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搬來台北後,有個明顯的優點

就是到哪都比較方便 (除了離山上的娘家越來越遠以外><")

之前在桃園家附近也有不少走路就可以走到的餐廳也是不賴哈哈

這次要簡單介紹的是台北市大安區的樂子

自己吃過覺得不錯好吃,連我敲阿瑪問她大安區有甚麼可以吃的時候

她也跟我說可以吃''樂子''

重點是我用走路就走的到的餐廳

那當然一定要來去吃看看,家裡週邊有好吃餐廳會給人一種安全感耶 (甚麼鬼理論)

 

 

 

IMG_7712

the Diner樂子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我們走路可走的到的是瑞安街這間

有天我還不小心經過想說帶孩兒去喝點東西吹個冷氣

我哪知道他們是人氣餐廳 XD

沒預約都要等好久尤其是用餐時段

 

然後他們官網寫說週2公休

某個週2我又經過了,想說怎麼有營業

實事求證的老木當然要殺進去問個明白 噗

服務人員就說現在都沒有休息,也沒說到何時才會回復公休

是不是生意太好的關係呢

 

 

IMG_7709 

除了一般正規菜單以外 (官網有)

還看到這樣的當季特餐~我們有人點的樣子

我想直接進入食物實際圖片比較重要~是不是~~~

 

 

IMG_7705

在前一天預約8人的位置

到現場是安排到2F用餐區

瑞安店占地挺小的,記得還是要先預約比較保險

 

 

IMG_7704 

服務態度也不錯

請他們拿了兒童餐具組給我們家寶姐~

動物刀叉太可愛,所以她''立刻''掉了叉子在地上 (拿來當玩具把玩的結果咩)

請他們在換新也沒有臭臉哈哈

 

因為是中午用餐她們有限制【一個小時半】用餐時間

還不錯的是我們其實有吃超過

但他們沒有立刻+馬上趕人,後來看我們真的吃得差不多都在拍照阿捏

就來通知我們時間到了要麻煩我們一下

 

 

IMG_7742 

我們家小花也要出場一下 (偷笑)

 

 

IMG_7748

每次大人吃東西

他嘴吧也開始會有咀嚼跟吸允的動作超好笑

因為有種【很貪吃】的感覺哈哈哈  

圍兜跟紳士包屁衣(收涎穿的那件~是同一牌子的

偷偷先跟大家說已經談到團購囉!!!!!!!!!!!!壓比最快下週開請密切發瞜喔

 

 

IMG_7715 

通常吃''中午餐''系列的套餐都有附上一小杯果汁

還有一杯飲料(咖啡/紅茶/氣泡飲料)

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喔!喝的我好飽

 

 

IMG_7718

【招牌早餐】$240

除了蛋、薯餅、吐司外~還有香腸被吐司給蓋住了 

旁邊還有一份小小小水果

這是我小舅點的

 

 

IMG_7727IMG_7721 

《香腸蘑菇蛋捲》 $280

是我的是我的

看起來跟實際吃起來不錯吃~

唯獨我點了薯塊,覺得吃久了有點膩感

我覺得他們家薯餅比較好吃(有點焦黃焦黃那種) 也或者是吃別人盤子裡的比較好吃!?哈哈

 

小姐說香腸會有點辣

不過我倒是吃不太出來這個微辣感,可能舌頭有問題了

 

 

IMG_7724 

《羅勒雞肉義大利麵》 $230

這是常態菜單有~也是特別菜單裡面的套餐

應該是組合上更優惠吧阿摘XDDD

我記得這個套餐有附濃湯就是了

比較妙的是我朋友不吃雞肉點了這道~他挑得很乾淨!

麵 VS 肉 壁壘分明一分為二

 

 

IMG_7730 

【班尼迪克蛋】  $280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哈哈哈

我喜歡吃蛋~

超愛吃蛋白的拉!但不太熟的蛋黃我是謝謝再聯絡的

 

 

IMG_7736IMG_7733 

【起司培根牛肉堡】  $260

他們家牛肉煎到七分熟就會放進來堡裡面囉~

橫切面看起來挺好吃的~

 

 

 

IMG_9346 IMG_9313 

整體吃起來還挺好吃的

重點是跟這群女人一起吃,說實在的嘴吧拿來聊天比較多

沒有要認真品嘗的意思

 

 

IMG_7745

 

白色衣服這位小姐笑得很爽喔 哈哈哈哈

她叫我不要拍我硬要拍@@

我覺得她笑得很美阿 

 

 

IMG_7711IMG_7710 

姊也只拍了2樓哈哈哈 

超不專業的啦!你們自己去官網看1樓長甚麼樣子 (被揍)

 

 

IMG_9296 IMG_9305

中間我們一度請小寶幫我們拍照

結果橋了很久,等他也等了很久

我們等到的左邊這張((((((((((((大合照)))))))))))))))) 

根本是照他自己的頭皮阿   

 

但我也沒有比他好!!!我想拍小花睡覺的表情

拍了好幾張都是模糊的照片

這是怎麼回事 (是說...果然是母女嗎???)

 

 

IMG_9301 

小寶最近真的到了連狗都嫌棄的年齡

我幾乎每天要罵他N遍,不要XX不要OO,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諸如此類的

吃飯中~果汁也小打翻在他那條''純白''的蕾絲蓬裙

重點是我才剛講要小心喝 

 

 

IMG_9335

老木今天除了頭髮很不帥以外

配件都挺率的阿 

雷朋墨鏡不是我的,雖然我很想要A下來哈哈哈

想要A眼鏡的人還有小寶,朋友還得趁她不注意的時候立馬收進去包包裡

 

 

IMG_9323 

我們母子今天還算有點搭配道

就都有黑色的元素咩哈哈哈

 

 

S__8142853 S__8142852 

今天穿的洋裝挺好看的 (自己覺得哈哈)

上半身是透膚,所以她有附裡面的黑色內搭喔~

這件是我在淘寶買的,毛菇小象這店家衣服還算不錯,網路照片跟實際衣服差異感不會很大

大家可以逛逛       (((連結在這邊)))

 

 

其實我當天晚上又緊接著跑去吃祥發

也在大安區,港式茶餐廳來著

這間我是吃了好多多次

有用手機拍了一些食物的照片拉

但隨興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它,我那麼愛吃應該要正式一點介紹齁

那下次再寫吧 (偷懶成功!!!!)

 

 

 店面資訊:

the Diner樂子 (瑞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2樓

價格範圍:餐點大約在兩三百塊這邊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延伸閱讀*********

[食。內湖]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親子餐廳

陽明山上的19號水岸咖啡館(No.19 cafe)

陽明山上的montmartre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姐妹下午茶 ♡ Galerie Bistro

懷舊美式小餐廳,老闆賞你小飛機餅乾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