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8

讓我來分享一篇孕婦穿搭吧!這圖大的有點囂張耶哈哈哈

我分享一下我出國的穿著給大家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出關、搭飛機、回國還有在國外的夜晚(睡覺裝拉XD)

訴求是舒服+輕鬆+不緊繃 當然也要好看阿 這點是不能妥協的吧!

是說我要出發的國家是熱帶區當地氣溫白天都有30度左右 

而台灣剛好在冬天咪~不過上帝有眷顧 出發跟回國當天都沒有寒流溫度還有20度之上的水準

所以不用扛厚重的外套去 絕對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優會省事的 畢竟我還有小寶跟肚子這兩咖行李 

然後偷偷講我們行李爆量 這趟一個人是23KG的限重 聽說我們某人26K還有24K

整個就是爆爆爆 (是某人買太多了 真的)

好了不囉嗦立馬分享一下當天我要搭飛機的穿著吧

 

 

IMG_1919

誰與我漫步.仿牛仔內搭褲(牛仔深藍)

多面女郎.麻花開襟口袋針織外套(咖啡米白)

牛仔內搭褲這件我大推阿 另外還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要不是礙在我現在大肚婆 我可能會把每色都打包回家喔

不過~講到這邊 我這次挑了大尺碼大肚婆也是穿的進去耶 (孕婦可以挑L或XL)

我只希望我趕快回復到M尺碼 >\\\\< 祝福我生完瘦很快吧 哈

 

IMG_1932

因為我這次挑的尺寸比較大 所以小腿腳踝那邊有稍稍鬆一咪

不過如果選擇正常適合自己的尺寸是沒問題的

這件是有彈性的單品喔  這不是孕婦褲但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就是沒有拘束感

討厭褲子穿起來很憋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件褲子

 

IMG_1920

一直想要擺很酷的姿勢 不過看到那顆大肚子 整個就很幽默>\\\\\\\<

 

IMG_1924

這件褲子是可以單穿的那種內搭褲喔 不是那種''會尷尬''的厚度

有了解我的意思齁 哈哈

 

 

 

IMG_1928

要很強烈的提到一下這件麻花針織外套♥我喜歡

另一色淡藍米白相間的也是很好看

這種外套絕對是超好搭的單品  大麻花針織我衣櫥裡面就有好幾件 不管是外套還是毛衣款

然後口袋是一定要的

 

IMG_1941

有注意他下擺的剪裁嗎

兩側的地方都有開岔設計  這樣比較不會包  

有時穿這件我某個角度看起來一點也不''孕婦''呢

 

IMG_1934 

這件搭個小短褲或是小裙子都好看 會好好一值收藏下去的衣款

上面就是我當天去搭飛機的穿著囉

我裡面穿的是細肩帶背心一點都不會冷  外套果然是有保暖的功能

還有喔這樣跟皮膚的接觸面比較多 更能感受她衣料的柔軟度

就很擔心類似的針織毛料會刺刺癢癢的有沒有 這款不會

要說有甚麼缺點呢?

不太建議160cm以下的朋友穿就是了XDDDDD(不要揍我)

 

 

IMG_2014

當天是清晨到達 在關島機場磨了好一段時間 那天統一獅棒球隊也是跟我們同班飛機的

一直想說怎麼那~~麼多熟悉面孔 就我們原住民同胞咩 沒有想太多

後來才知道是球團的旅遊 

出發去市區旅遊時  老天超不賞臉的XDDD 陰陰的還沒關係

每每一到某景點 才剛下車就飆大雨 好~這樣就算了!

一上車雨勢又趨緩 到了蝦咪教堂的要下車時又給我下大雨  我們已經一晚沒睡了還這樣搞我們

 

IMG_1993

不過到了戀人峽之後 雨終於停了

因為小寶還在昏倒 我就託付給老公自己跟咪咪下車去晃晃

雖然下過雨 但氣溫還是挺熱的 這時候是早上的7.8點左右

 

IMG_1999

點點的秘密.釦子刷毛連帽外套(麻灰)

真的超恍惚的 快升天了沒錯XD

因為比較熱就把麻花外套收起來

我在機場等大家集合上公車前就先放行李箱囉 免得手上拿一堆

換了件比較休閒風格的連帽外套  是說~~~這種連帽外套並且是灰色的 我也買了好幾來件了

我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買差不多了 喜歡吃的東西可以吃很久都不會膩的那種人

會不會有點?無趣呢哈哈哈

 

IMG_1987

不過我這次會選它  當然還是有他特別的地方

 

IMG_2010 

褲子還是剛剛介紹的那件仿牛仔內搭褲 整個很活潑好動的感覺(其實我眼睛快瞇起來了)

後面兩位兄妹也太搶戲囉!

