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6  

難得假日如果老公有空不用在假日時間工作的話~

他都會盡量帶我們出去走走  (應該的XD)

最近實在太太太太忙了他  我已經跟他抱怨很多次

有點過份了 是他過份還是我呢我也不知道 攤手

但這部分小寶倒是跟我站在同一陣線  我覺得只有我自己在那邊講他可能只會覺得我不體諒

但連小寶都把『我不要爸爸』常放在嘴上時  他就要檢討一下了吧

真的不是我教的拉!!!!!!我發4 真的拉XD

難得某天他假日不用工作也沒昏倒在家裡地板@@ 搜尋了一下桃園週邊的親子餐廳

 

●Geoogle關鍵字搜尋:桃園 親子

就看到了幾間不錯的  例如:大園鄉的良祝苗圃、平鎮的綠風草原

綠風草原去過幾次但都沒生體驗文章耶 噗噗 有機會有機會

在我們還沒搬去台北之前 我會努力把桃園生活給寫一寫>\\\\<

 

今天選定的餐廳是 《花開了休閒農場》

主要是想跑遠一些 不只能夠吃東西還能夠玩讓孩子多看看這樣

結果我整個沒有地理概念的 我只看到是大溪想說應該就那一區還好

沒想到是往復興鄉的路上  比預期的稍稍稍稍遠一咪咪

 

 

1

果然是通往復興鄉的路上?這景色讓我有點想念娘家了

我們家是南投的仁愛鄉♥

這張組圖是他們的停車場  我記得有甚麼第一第二第三停車場的 很多位置就是了

難怪 我打去預約位置的時候 她說不用 都有位置XDDD

還以為是沒甚麼人這樣  其實是地方很大哈哈

 

IMG_1112

其實小寶這時候感冒ing  剛出發時還在車上大吐了一場 

不只她連我都衣褲都濕了><"

不過吐完她就回歸正常  好堅強的孩子

 

IMG_1114

從停車場一路走去用餐區

首先就看到這個創意空間  很喜歡看到一家子一起做勞作或點心的那種畫面

我們到的時候好像3點多有囉  我很擔心吃飽回來要畫就關門了

所以有先問一下時間 他們其實就看人潮差不多去了就會打烊 大約是說5點看狀況休息

 

IMG_1117

再來看到這賣蜂蜜的甜蜜蜜工坊

沒有去買杯蜜茶來喝喝 拍蟹拉XD

 

IMG_1120

到了這裡我們停下腳步  

 

IMG_1122

這邊有一些小車給小朋友玩 但小寶似乎還沒看到 嘿嘿不想花這個錢我

 

3      

IMG_1126

會在這裡停下腳步的原因是(((小乳豬)))現身了

雖然不是甚麼驚奇事件 但看到小孩的反應就會很開心阿我們做父母的

畢竟他們大部分都是透過電視書本 看到本尊也是會小小興奮的

小乳豬之後還有中乳豬 自由自在的在這農場裡走跳 還不賴

 

4

 

孩子的表情 正訴說她的當下心情

 

 IMG_1159

後來發現有更大的乳豬被圈養著

我們也抱著小寶過去看看  

 

IMG_1166

旁邊有大籠 沒想到裡面住著這麼小小隻的兔子XD

 

IMG_1168 IMG_1170  

還有雞類孔雀等 我對兩隻腳的沒有特別的愛好 @@"

所以跟小寶介紹他們的名稱就撤退

 

 

IMG_1173

向餐廳前進!!!

迎面而來的是服務生盤子上的水果茶們 哈哈哈

為什麼我知道是水果茶呢 因為我誤打誤撞也點來喝 真的是超!大!杯的啦!!!後面會拍給大家看

 

IMG_1179

餐廳前面的水池上 也太多鴨子了吧

遠看以為是假的模型之類的

結果都是真的耶  滿滿的鴨子也是頗可愛的 (剛剛不是有人說對兩隻腳的動物沒愛好)

 

IMG_1181 IMG_1193  

看到這景象 不管是大人或是小還都很開心

小寶身體不爽快中 臉比較臭  請大家多擔待 

 

IMG_1198

好的 我們要走進去吃飯囉~這是門口旁邊的花  

我不是個浪漫人愛花的那種 但這朵花在這冷空氣中開的真美♥

忍不住按下快門

 

