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1 

是不是很賣關子,到底是甚麼呢? 可以輕鬆讓身為媽媽的我重拾少女心((賊笑))

說好了是貼身衣物首圖怎麼沒有阿!

你們就敲碗敲到天荒地老好了哈哈哈哈 (被揍)

我就是不要單穿小褲褲拍照怎麼樣,來來來 你來 你來 來咬我啊

其實我要介紹的就是台灣自有品牌,小褲褲界名聲遠播的Auden Hud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介紹他們家的小衣物囉

還記得我連懷孕都有穿嗎XDDDDD

所以不管是小姐、孕婦、產婦都能穿超棒的

小姐穿M、孕婦後期穿XL、產婦還沒完全瘦回來可以穿L

重點是他們家小褲褲品質佳價格又親民

小褲褲本是代換率很高的衣物

選擇CP值高的產品才不會大傷荷包令人桑心啊 (推眼鏡)

 

當然除了小褲褲以外

他們家的居家服跟T恤等一直也是讓我喜愛的單品

原因很簡單,質料舒服、設計簡單大方 (重點是便宜哈哈哈)

在家穿或穿出門都是可以的

我現在要照顧兩個孩子,通常整理自己的時間非常少根本就是石縫中的小草(?) 硬擠阿XD

大多時候我喜歡舒服方便的衣服 NOW!

私底下的我也大多是穿這樣的風格拉

 

 

 

IMG_4747 

在家裡的午後陽光很舒服的兩個人

不得不說小寶姐整個超自然

我在家裡都穿這樣一條短褲加個舒服小背心或是T恤

單品名稱都有幫大家做超連結點過去就是頁面拉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IMG_4790

女伯爵的日常.蕾絲背心上衣(深丈青)

Surf 18.柔棉短褲(淺麻花)

蕾絲背心上衣這我好幾年前就很喜歡

因為它不只可以單穿又可以內搭

顏色通常都很多

棉短褲就是很美式的風格在家穿或是出門或小小運動時穿都有種簡單的率性

 

 

IMG_4753 

肩帶也是蕾絲

我裡面還有穿內衣呢雖然是蕾絲也可以很巧妙的蓋住內衣的肩帶金美賣

如果沒對齊還是會偷跑出來一咪咪拉XD

 

 

S__5931012  

穿這樣加上球鞋都可以直接在樓下中庭跑個幾圈了

整個好陽光好運動

說真的越是無法去做的是越想要做

就像現在兩個孩子都很需要我我走不開 但內心蠢蠢欲動的很想去跳跳舞拉 學點東西

 

 

IMG_4795IMG_4792 

來人阿把這個腫臉人拖出去!!!!(喂)

穿這樣餵奶也很方便 因為背心很貼身不會鬆鬆我裡面幾乎都穿哺乳內衣

衣服拉上去就不用夾餵奶很方便

不過是只在家裡或是沒有外人的時候拉XD

淺灰色的短褲+上亮眼的跳色的桃色綁帶我立馬選了這一色

褲子有六色喔大家可以去瞧瞧

 

 

 

IMG_4596 

說好的小褲褲呢 貼身衣物呢

就在這裡了阿大家♥ 剛好產後我也要換一批新的 (衛生+轉換心情)

我覺得真的心態上來說不太一樣

因為光是挑的這幾種花色我就知道我的春天來了 (疑?)

可能想說生小孩傳宗接代等事已經階段性的完成任務 等他們大一點我還是要有自己的人生要過:D

轉換心情很重要

不是生完了之就要當黃臉婆,我要當小姐媽

 

 

IMG_4695 

Anden Hud的小褲褲顏色款式眾多

簡單來說可以分成:低腰、中腰、高腰

款式可以分成基本、蕾絲、平口款

花色就常常在更新,樣式真的非常多呢~好難選喔

每種都要的話應該可以縫製一件衣裳,有看過摩登如來神掌的小蠻嗎 

 

 

IMG_4602 IMG_4614 

夏日果園.小情事蕾絲低腰三角褲(草莓)

草莓之外另一花色是西瓜>\\\\\\\\\<

草莓夠少女心了吧!

