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新竹遠百逛
就跑去看這支新上市的睫毛膏囉
原本我有受邀體驗這隻產品
但不知道為什麼東西一直沒到我手上(可能被家人暗扛=..=)
等不及了
只好先跑去買 撲





果然是chanel阿
簡約黑色的外殼設計
真的不用多說
就是好看阿 ♥



Chanel訂製完美防水睫毛膏
專利的『360度完美服貼彈性刷頭
用細小刷毛與微齒梳交錯共計8排、360根組合而成。
微齒梳,能迅速讓天然植物蠟和塑型配方


這隻我自己用了覺得刷頭非常有
也非常好刷!!!!
感覺睫毛膏也很容易附著在睫毛上
刷個幾次就很有感覺囉





這隻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睫毛膏
大家可以去玩看看
櫃姐不一定就很會刷 (昨天那個刷的太輕淡了)
自己玩過才是真的

像我的睫毛參差不齊
有長有短
像有些比較短 或是小小根的
她都可以簡單的就刷到喔
那麼這樣睫毛就會有增量的效果




♥單眼效果

這邊說的是單邊眼睛刷上的效果拉
不是那個''單眼''
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



臉也太肥了吧
但重點是有感覺到根根分明的翹睫嗎




為什麼臉要這麼呆
好拉 這不是重點
昨天 我給櫃姐上的時候 沒有多久就稍微塌下來了
可是今天可能自己刷的比較認真
到現在還是很俏的哩




♥雙眼效果



所以好的睫毛膏也要好好的刷她
不然再怎麼棒的產品刷還是會塌會垂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看我刷睫毛的小影片
不過 也沒甚麼特別的拉



倒是我在刷睫毛的臉 挺醜的哈哈哈
大家還是看看吧!
影片還是有一咪咪小技巧會跟大家分享



好了看完小影片
我要躲起來了 太害羞了>\\\\\\<
我旁邊那位說 我太認真刷睫毛都沒有顧表情
沒差拉  自然表現 撲!

以上囉(有看短片的按''推''讓我知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