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8694.jpg

終於盼到一蘭拉麵入駐台灣了,老木自從開始工作會賺錢後通常每年都會去日本一趟

要說推薦什麼給大家吃尤其拉麵這一塊絕對會提到『一蘭』

日本拉麵百百種但一蘭是大眾普遍能接受的美味,而且湯頭我會願意喝光的那種喔

六月從新聞看到一蘭台灣店開幕的盛況,就很想親自去踩點

台灣一蘭拉麵24小時營業,這次大概下午三點去的還是有排隊人潮

在粉絲團問我們家網友,聽說早上那段時間比較不用排到隊 XD

久違的味道吃了好開心喔!!真的好吃

分享給大家

 

 

🍜 一蘭拉麵台灣台北本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開放時間

 

 

 

batch_IMG_8678.jpg

台北店位於信義區上,旁邊有很多百貨公司

如果有上來台北這邊可以安排個半日遊也不錯喔

當然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要來吃一蘭拉麵才完整

 

 

batch_IMG_8681.jpg

從一蘭拉麵外看過去的景象

101大樓整個印入眼簾

 

 

batch_IMG_8689.jpg

外牆這個大招牌是很多人喜歡的拍照點喔

記得來的時候也拍一下當紀念

入口處我就不拍照囉~因為當天有排隊人潮不好意思拍到很多的別人XD

 

 

batch_IMG_8748.jpg

日本也有的空位指示版

如果人比較少的時候大家就可以參考這個板子找有空位的地方坐

不過人很多的時候就會由店員帶你入座

 

 

batch_IMG_8696.jpg

菜單中文版覺得親切

之前去日本吃的時候,都是在門口販賣機先買餐卷

除非後面要追加點餐才會有菜單(印象中

其實一蘭拉麵的菜單項目不走花俏路線,東西其實不多

主要就是賣他們家的’‘豚骨湯拉麵’‘

 

菜單大致上販售了↓

天然豚骨湯拉麵  288元 (可以選擇辣度鹹度麵的軟硬度等~)

加麵,白飯,加蔥,加叉燒,加木耳,加蒜泥,加海苔,斧醬汁豚骨叉燒肉

綠茶(抹茶)抹茶杏仁豆腐

 

 

batch_IMG_8701.jpg

英文版本菜單

 

 

batch_IMG_8702.jpg

台灣點餐方式就跟一般餐廳差不多

圈選勾選完畢按下服務鈴,店員就會打開小窗簾收走

 

 

batch_IMG_8703.jpg

大概流程就是這樣拉 (如上圖)

 

 

batch_IMG_8711.jpg

座位一人一格,就算是自己獨自一人去吃也不會尷尬

有些餐廳自己去吃會顯得有點孤單有沒有

來一蘭甚至不用開口說話就可以完成所有事情 

 

 

batch_IMG_8704.jpg

座位後方有可以掛外套的衣架跟面紙

 

 

batch_IMG_8749.jpg

發現這邊也有準備兒童椅!!

有需要的爸爸媽媽記得詢問工作人員喔

 

 

batch_IMG_8705.jpg

每人桌上都有這根管子

還以為是自拍棒哈哈哈哈哈哈(我錯了拉)

這是冰水!!有沒有很貼心 

吃拉麵喝冰水超舒服的

 

 

 

batch_IMG_8708.jpg

batch_IMG_8709.jpg

這邊也有販售回家可以自己煮的一蘭拉麵

我回家煮過真的很相近的味道,而且我只加了蔥粒就超好吃的

喜歡這一味的可以買回家煮,加上喜歡的食材也很棒

 

 

batch_IMG_8792.jpg

我跟九咪一起來的隔著板子一起吃麵也很有趣

台灣的板子是沒辦法打開的喔

 

 

batch_IMG_8718.jpg

上麵囉~~~~

好久不見了拉麵😍

 

 

batch_IMG_8731.jpg

上面紅色的粉末是他們家的代表食物『赤紅秘製醬汁』

有吃辣的必必必必必加,絕對要

第一口可以先品嚐沒有拌入秘製醬汁的湯頭,喝原味湯頭來幫味覺暖個身

再來吃幾口麵後就把赤紅秘製醬汁拌入面裡

 

 

batch_IMG_8733.jpg

好好吃喔😳 原諒我沒有太多的形容詞

好懷念的味道啊啊啊

 

 

 

batch_IMG_8738.jpg

吃到中間放個半熟蛋

 

 

batch_IMG_8741.jpg

我本來是不太吃不熟的蛋黃

不過有一蘭的湯頭我很可以 哈哈哈哈

 

 

batch_IMG_8743.jpg

圖:從創業到現今使用的麵碗

吃光拉!!!! 

一蘭拉麵真的是少數我會吃到見碗底的店家

日本拉麵有很多好吃的

不過通常口味比較重或是比較鹹

而一蘭還可以按照個人口味做微調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地方

 

 

batch_IMG_8795.jpg

吃完麵再喝杯綠茶!非常完整的一餐啊

覺得幸福

 

 

batch_IMG_8750.jpg

吃完就帶著明細去櫃檯排隊結帳拉

同行的人要一同去櫃檯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batch_IMG_8789.jpg

大家有機會來周邊或是來北部

真的要嚐嚐看一蘭拉麵啦!

除了尖峰時段要排隊是個缺點外XDDD

其他非常OK下次還想再去吃

 

🍜 店舖網頁 http://zh-cht.ichiran.com/shop/oversea/taiwan/taipei-honten/

🍜 一蘭拉麵台灣粉絲團

 

 

延伸文章 

日本必吃,象徵性的美食一蘭拉麵,客製化形式好吃好喝見碗底,道頓堀周邊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tl1TgR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kibb
★Line@ →@makibb (一定要+@喔)
直接加入:https://line.me/R/ti/p/%40makibb
★我的IG 【panmaki】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