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假日跟我家先生跑了陽明山一趟
原本就是要漫無目的的上山找家喝飲料的店坐下看看書
情侶一起看書也是不錯的休閒娛樂壓

OK上山後我們還真的就經過好幾間餐廳
但是都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哈
後來想說一直遊車河也不是辦法
車子的導航開啟   裡面有附近餐飲的選項



看到了一個頗眼熟的名稱 蒙馬特影像咖啡
後來我想起來為什麼眼熟
不是因為去過
是之前我家先生要我做功課 要我找天母&陽明山的餐廳
然後找到不錯的就去吃吃 這間我找過資料

這件事情讓我想到
上次我找了天母一間叫'' 隨意鳥地方''的餐廳
很扯的是在當晚在那間餐廳碰到我的老朋友
好歹我也是南投深山的居民
台北朋友也不多 這件事情真的超扯的XD
好啦 離開話題了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才曉得說 ~ 陽明山是士林區喔!?  (不好意思我是南投人咩)
這間餐廳的附近是衛星觀測站
所以接近餐廳的時候會看到一堆''大耳朵''
這樣應該比較好找了吧  噗~



走吧 跟我一起走進去囉~


剛進門就會看到這個木椅
趁還有光線的時候多拍個幾張再走進去吧 


在過去就是一個小緩坡就會走到餐廳區了
這也只是餐廳的一角而已喔



當天客人也不少~服務生幫我們找了位置後 (後來我們等其他客人走換了另一位置)
就趕快點點餐 然後去探險這樣
這是MENU 裡面我沒拍啦
只是要跟大家說這邊有低消~



我們其實都不餓
所以點了飲料跟一些小點心而已
我記得他果汁不便宜,還好是現榨的不然我會生氣 XD



點好餐廳當然就是走走看看時間囉
這一面牆布置得好可愛阿~
當時拍的時候沒有看得仔細
現在覺得主人還挺細心的 小東西很多



架上野放了一些書籍跟攝影雜誌
我爬文了一下
老闆本身是攝影起家的
所以整個店的擺設~很適合拍照    (還有新人來這邊拍結婚照)




架上那些照片也不知道是誰 哈哈


好做作的姿態哈哈哈~ 
我家先生跑去窗外幫人家拍的咩 我當然要配合一下


這邊是剛進來的地方 我看到身後的黃色小屋想一探究竟




今天是走做作路線就是了齁!!?


黃色小屋裡面長這樣~


有個可愛的鏡子


還有一個床XD
好這邊應該不是走給人家過夜的路線
你看得到的可以坐下的  都是可以給客人用餐的地方
後面還有一些很特別的用餐區喔



吧台區~
那天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長的挺帥的那個小夥子 (希望這句沒被我家先生看到哈哈)



他點了英式奶茶  (好娘的感覺XD)
一送過來我就聞到香味了
但這種香味有點過頭了  感覺像是人工香~



有點貴的現榨果汁XD
大致上還不錯 但後來有點苦味 (可能連皮都不小心打了一咪咪進去?!?!)




小點心都還不錯吃拉~
我爬文看到他們的招牌好像是''鄉村雞排''餐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還沒到要吃正餐的時候咪
下次有機會再來點



在山上喝點飲料看點書 還頗能沉澱心靈的
今天跟他也特別有話題可聊
我自己也看了一本很厚的書耶  (PS小朋友都會來跟老師邀功說:我都看很厚很厚的書)
耍幼稚了




我在等這一桌人馬離開
因為我看到可以拍照的好地方了 XD


就是這裡!!!
我還問了一下 裡面有床麻是不是要給人家住的這樣
結果他們說不是 那只是擺設XD

不過裡面有用餐區喔 我帶你們進去瞧瞧
首先要先脫掉鞋子




這是這間房屋的第一桌



第二桌在這邊



第三桌 
沒錯他是第三桌也是浴缸
但真的有看到有客人坐在裡面用餐 不用懷疑 XD



可惜這床不能用餐阿  撲~~~~~





這小孩一直在吹泡泡
然後泡泡一直從我們坐位的窗口漂進來XD
我不要吃你的泡泡拉 去旁邊去旁邊哈


連要走去廁所的走道也很有FU
我來這邊都沒上廁所耶
不知怎麼回事 XD 可能水喝得不夠多吧



好拉今天照片夠多了吧
地址甚麼的都在照片裡面囉 陽明山上真的有很多不錯的餐廳耶
下次我還要再繼續探索~




喜歡攝影的 喜歡被拍的
喜歡山上的 喜歡蚊子的 (說錯XD)

都可以來這間看看囉
聽說他們咖啡不錯
但我都沒點到 挖哩~

好啦 我的12點睡覺法則還在執行中呢
今天就先到這邊了
我今天要我家先生幫我寄包裹
他本來還要等我包裝好才要幫我寄  我說人家會等太久= =
總算是答應我了
不過我真的還蠻常叫他幫我寄信寄包裹的 
其實也不是故意的麻><

因為我到台北的時候郵局都關了 假日大部分也都沒開阿...
好了不抱怨快睡覺
小葉都昏倒了~

對了 前幾天幫濃兒剃毛了...我只能說我一切都是為了他的健康
就是沒技術也沒辦法阿 (我承認剃的挺像狗啃的@@)
剃完看到他都會 撲ㄘ一笑,但我有盡量小聲
然後馬上跟他說他是帥哥 超可愛的 我超愛你的這些話
希望新毛型沒有影響到他的心情阿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