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來是介紹餐廳?其實也不完全
二來是懷念那隻可愛卻恰杯杯的貓咪兒
裡頭會有我和老公還在交往時期的照片  (媽呀當時還沒有小寶這個人物!)
但時間也沒多久阿
和老公相遇相戀結婚懷孕生小孩都是這兩年內的事情而已
整個就是趕進度  噗!


 


這間餐廳叫作DOUBLE SIX  66平方
地址是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0號之2

(有沒有看到左下的貓屁股阿)


它是間很小很迷你的小店
整個是窄窄長方型的店面
一樓是櫃台廁所廚房
用餐區在二樓




不是那種裝潢華麗精緻的店面
但卻有種濃濃的懷舊風格

一開始是老公帶我去的
他問我想不想吃炸豬排蛋包飯  我當然OK阿(交往時吃甚麼都好XDDD)



 
很多有趣的老玩物當作店面的裝飾




小小的兩人座位
 


這天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



當然裡面也有四人座
不過整間餐廳的座位真的不多就是了
 



通往2F用餐區的樓梯也非常的小頗陡的勒!

 

這間店不是那種吃過就讓人驚豔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但會默默的擺在心裡那種@@
之前我還在上班只有假日會北上的時候
有好幾次老公問我要吃啥
我都會說我要去吃小飛機餅乾
但每每都吃了閉門羹   因為他們周日是休息中
我傻到去了好幾次看到店關門休息
才領悟了..............原來他們周日不上班這件事情
有時候就是感覺派神經大條麻我



 


在等待上菜時
老闆會先送上一小盤小飛機餅乾讓你消磨時間
這點好貼心♥

 


這間店好像是專門賣炸肉餅的店?!
然後會有4種醬料讓你選擇這樣
我真的不是很認真在吃XDDD
還不錯吃就是了拉!!




看我吃的滿足的神情
應該還不賴

重點是這間餐點都不貴>\\\\\\\\<


 

又可以大喇喇的抬高腿拍照 (被揍!)
 



旁邊的擺飾又很有趣



這張很假XDDD




我看我沒甚麼演戲的細胞
以後這部分就交給小寶來詮釋就好了




我只要負責跟老公恩愛就可以了 (講甚麼???)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
其實我近期還有再過去一次  YA 終於開了(明明就是你都周日去咩)
這次我才跟他們確認說你們是不是周日休息這件事情 我知道我不聰明抱歉XD


上次進來這邊吃飯也拍了幾張穿搭



重點是這次還帶了小寶來~
一樣選了靠窗的位置
 




 但這次不同的是.................你呢?



之前來還跟你玩



 你也會看心情的走近我們




當你得到我的信任的時候

突然!!!!!




 你賞了我一口兩道深V的貓吻!!!!



 

外加一個洞口貓抓痕跡!


我想就是因為如此我才對這間店更難以忘懷@@
雖然被咬了被抓了
還是覺得你很可愛♥
這次來了問了老闆  (是個帥氣男兒)
貓兒呢這次怎麼沒看到了
老闆才跟我們說你去天堂了
我這次還帶了我的小孩來給你(咬)
你怎麼不再了 有點難過
但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吧
被你咬的紀念痕跡就當作我們之間的回憶吧~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吃小飛機餅乾的
大家有晃去那周邊也可以去吃看看囉!
 
今天整理照片突然看見這隻貓
才想說來寫篇文章紀錄一下
順便把這間餐廳介紹給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