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5W♥的相見歡
※老木發胖指數:接近1K...........
※小寶性別:?






講真的雖然去醫院等掛號候診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尤其在大醫院更是無法避免)
但我越來越期待這短短與小寶相見的時刻
花了1.2個小時可能只看那幾秒幾分鐘 (醫生看診快 超音波也照很快挖勒)
每次照完卻能帶來大大的滿足




原本這次產檢應該要是兩天前的事情
結果我跟我家先生那天起了口角,耽誤了回到北部的時間
後來延期了 我更火大竟然敢拖到我跟小孩相見的時機
好啦 吵架也不是他一人的過錯

好!我乾麻藥放這↑↑女人的照片呢
因為這期間剛好碰上我們訂婚
也是忙了一下下
還好小寶很乖都沒有讓媽咪不舒服才可以跟把鼻趴趴造
去找禮服(因為還沒拍婚紗所以沒有婚紗公司的包套禮服可以穿)
去訂做西裝
去買配件髮飾(有機會介紹後火車站好多喔)
去買金飾...等等
當然還有我家的親人大力幫忙我們才可以輕鬆一點 

好!這篇不是講訂婚跳過





過了兩天總算是去醫院看小寶囉
你知道那種雖然是如此接近骨肉相連
但你不確定他現在長得如何是否健康的感受嗎?

懷孕有時候會來的煩惱,就是這樣的不確定感 ><




此次產檢一樣拿到了超音波照片
我真的不得不抱怨 
馬偕超音波機器是不是有給他老舊了一點
螢幕不清楚洗出來的照片也不清楚.......
因為有比較過我才會這麼說  (下一篇會分享去另一間照超音波的文章XD)




後來經過醫師解釋我才知道他頭在下面
好像倒栽蔥

這次產檢是由徐金源醫生親自過來照的(前兩次不是)
感覺他很有經驗很會看超音波 
因為這次在那模糊不清的螢幕中
他很順口的說出了寶寶的性別
我還沒問他勒XD
還以為我聽錯
他聲音真的很小聲又很低沉咩
下次再跟你們說XD
因為我不是很相信這模糊不清的機器~





上次忘了說我第2次去產檢的時候
抽了一堆血   案!XD 
我超怕打針抽血的說 
因為初期有很多要檢驗的項目  




還有上次產檢11-12W這段時間
醫院讓我們考慮看看要不要自費做【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簡稱SMA的檢測
懷第一胎比較小心謹慎當然是給他花下去拉
$2400.......飛了
這個檢測只要做一次就可以了下一胎不用再做
如果想要更了解這疾病的話 (((點我)))
是遺傳性可致命的疾病喔><

會擔心的媽咪們就衡量一下要不要做
有看到照片裡面寫說要老木的血2-3CC吧! 好這是小數目沒錯
但加上剛剛說初期的那些有的沒的:愛滋檢測、德國麻疹等......


這抽血真的嚇傻我了!!!

還好只要扎一個孔
我看他換了五管試管有吧  (有細的跟中的SIZE)
過程中我看都不敢看
緊緊抓著我家先生的手
那個抽血的阿姐也毫不留情的說: 懷孕要長長抽血阿!你這麼怕怎麼可以  ! (口氣兇兇)

好你這是好意提醒就算了
刺的霎那還說:你血管有點細噎!

然後!!給我插針時還挑了一下
『''啊''!!!』的慘叫了一聲
你看起來很有成就感=_=  (我被害妄想了我)

.........................................
好拉因為這是上一次的檢查
這次去結果報告就出爐了
結果所有檢測是:『SAFE』♥ 過關啦





這段時間跑了髮廊一趟
但主角不是我
是躺在我後面露出雙腳的我家先生拉!

不知他突然想到啥的
本來要來剪髮變燙髮  
著實讓我羨慕




我現在好想去把頭髮燙直喔
我家先生那天頭髮算是有帥 >\\\\\\\\\\\\\\<
但好景不長...........
現在都喜歡叫他阿桑



聽說懷孕要多吃點牛肉
但這天有人卻點了牛舌
我知道他是部分人的愛   
但我不是很敢吃器官類的東西  血類我也不敢吃XD



不過這次嘗試了跟牛接吻!? 是吃牛舌拉
我只吃了一片就說 No No No........
還是無法克服心理的障礙阿 



這陽春早餐是我第一次做給他吃 哈哈哈  (晚餐已經做了好幾次了好咪XD)
因為我很少比我家先生早起  
就算有起來也只來得及送門(被揍)
難得早起一點點..........他也快出門了......  只來得及煎蛋+小熱狗
牛奶倒一半是怎樣,我看我應該還沒醒
不過番茄醬有愛心♥的形狀
我還算是一個人妻吧!?



好拉這次先寫到這邊
我一直再追趕進度
因為我肚子現在已經大起來了
OK  說好的『繃繃』呢?  我沒有忘我沒忘!!
這次的小影片就是小寶的繃繃聲
大家看一看囉♥


有?有?有? 有甚麼阿老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