人阿(誤)))))

小寶:媽咪妳不要亂教人家拉 要說純拍照請勿學習!


到達定點後要下車囉
這次找了桃園一間很不錯的餐廳叫TINA廚房
我發現他們連鎖店好多喔 我下次還要去別間拉餐點不錯吃到撐死環境也優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這間店!!?


看到桌上那道椒麻雞了沒那只是這套餐的一部分
關於餐廳我看我另外再寫一篇好了
反正我最近超愛寫吃的 
這間店的當日店員很細心 因為發生了一些小災難我再跟你們分享><


除了吃得以外我剛剛說他們餐廳環境也不錯
只是這天天氣很冷有點可惜
如果是大太陽就太優了
 

餐廳旁邊還有專門提供給專吃下午茶的區塊
這邊是下午茶區的外景
我可以想像假日好天氣這邊會多麼的人滿為患
聽說這邊有不少偶像劇來拍喔
 

她們還有自己烤麵包來賣
吃套餐裡面也會吃到他們家的麵包
要不是吃太飽我應該會買幾個麵包回來嗑 哈哈
 

吃完好捨不得離開喔
遠遠就看到我們今天體驗的這台車 雖然是SUV但車型也是挺帥的麻


老公身邊的車其實一直來來去去
但是一直陪伴我們的沒有被換掉的就是VW牌的車
雖然有點年紀了
大小問題也都是該遇到的,可是就是覺得很可靠
還很好開
這或許也就是福斯的魔力之一吧

 

車子後車門雖然本身重 但是我一個弱小老媽也是輕易的就可以打開
不用費太多力 這很貼心♥
 

BLUEMOTION是蝦咪東西?  老公說這台車設定是省油的路線阿
可能是這麼大一台車可以一公升跑到12-13公里  
老木雖然沒什麼概念
可是家裡的幾台車有一公升跑4公里的也有一公升跑8公里的
想想 這一台可以跑12~13公里好像真的很厲害齁XD


這是後面行李箱的燈
晚上拿行李也方便


雖然老木也是有駕照一員
但是終身致力要當後座乘客阿我 
 

駕駛座的感覺跟方向盤握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圓型的冷氣出風口
整台車前坐好像有八個
簡直是可以任意吹到每一個方向去


這個圖是說
這台TIGUAN有停車自動熄火裝置
((就是停紅燈的時候車子會自動熄火,一放開剎車又會快速啟動))
所以會才更省油更環保
簡直比老木都還要環保了呢..哈哈 


這個是我們開了一整天
塞車跟佈滿烏龜的市區+高速公立+一點點山路要到我們吃飯的地方
老公也沒有刻意慢慢開,就是一般的開車方式
還有12.8km/L 
 

VW的車子冷氣一直都很強
連家裡留最久的VW老車冷氣也是非常的強
這個時候冷風的段數或是恆溫就需要增加一點會比較好控制車內的溫度囉


看!老公初步算一算原本要算說車上有幾個氣囊    7個8個9個到底是幾個????
後來放棄  就是整台車都被包圍就是了
還有一個貼心的小地方就是小勾勾
可以掛剛買的食物



可以放卡片的小空間
老公說這個他很喜歡
因為車裡停車場的感應卡她總是找不到100分的地方放
沒想到這台車這麼貼心的設計可以放卡片的空間出來


這個漂亮的排檔桿
小寶在車上睡到翻
我下車時有問過老公
好像這台車蠻順的,感覺不太到換檔耶
只有聽到一點引擎的聲音   一切都是歸功於這閃亮亮的變速箱(好像省油也有一些它的因素成分)
老公說什麼變速箱工作效率傳輸效率好巴拉巴拉的一大堆
我都沒有聽進去   
我只覺得省油安全好坐好開就是一台好車囉


(P)是電子手剎車 AUTOHOLD是自動剎車
就是停紅燈或上坡時假如車子開到一半停下來就會自動幫你煞住
也是很貼心對不對


我們其實一直有在考慮要買一台高底盤四輪傳動的車
有在發簍的可能知道老木的家在深山裡面
需要高底盤的四輪傳動車才到的了
原本想說這台車很不錯家裡可以考慮的
老公說Tiguan很適合上下班+全家出遊的一般用
畢竟有省油省稅的優勢?


老公喜歡大車
終於他露了口風說之前有跟朋友有跑去福斯的展示間看比tiguan大很多很多的那台休旅車叫touareg?
他說他雖然覺得tiguan不錯,但是他更喜歡touareg
改天也叫老杯帶小寶跟老木去看看到底長什麼樣子那台車


SUV除了那種幾百萬的車
大多都長得呆呆的
可是福斯這台車真的還挺帥氣的 呵呵
 

白車老木喜歡♥
可是老公要常洗車很累
(阿其實車不就是白色跟黑色的居多~難怪三天兩頭在跑洗車場打蠟)

總結一下
其實就算沒有這次體驗
因為家裡跟福斯算有緣
福斯的車子在家裡一直扮演著刻苦耐勞又可靠的角色
就是對他很有信心啦
但是體驗完新車..........老公兒   下一台車是不是該好好考慮一下這個阿?!
不要亂買怪車喔
 什麼雙人座阿/硬幫幫的都不要亂想喔
不然就是去買一台金龜車給老木哈哈哈
以後妳女兒吵鬧不睡覺的時候我們就去車上發動給她睡覺  大家說好不好阿




[文末贈獎活動]
請在這則文章以下留言說你最喜歡VW哪一台車?
禮物有上面這條GTI運動繩(帶)可以當鑰匙圈(環)跟戴在脖子的名片夾用*一位
還有7-11禮卷500元*兩位
女生可能不清楚GTI我想男生應該會很心動
女生抽到可以送男生朋友是不是
以上抽獎共要抽出三名得獎者 
 (好啦 可以留2.3次喜歡的不同VW車款 但不能同天留 哈哈壞心的我XDD)
 

 [開獎]

恭喜留言27/38/10 (留言樓層)
請這三位朋友趕緊把寄件資料(區碼地址.電話.姓名)在本篇下留悄悄話給我
先留下資料者優先選擇獎品喔(禮卷/GTI運動繩)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