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於:Boracay 長灘島)

去年底就在計畫今年寒假要去的地點
就是長灘島
我很喜歡陽光 沙灘 海洋的海島國家
雖然才剛回來
已經對著自己說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
曬的像小黑人我也無怨尤XD




好了XD
這篇重點還沒有要寫旅遊日記

出國很多人都會在免稅店採買一下
本來我只是想買個防曬品
後來出發前有挖到去年暑假買的安耐曬

我本來就沒打算要買了喔
結果我旁邊那位先生
竟然先下手了 (誰比較愛買 你們說))




看到照片有發現跟文章標題的關係嗎

買的這些都是香水拉>\\\<
只有一罐是乳液
不過也是很香的乳液

所以真的是香到翻  (不好意思 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先看看我的部分

我真的本來只想買這個
他是小香水的組合
因為自己之前也買了一罐Chloe的香水
覺得香味還挺不錯的




這次買了組合是想拿來送人這樣
我本來真的只想買這個= =....



小小的很可愛~
不過很可惜
這個組合沒有像其他廠牌的小香水一樣
每個都有小盒子包裝這樣

買的時候我有遲疑一下
想說沒盒子送人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好!!這瓶真的不是原先的購物名單

不過旁邊那位先生因為自己買了
一直在旁邊要我買 (甚麼道理~.~)

這個是我之前沒有看過的香水款
好像是新出的?
專櫃小姐也一直猛推 (耳根子軟)
我就選了他XD




這....
也不是我原本要買的  
我本來是想全身而退了

因為聽到說買多少會送小東西
我就淪陷了


這是同牌子的身體乳 
跟剛剛的香味是同一款~
架上好像還沒補完貨
但這是架上剩下的唯一  ((好像賣得很好的迷思 挖勒))





這兩瓶不是我的XD
都是他的
因為他平常都有噴香水的習慣

我覺得他買是應該的



這香味我現場有聞過
是一種清香
他噴這款我應該會喜歡



不過這本來就是他的購物名單
就算我沒說好聞
他應該也會買拉  ((威~




另一盒其實也是一樣的香水
不同的是
這是隨身瓶的組合




旁邊兩瓶小的是可以代換的補充瓶

我只能說我旁邊這位先生
可能無法忍受自己不香吧XD



我剛剛要噴一下
結果差點把它弄壞了 @@

因為我以為蓋子要用''拔開''的方式




後來才發現要用轉開的....
還好沒弄壞
他本人還沒開封 就被我偷打開拍照
萬一還弄壞的話
我真的會很不好意思 


剛剛有說
我不小心買下的乳液是因為有滿額的小東西
東西在這邊


我是因為右邊那兩個小東西拉

粉紅色的玩意
是後來加上我旁邊那位先生買的東西才送的  ((看起來很像娃娃@@))




這個可以送小朋友@@
兔年行大運  )))))))




打開才知道是小棉被這樣
我真的不想全部攤開
因為還要摺進去
怕摺的醜   小孩不接受 XD




這才是我要的拉>\\\\\\\\<
我喜歡小錢包
小香水也是送的  (剛剛上面有介紹大罐的正品)





錢包還算可愛
如果是贈品我就不挑剔了
如果是要買的正品的話
他LOGO那邊的縫工還不夠精細




容量的話 就普通零錢包
這次因為狗狗零錢包白色的毛不想弄髒
零錢包就換這個帶在身上

裡面放鈔票零錢或是信用卡都可以的~





(這張額頭怎麼看起來那麼高))

大小就差不多這樣大囉



接下來
分享一點旅遊照



這張主題是沙灘有個婚禮
有個女人在旁邊偷看  (好拉 是我的頭拉XD)




手上的拖鞋也是這次的戰利品 呵呵~
他很可愛喔
之後照片會在出現




麵粉沙灘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不過下一秒就被沖掉了




這啥

我旁邊那位先生的腳印
不過為什麼這張看起來我腳比他大????




這是在飯店拍的
溫暖的長灘島
天天來杯啤酒是很應該的 (還是要老話一句 未滿18請勿飲酒)




好了今天就用這張跟大家說晚安喔~
希望台灣也趕快來個出太陽的好天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