老木敲鐘有那麼好看嗎 哈哈哈

 

IMG_4246

IMG_4256

這件連帽外套他可愛的地方就在於帽內的點點裡布

衣服內部又有刷毛 暖意+分

還有他釦子是玳瑁色的喔 如果只是一般白色釦子就是少了一點味道

整個小細節都有注意到這樣  (照片勒?去官網看拉XD)

 

 

IMG_4267

隨興的謊言.印花刷毛棉長褲(黑色)

除了棉質連帽外套以外 像這樣的刷毛棉褲也很休閒 其實我本來又要選灰色

那灰色真的很好看阿 (((灰色點我)))

褲子我有帶出國 不過都沒拍到照片 回家補拍了一些  

這種棉褲如果是在比較不冷的地方就短袖穿著就很方便了

我這天也是裡面穿件T  外面在連帽外套這樣

有比較青春一點的FU嗎  

 

IMG_4236

我的孩兒又來搶戲了

 

IMG_4266

細部:褲頭是抽繩設計 連我這個大肚婆都可以穿

這件我穿L size還算大 我應該可以穿到後段孕期 >\\\\<

 

IMG_4272IMG_4276

褲管腳踝處是束口褲腳 

穿起來多了一點BOY感  來點音樂吧可以準備跳個舞了 登登登!!!!

 

IMG_4290IMG_4302 

如果是去比較涼爽的國家 晚上就可以穿這樣的棉褲睡覺一定超舒服的

看看我那麼輕鬆的盤起腿來就知道了 是不是

 

 

IMG_2212

香蕉小姐.圓弧下擺七分袖T恤(果凍藍)

無夢女孩.蕾絲格紋居家短褲(蘇格蘭格)

粉絲團媽咪說我這透 >\\\\\\\\< 沒錯喔因為他是居家短褲來滴~

非常好穿 這種格紋的配色就是我的本命色 

短褲的部分穿在家裡是沒有問題的啦 如果說是要穿出門就真的比較害羞一點囉 

再來上衣這顏色很舒服對不對 現貨一樣是讓人開心的顏色沒有色偏喔 唷乎~

 

IMG_2179IMG_2177

在飯店裡面我就是穿這樣 上衣的部分不管居家還是外出都可

像是去吃飯店早餐我就穿這件 但短褲有換掉啦

裡面就穿著要玩水的比基尼 有種慵懶的渡假風

 

IMG_2187

我覺得這果凍藍色會這麼搶眼 絕對跟他胸前那個香蕉圖案有關

畫龍點睛!!! 

圓領的設計看起來也不會變壯妞 我最近已經變很壯了><"

 

IMG_2185IMG_2180

下擺也是圓弧邊喔 穿起來有可愛的感覺

 

IMG_2188

關於這居家小短褲

看看他的蕾絲滾邊  你能不愛她嗎>\\\\\\\\< 

 

IMG_2193

腰部的部分是比較細款的鬆緊帶 我穿起來不會有壓迫感

至於布料是超輕量純棉平織布 穿起來清爽無負擔

 

IMG_2198 IMG_2180

沒想到這兩款搭再一起這麼得我心 我就請九咪咪幫我多拍幾張照片來珍藏一下

 

IMG_1604 

是一種孕婦寫真的意思哈哈   大家不要再說我瘦囉 看一下我大腿越來越粗壯了

壯就算了 哪來的黑青阿XDDDDDDDD

 

 

IMG_1602 

ANDEN HUD小褲褲專區

講到這個牌子不提到他們家內褲真的好像是沒講到重點一樣

不過我個人目前這麼臃腫的身材 你們不會想看到一隻像青蛙身型的女人穿著可愛小褲褲的樣子吧

我自己都不太能接受啦 XDDD

我唯一的尺度就是上圖了  (結束了?)  恩就是這樣 這張圖這麼大張可以抵個5張了吧

官網有很漂亮的阿豆仔單穿照拉  不要為難我

我的任務就是要把穿起來的感受跟大家說即可  

 

IMG_2168

這次我選的三款一樣的條件是: 三角褲 + 中腰 +大尺寸

ANDEN HUD家的小褲褲當然不只有三角褲還有平口褲

然後除了中腰當然也有穿起來俏皮清純的低腰褲 剛剛看了商品列表還有高腰褲呢!

另外看中間那一款還有蕾絲V型腰設計 穿起來柔軟不刺

 

大尺寸當然是因為我現在孕期中的關係嘛 ><"

但真的很棒的是用親民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孕期小褲褲♥ (建議孕婦穿著尺碼L.XL)

不用再另外買''專門孕婦褲''囉!

 

 

IMG_2164

這次我帶去關島的內褲們就是他們家的無誤

再加上上次那三件 看心情看圖案穿這樣♥

這次這件粉紅條紋小鬍子真的超級可愛

此系列叫做【玩味系列】 在屁屁上面都有一些逗趣的圖或文字設計

像我這件是鬍子先生  有沒有可愛的壓 快去買快去買 (催敗款♥)

 

banner20131202 

跟大家分享一ANDEN HUD目前正在跑的活動優惠:

<即日起,全館訂單滿$399即免運,滿$799送零錢包,滿$1200可參加抽獎>

 

百款小褲,件件$111

甜蜜秋冬,限時78折

零碼出清,件件57折

紳士內褲,件件$149

 

 

IMG_4320 

最後在放上這張天倫和樂照跟大家做最後的結語囉! 

天曉得其實小寶在看我臉上的痘痘 破梗了XDDDD

難得我們家老公也拍的到讓我想要珍藏的moment

可以幫他掌聲鼓勵一下了 不然每次拍照兩夫妻都會搞的粉不愉快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