IMG_1205

一進去又看到小動物  在櫃台區這邊 跟用餐的桌椅還是有一咪咪區隔

也是拉要吃飯的地方還是要保持一定的乾淨整潔

這隻超活潑的 難得看到蹦蹦跳ing的兔子  大多看到跟小濃一樣喜歡賴在地上的哈哈

 

IMG_1207

 

人其實頗多的

不過進來裡面吃飯的反而比較少  戶外區人比較多

但也有可能他們餐點不便宜的關係  因為小寶感貌我們不想讓他吹風 就坐進來了

 

 

IMG_1215

老公拍的是我  沒想到小寶也模仿了我的動作哈哈 愛學人

 

IMG_1222    

老公點餐囉

IMG_1226

等待餐點之間 環顧了一下裡面的環境

發現很多娃娃掛在牆上  果然是有親子路線的感覺

 

7  IMG_1235  

最大型的就屬這組熊熊BAND 

跟老公說以後搬家家裡可以考慮掛一些大娃娃在牆上

他立馬噤聲 哈哈哈哈 我知道他喜歡簡約風格故意講的拉

不過講真的 家裡因為孩子的關係充斥著玩具布偶.....老公你再多忍耐個幾年吧

等二寶生出來上幼稚園了  我們的家又可以回到我們愛的簡約風 (祈禱)

 

IMG_1239 IMG_1246  

今天穿的非常阿花  除了洋裝上身本來就花

褲襪上面也一堆印子  我跟小寶的下身還挺有親子裝的意味 (硬要)

大家也應該發現老木真的變胖了吧  如何在短短1週內胖3K可以問我 (誰要阿XDDD)

肚子也變得很明顯囉

 

IMG_1298

講真的他們上菜速度算是頗快的

 

9

主題庭園咖啡餐廳的菜單

我只把我們有點的餐點拍給大家看囉 看的出來主食類不便宜

另外有+1成服務費  

 

6   

南瓜雞肉燉飯它是套餐 有附沙拉/濃湯/餐包/甜點/飲料  

飲料部份我們有另外+$換成水果茶

披薩就是輕食類 我們一家三口吃這樣也算頗飽了

 

IMG_1301 

雖然不便宜 我記得這個燉飯還挺好吃的耶

 

 IMG_1306

老公在幫他女兒盛湯  話說小寶很愛喝湯 好神奇喔

每每看到桌上有湯就會嚷嚷著 : 我要喝湯 我要喝湯

 

IMG_1319  

水果茶來了 登登

我拍的照片無法顯示出他的巨大拉 齁唷~

總之就是很大杯 我們走的時候還是沒喝完  又加上我們點去冰半糖 容量超大大大 水份超多多

 

8 (2) 

孩兒這次感冒 鼻涕狂留的  但他不是很喜歡擦鼻涕 

不過我最近發現了一個方法 讓他甘願&配合鼻子出力的讓我擦 (有機會再分享XD)

她在生氣 我跟老公故意在鬧他 鬧小孩也是另一種父母親的娛樂 !?

 

IMG_1259

吃飽喝足了  當然是要走一走動 已經那麼胖了是不是

外面有隻大熊 觀光客如我當然要合拍紀念疑下

 

IMG_1253  

連這邊也有小乳豬 到處都是豬這個地方>\\\\\\<

這裡面是隻超超超級小的小乳豬喔  感覺出生沒有很久的那種大小

 

IMG_1269

又跑來鴨子池了 本來只是想說來看看

身邊有不少小朋友在餵食鴨子 難怪這群鴨子活力十足因為吃吃吃不停(這樣不管他們的進食量好嗎@@")

我旁邊那位比較大的小朋友 她是個很有禮貌又體貼的小孩

手上拿著飼料 讓旁邊的小小朋友(可能是她妹?)方便拿取

她看到小寶在旁邊也一起分享 請小寶一起餵

不會在那邊亂卡位 會讓更小的小朋友 真的是很棒的大小孩耶

 

 IMG_1346

離開用餐區 我們要前往剛進來的那個DIY創意坊

在馬路上又碰到豬豬  果然是一豬還有一豬豬  (嗯?)

