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哈哈哈哈...小寶的老爸小時候挺可愛的阿

快卸貨了
真的好期帶小寶出生喔(雖然也很怕生產的疼痛)
小寶老杯都說希望小寶眼睛像我
因為他老杯眼睛小小哈哈~ (嬰兒時期真的很小)
好拉這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小寶的床買好了也組裝完畢囉!!! 



齁!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XD
我大概好幾個月前就有陸續在看嬰兒床
舉凡專櫃麗嬰房、奇哥、娃娃城、IKEA或是奶娃的店、兒女是寶還有藍印子
老木我都去過幾次了(喘氣)

因為床這件事情不能亂來很慎重的呢
我當初也不排斥恩典牌還很期待捏可以省錢!
可惜不是剛好跟好友孕期打到XD
就是恩典牌擺到壞掉了
我想說就自己買一個也好 (老木有想生第2胎的打算咩 哈哈)




其實看了那麼多大概就會有一個底
剛接觸的時候就覺得奇哥的彼得兔嬰兒大床很可愛(原木那款挺有質感的)
麗嬰房還有搭配床組的周年慶特價
但後來越看越多發現專櫃果然是專
有興趣的父母可以去百貨公司晃晃就大概知道價位拉
幾乎都在7千~1萬這個價格
上次京華城特賣的福利品就有便宜到3500 噗~(但這就不包含床組價)

新手爸媽很可能會栽在百貨公司 (因為我本來也已經要在百貨買下去了 噗)
後來因為我跟我家先生真的比較喜歡白床
想說跟家裡的色系比較搭
所以就一直觀望中






下面就介紹一些百貨公司以外的店賣的嬰兒床囉



※ 藍印子 價格取勝

講真的藍印子家的嬰兒床選擇不多
大多看起來都很陽春哈哈外型中庸@@
但是價格就挺漂亮的就是




左邊是原木大床所以價格比較高4200
右邊就超便宜的2590 ~
但是這兩款我都不喜歡 ....



左邊模糊的也是兩千多  (模糊是怎麼回事XD)
右邊是IKEA的  (威!組錯照片了)




突然想問
床頭音樂鈴是不是該買來刺激一下小嬰兒的感官呢?
我看到很多麻麻在推費雪的音樂鈴呢~
左邊紅圈的就是費雪的某款接近1500這邊

PS我看到最近還有麻麻在推一款2千多的有投影功能那款好想買喔@@




床組的價位大概就是上圖那幾種價格了

好啦你們一定會想說藍印子的床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只拉還有沒拍到的 (但是有些那個油漆的顏色會讓人傻眼XD)
你們一定覺得照片的床都還好對不對

BUT !!!

我們家小寶的床是在藍印子買的喔 哈哈 
後面會分享給大家看~






※ IKEA 外型取勝

IKEA家的嬰兒床我跟我家先生一直都挺愛的
因為設計簡單擺在家裡真的會挺好看的
價格也算中等




這些價格只有床的部分喔! 不含床墊那些都要另外買~(網頁)
也沒有防咬護齒條要另外加購199
現在最便宜的床是2999 

不過造型取勝的他們,功能就很薄弱
只有床底兩種高度的改變
或是拆掉其中一面欄這樣




另外有在想要買蚊帳

大家覺得這種高掛式的 VS 還有那種固定在嬰兒床的蚊帳
哪種比較實用呢?
麻煩麻麻們賜教>\\\\<




這種掛在嬰兒床的小布偶我也想買







※ 奶娃的店 量多選擇多取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奶娃的店,我去的是南京東路上的這間在B1地下室
整個很大間!!! 想要在台北採購嬰幼兒產品的麻麻
可以去這間看看通常在這邊就可以買到你要的眾多商品
價格是中等拉! 當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挺方便的
我記得床自取的話還有優惠 (大中床優惠不等詳細還是問店員吧)



我後來想說買這種嬰兒欄也挺古椎的XDD
這咖1500左右



這個還有附一個床墊 ~(通常送的墊子就很普通)




這架很高級喔
還有附4支桿子可以架上蚊帳  根本就是巴里島公主風了我的媽
這組也送陽春床墊



很一般的床 XD



送海棉床墊~ 



這種雙色的我也還好



這台3980還挺便宜的 不過床組要自己買~



好啦!差不多介紹到這邊
重點名名就是要介紹小寶的床怎麼喇賽喇這模久
我是想說可以給其他麻麻參考拉






小寶床登場!!! 


