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面膜種類甚多 玲瑯滿目!
不知道大家敷面膜的時間或時機通常是什麼時候?
我不是很勤勞的人對於這塊
但是我真心認為''女人是需要面膜''  ''面膜是女人的好朋友''
大家覺得呢?

這次的試用活動
我試的是雪芙蘭的今天好臉色時間保養面膜兩款喔
1.臨時要約會
2.天天透嫩白

如果之前有看其他blogger寫過的文章
會知道還有另外兩款
3.最近那個來  ((這是我私心想要玩的另一款))
4.變天不變臉 ((天氣不好我都會不自主的blue...))


-------------------------------------------------------
當然囉符合時間保養主題就要有情境XD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臨時要約會這款

其實顧名思義 很容易理解它是什麼時候使用的
時間緊迫,必須給肌膚急救
讓肌膚狀況快速回歸原來的健康情形


我想這背面的說明已經講的非常清楚
重點就是《改善肌膚暗沉、乾燥、不易上妝、浮粉現象》
那我使用當天的情境是
1.熬夜....
2.飲酒....
3.喝醉沒卸妝就睡覺....

結果隔天還有ㄊㄨㄚ的情況下我想當然爾的想到臨時要約會這面膜啦
大家都知道不卸妝就睡覺是大忌!!
經過彩妝一夜的荼毒
肌膚會呈現大暗沉!!!! 毛孔粗大!!!!非常之乾燥
我真的是以過來人的心路跟大家叮嚀
我現在就算累到醉到東倒西歪 我也會卸妝才昏倒><


看看血淚寫實歷程:

醒來發現臉上的妝沒卸.....趕緊拍起來以後要告誡自己
結果膚質變成....看圖也挺明顯的 毛孔有的沒有的(怎麼有鬍子的感覺
都跑出來嚇人了 就算洗完早還是一樣糟糕


臨時要約會面膜出動!!!


當下只想到快點急救我的臉吧....
我真的乾枯的很嚴重((因為我本身是大乾肌
好低 敷完後 (右圖)
我自己感覺有變明亮了  保水度有增加(已經不是沙漠了><
毛孔是不是也比較小一些了呢


當然囉 事後化了妝
底妝也比較吃妝  這是很重要的一環 不吃妝什麼都不用講了
當然就可以出去見人啦!
※這妝容是歌劇魅影那篇七月的文
....所以我給人家拖多久了這篇...在此表示歉意@@



接下來要介紹天天嫩透白這款囉!!


這款呢就是很適合一般日常保養使用了
天天都可以用含左旋C及熊果素,達到肌膚白皙明亮效果,使皮膚嫩白、透明無瑕。
已達到肌膚透嫩白的需求
我對於''透''真的比較有嚮往.....白...下輩子我在跟他當朋友好了


突然拍了這張 裡面的隔面膜紙
因為上面好多小洞洞好可愛....@@
不然這樣麻!!
看看面膜的剪裁也可以阿  乖~

所以囉其實這款我用的挺久了
首先看看這張 
一看就知道在宿舍,天曉的我暑假兩個月只回來宿舍一次
而且還沒過夜喔!!
所以這是暑假前敷的 ...


再來,


敷臉真的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了
躺著冥想  或放空就覺得有種充足感 哈哈 大滿足


這張是暑假了(因為在埔里家XD
左是還沒敷
右是已經敷完~
就是覺得有比較透亮的感覺了吧!!



然後敷完臉阿 因為看起來比較亮
像這天晚上有人約喝東西 ,不化妝就可以出門了啦
就覺得自己很健康 ,其實是洗完早不想再麻煩了XD
不過這樣不是很不賴嗎
有時候素顏出門也是很OK的!



最後,
用我的肥小短腿跟大家告別.....
只有臉白是不行的 腳也要顧到
用完的面膜  拿來貼腿也很不錯物盡其用 哈哈!
以上!!!

※下次那個來,我要去買那款來用看看 @@
雪芙蘭時機保養面膜四姐妹連結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