而且我超不要臉的帶了低腰款回家

低腰款小褲褲看起來真的是''小''褲褲比較小件這樣

 

 

IMG_4621 

其實我很久沒穿低腰內褲了XDDD

這件因為是蕾絲褲頭我想應該比較不勒我還沒瘦下來的腰內肉吧哈哈

接下來如果有介紹到蕾絲的話

一樣就是不會刺皮膚這我後面就不再重複提起囉免得你們嫌我囉嗦囉嗦的

 

 

 

IMG_4637IMG_4626

擁抱Everyday.蕾絲中腰三角褲(珊瑚紅-星期四)

配色超亮眼的,以前我絕對沒事不會買紅色內褲來穿

但生完之後我決定要開始青春拋開一些以前不想嘗試的個性

而且這很可愛喔~不同顏色代表不一樣的星期這是星期四

裸色是星期五哈哈 星期六的配色我也愛只不過好像沒貨了@////@

星期系列搶得很快

 

 

IMG_4634

蕾絲褲頭外上面還有個小小品牌標籤,細節都不馬虎

 

 

IMG_4635

褲腳邊的織法也不一樣

 

 

 

IMG_4660

動物園散步.戒情人蕾絲低腰三角褲(天生狂野裸豹紋)

不知何時開始,豹紋跟我一直很容易有連結性

例如買東西不知道要選甚麼花色時

朋友大多會說:豹紋很適合你

其實我也很適合草莓阿XDDDDDDDDD (好啦自己講都快笑死了)

 

 

IMG_4661  

喜歡這款當然不只是因為豹紋

還有整個背面的透肌蕾絲 好性感哈哈哈

我不可能穿上去給你們看(也沒有人要看我的大屁股拉)

去官網看麻豆就知道那個效果了♥

 

 

IMG_4646 

希望是花海.Boyish低腰平口褲(紅花)

真的是心花朵朵開了我

其實我一直都是喜歡黑白灰的哈哈哈(現在也還是沒變)

平口褲我自己還挺愛的平常在家裡穿~舒服

就像小孩在家只穿個尿布一樣的意思 

 

 

IMG_4653

 

前面還有兩顆裝飾用的小扣子

我看官網的歪國人麻豆屁股好小 有點刺激到我了這樣

 

 

IMG_4664

魔鬼天使.蕾絲低腰三角褲(桃紅主義)

如果覺得剛剛的豹紋背面整建雕花簍空有點太害羞

那試試看這件

有點心機的透肌感

 

 

IMG_4679

它透肌的位置在兩邊

靠近大骨頭那邊有沒有

這樣我多餘的肉才不會有溢出來的感覺哈哈哈

 

 

IMG_4687

冰淇淋Everyday.中腰三角褲(丈青-星期四)

前面就是素色 看起來很像太簡單??

才沒那麼無趣好不好><"

看看廬山真面目 ~~~~~~一個轉身

 

 

IMG_4686   

後面是可愛的冰淇淋啦!!!!! 不同底色的冰淇淋長的也不一樣喔

並且也是''星期系列''的喔

我發現我又選了星期四,我怎麼那麼冥冥之中的一直選星期四@@?

這種星期靈感很厲害耶~因為有蒐集癖的人一定會想要從星期一買到星期日阿!

然後買個兩手就一個禮拜洗一次內褲就好 (好像有點太久了齁 )

 

 

IMG_4714  

拍著拍著好像只有內褲單拍很無聊

老公建議我跟小褲褲來點互動................拜託你互動給我看阿

腦苦了我 

 

 

 S__5931042  

姐只想到這樣........別再囉嗦我了哈哈

 

 IMG_4732  

是說我手上這件內褲看起來不小~~~(大件就大件啦!)