床也是要組的麻  不要急 XDD

剛剛說過我們小寶的床在藍印子購入的
為什麼看那麼多會在這裡買呢?

1.價格實惠
2.價格可愛
3.價格親民...........

阿還不是同樣的理由哈哈哈哈
[價格$5200含運送7件床組+一個陽春到翻掉的床墊]
剛好又是白床
還有床底的部分我也有點龜毛  
當然安全上面也有我顧慮的地方
有看到他賣場貼了一張甚麼經過美國啥安全測試



其實材質就很普通,質感當然沒有彼得兔原木那喀好><
但是算是白床裡面烤漆很OK的




老杯很努力在組裝
老木負責拍照就好了

還要邊跟肚子的她說: 希望她會喜歡♥





快完成囉!!
床底我就要幫老公扶一下了~要鎖上四個角的螺絲




都要鎖緊緊才安全喔~
輪胎可放可不放~還有鎖定功能 (但是上鎖後用力還是可以拉阿XD)




這個是床送的床墊
很薄很遜哈哈哈哈
我應該還會再買床墊或是用純棉的會吸水的大浴巾來鋪床吧




這是我從床底下拍上來的圖
剛剛有說我很重視床底,通常床底大概分三種

1.全藤底
2.全木底
3.藤底+木條

我自己是覺得只有藤底久了會凹
全木底感覺透氣度不足
所以我比較喜歡藤底+木條的組合





剛剛說了有送七件床組(省了一筆 哈哈)

先打開給大家看看囉
到時候也要洗過才能給小寶睡



床組事台灣製 (這點很好)
很多專櫃的床組也都是台灣製的喔~



七件就是這七件
連棉被內胎也算一件喔XD  
害我找了很久想說怎麼算只有6件



老木我本來想選米色的 想說以後萬一有DD也可以用
不過她們只有粉藍/粉紅可以選
話說真的下一胎來報到稿不好這些東西都爛掉了還要買新的!? 哈哈哈




嘿嘿 剛好是兔子
我們家小寶是兔女郎




床裙!!

為什麼要有床裙阿 應該只是單純好看用吧 噗!
還有我想問說
先放床裙再放床包呢
還是先放床包再放床裙呢????????

頭暈了我 


 


防咬護齒原本就有囉



終於老木把床組弄好了 (床包床裙還在懷疑自己有沒有裝對)



哈阿~好可愛喔>\\\\\\\\<



這假冒的小寶想鳩佔鵲巢阿  噗!!!!!

話說那枕頭也很北七
還不知道要買哪種來替換



棉被換成 MAX DANIEL的小毯子也超搭的阿  
粉紅小馬這花紋有夠古錐



這床還真可以塞一堆東西



齁!

真的要說目前這床的缺點的話
那就是太大拉)))))))))))))))))))))))))

真的有夠大不是我在說
還好我們房間還裝的下
以後她不睡樓下停車場擺著吧 噗!!!!



呼呼!
終於完成囉
最後還記得面膜抽獎嗎~老公瘋了!!!買了一堆雪婷面膜
這次留言的樓層有76樓
然後我在開箱王也有發文 XD 那邊還有五個網友的留言
所以共有81位來參加抽講喔



抽到的是61.4.30樓的朋友
快來把你的寄件資料留給我吧 (姓名、住址含區碼、電話)




今天好想去樓下修頭髮
懷孕期間我好像去修了2.3次有囉~怎麼突然變的那麼愛剪了
去修修也好再來就要準備做月子要挑戰幾天不洗頭捏
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倒是真的


這邊有認真寫對不對哈哈
如果有感受到認真記得按鼓勵一下老木吧! 咖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