 

 

IMG_1355

一進來DIY這區 這對父女的重點搞錯放在這個仿古的球兒彈珠檯

這個小孩超愛的拉

小寶愛這個勝過等等的畫畫Time

要回家前大概有3-4個小孩圍在這邊大家互相加油希望玩的人可以連成十字 

看他們玩的樂我也覺得有趣

 

IMG_1359

她本身是一間小店 賣些生活小雜貨

 

 IMG_1428

我真的覺得我這胎肚子位置很高的感覺

 

IMG_1360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小花草盆栽耶

老公:你最好會顧 已經有小寶小濃還有肚子裡面的小孩要顧了你

 

IMG_1361

以後家裡空間夠用的話 有一區花草區真的不為過壓

我還是等我小孩們長大一咪咪好了XD

 

 IMG_1364  

這個DIY區是這樣 來這邊挑還沒上色的陶瓷娃

目前看到的都是存錢筒  然後大小價錢不同應該是從$199起跳這樣

 

 IMG_1370

今天的主角 小兔兔存錢筒 

有準備好要接受我們**沒有藝術細胞家庭**的毒手了嗎  (喂!~)

 

IMG_1371  

顏料老闆都準備好一盤盤在桌上

只要+水進去就可以畫了 

 

12

我先把底色塗好之後 就是三位大師一展長才的時間了 

小寶的臉是甚麼意思(右上圖) 超不捧場的拉

 

10

開始跟小寶小小指導了一下 接著我就把畫筆交給他了  

是真的讓她揮毫喔  我是沒有再怕的拉哈哈哈

 

IMG_1417

換老杯接力 我堅持這隻兔子一定要經由三人的合作完成

這樣才有意義阿 (因為可以預知毫無美觀可言XDDDDDDDD)

有意義的才能擺在家裡的某個角落 

 

 

IMG_1418

中途我過去偷瞄  老公把兔子畫成這虎不虎 貓不貓 兔不兔的

老公:小濃頭上的花紋不是'三'嗎?

我:你馬赫  是'M' 像M的花紋吧 你乾脆畫'王'不是更快

 

IMG_1423 IMG_1424   

在這之中 小寶大人拉屎了

然後我們忘了帶濕紙巾 老公怕我扛她去太辛苦就自己帶她去男廁換尿布

後來我想說怎麼搞那麼久  又開始下大雨這樣整個超擔心

好不容易回來了  他說男廁裡面沒有衛生紙他超客難的 跑來跑去找衛生紙@@

小孩在外面大便 如果'家私'沒帶齊真的會很麻煩 共勉之 

 

 1455925_791222254236702_1152258186_n  

這美妙的作品也被我帶回家''''珍藏'''

應該取名為三不像吧 挖哩勒 

花開了休閒農場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不錯真的可以帶小孩來走一走

當天假日還有駐唱表演哈 算是頗熱鬧的

另外這週邊除了有不少的農場&餐廳  慈湖也在附近 

可以規劃一天的行程也不賴說 都難得到這區走走了 是不是勒 

 

 

 

***相關網頁***

花開了休閒農場:http://www.openflower.com.tw/

 

 

 

*********延伸閱讀*********

[桃園新竹親子何處去]森林鳥花園,溜滑梯天堂,玩沙玩水玩小鳥(喂!)

[桃園親子遊]桃園升格GO!小人國玩樂趣,90CM是分水嶺阿(笑)

[桃園大溪人氣親子餐廳]假日待在家裡做甚麼出來!!!花開了休閒農場

[食。桃園]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大學同學小班聚

[食。桃園]HERES CAFE & BRUNCH,美式早午餐餐廳採光優♥披薩麵沒吃到XD

《棉婚》結婚兩周年的晚餐,桃園安佐法國餐廳

[老木日記]1Y4M2013兄弟VS義大 (桃園棒球場觀賽紀錄)

錯覺藝術大師艾雪Escher,全家一起看魔幻展覽。眼見不為憑,故宮真跡全都露!!

宜蘭親子輕旅行,羅東推薦民宿調色盤築夢會館La Palette

室內親子好去處→大江購物中心愛樂園氣球滿天飛←下午茶吃瓦城泰國料理

[老木日記1Y6M]親子遊→淡水曬陽光,小寶搭小船初體驗

[老木日記1Y6M]親子遊『木柵動物園』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啦!一樣的意思

[遊。埔里]鯉魚潭走馬看花,地理中心碑虎子山埔里美景盡收眼底

[宜蘭遊]DIY金棗蜜餞的好所在

親子悠遊時間♥安全省油空間大的福斯休旅車Tiguan是個不錯的選擇

駕著Volvo V40,母女裝出遊GOGO象園親子餐廳、河濱公園踏青

3.16♥悠哉的午後清境遊

清境農場半日遊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