我本來就是臀部很大的人啊

不要因為為了買小尺寸而買

內褲是穿舒服的好嗎  

 

內褲的世界我們告此一段落

我還有衣著要分享拉XDDDDDDD

 

 

 

IMG_4290

女孩們的下午茶.隨意折袖T恤上衣(麻灰-四隻狗)

黑白灰的世界來了 哈哈 (是說方大同的新專輯有首歌叫做黑白灰♥)

T恤還能多說甚麼呢當然先看的是圖案

我一直都很喜歡狗狗

 

 

IMG_4314IMG_4302

T恤我個人以是比較偏好素色底

然後喜歡寬鬆版的 我幾乎都會買大一號的尺寸

 

 

IMG_4286 

這件還有個地方就是袖口的部分有反折

我還挺擔心只是麻豆折起來拍照

看到實品是已經有縫好這樣很好才不會鬆脫 

這個反折很帥

 

 

 

IMG_4502 

AH刺繡口袋輕柔棉無感T恤上衣(黑色)

花漾年代.1932輕薄無感短褲(花海一片)

這天我在家穿這樣出門也穿這樣 XDDDDDDDD跑去台茂吃東西

因為當天早上跟老公鬧點小脾氣本來想說就躺著不起來不管事了

所以就沒化妝~通常假日知道要出門我都會化好妝這樣

後來和好了搶時間!!!弄好小孩的東西就耗掉不少想說我就這樣出門就好

有何不可呢  

 

 

 IMG_4520

褲子的印花很吸引我當時看到官網就想打包了

這件有三款一種是左下方沒刺繡,一種是刺上1932 SOUTH BCH

再來就是我穿的有繡上品牌名稱Anden Hud

 

 

IMG_4510

上衣非常的簡單,平凡中的偉大 (講甚麼XD)

他特別之處於胸前口袋還有個AH刺繡

 

上下兩件都是特別輕薄透氣的材質

這時候穿會很舒服

只不過因為褲子是白色底,裡面小褲褲的顏色太繽紛的話是挺顯眼的

注意一下囉

 

 

 

IMG_4830

搖曳女孩半袖衫上衣(白-愛心)

就是首圖穿的那件白上衣

很喜歡這件下擺的垂墜度有一咪咪的小傘狀

這件材質綿綿滑滑的很柔又舒服

版型偏大正中我心哈哈 另外一色是粉色底圖案是皇冠也很可愛

當時有點兩難抉擇這樣

 

 

IMG_4836IMG_4834  

偏大的版型穿的時候稍微斜個邊看起來感覺不錯

如果是正正的穿感覺會比較大隻一些拉我的感覺

 

 

IMG_4829

關於春天.輕薄口袋連帽開衫(寶藍)

我超喜歡這件

拍這套時很好笑喔我從袋子拿出來

老公看到還說那一塊布是甚麼??????? (有點不以為然那種FU)

然後呢!!!

我一穿上他只有點頭的份 哼哼 

衣服就是這樣沒有穿起來都不算

很多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衣服?!穿起來都超正點的 

 

 

IMG_4823IMG_4803

寶藍色跟我這個健康肌色還挺MatCH

會讓我亮了起來變的很有存在感

  

IMG_4821

細節也很多

腰間有綁帶,我自己是喜歡綁起來的穿法

官網麻豆是開襟的穿搭也很好看

胸前還有口袋 

 

 

IMG_4810 

還有帽子  

因為它料子薄夏天穿當小外套很合適 

 

 

S__5931032

這個夏天應該會很常穿他

不要說這個夏天了

前幾天我去埔里參加表弟的喜宴時就是穿這樣下去壓

 

 

IMG_4824

以上分享完畢 ~

 

我跟小寶現在睡在客廳

這之間她咳醒了好多次 超心疼的!!!!

然後又熱到整頭汗但她現在只要一吹到冷氣一定會咳不停的

只好讓她熱.......

小花弟弟是超怕熱,熱到會鬧情緒哭不停

雖然他也被寶姐傳染咳嗽也流鼻睡 但他沒有冷氣睡不著= =||

這幾天我們算是短暫的分房了

好怪的感覺

 

不喇賽了~請大家記得買新內褲喔(喂) 

因為正好有活動阿 小褲褲從79元起跳

Anden Hud這樣的材質跟款式比起專櫃內褲CP質更高~

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他們沒有賣丁字褲?XDDDDDDDD

 

 

 百款小褲$79 up

 輕柔衣著79折

 官網首頁

 

 

 

*******延伸閱讀*******

[穿搭]孕婦出國怎麼穿?這樣穿OK滴!搭飛機、飯店過夜絕對舒爽♥美式作風

[美式親子風穿搭]→第二層肌膚的簡單舒適感→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