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6 

今天要介紹一個好用的媽媽好幫手喔

這台是比熱水機有更多更適合媽媽的功能

有時我還挺務實的會希望東西可以用的久可以一機多用這樣

小寶旁邊的小獅王辛巴 LCD 5段式定溫調乳器就是今日主角啦!

 

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聽到''調乳器''以為只有for嬰兒用

現在這台我們全家一起用哈哈哈

從我的貓咪小濃到小花小寶還有我跟老公都有受益 

我先來介紹一下一些好用的功能

 

 

 

IMG_5643 

小獅王辛巴 LCD 5段式定溫調乳器

第四代升級新上市

調乳器的基本要素就是溫度的控管

這台有五種溫度可設選

保溫設定為 40/50/60/85/98℃定溫

 

泡奶有了這些定溫設置真的很方便

你知道有時候小孩時間一到很準時的餓沒吃到奶會突然抓狂

或是半夜突然一個驚嚇起床大哭還要夜奶的

泡奶速度很重要 (我又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 噗噗)

 

 

IMG_7637

像現在天氣很熱,我就把溫度設定在40℃或50℃這邊泡奶挺適合的

就不用另外+冷水調來調去,有時候一不小心水量又超過(媽媽應該很能體會)

不然就是泡太燙還要去水龍頭沖涼

小鬼已經鬼吼連天!阿娘威~~~~

 

如果說冬天就可以訂在60℃這邊泡奶 ,60℃的熱水也可以拿來溫母奶喔

當然想要設定在很熱的狀態馬喜OK阿

98℃拿來泡茶很方便嚕(現在太熱冬天再來哈哈)

 

 

 

IMG_5661

快速降溫這個功能真的很棒!!!

我都不用另外再把蓋子打開散熱了(誰曉得會有甚麼奇怪的異物跑進去哈哈)

從100度降溫到50度只要3小時 

 

 

IMG_7550 

以我們家喝水的量來說

至少每天都要燒開2桶左右的水

像現在那麼熱還要等降溫,整個就是在跟時間賽跑免得大家口渴,哈哈

 

這台散熱算快的

再加上水容量有3.3公升

以一個''調乳器''來說真的是很棒了  他根本就是熱水瓶+調乳器合體阿

家裡不想太多家電的可以考慮這台喔!

 

 

IMG_7983

其實我們家在小花出月子中心那天已先殺去買了一個調乳器

不過那個真的就是專門FOR奶FOR小花弟弟個人(以目前使用經驗來看)

但小獅王辛巴LCD5段式定溫調乳器是全家都能用就很優惠的感覺,媽媽都愛CP值高的東西

 

 

IMG_7029

初次使用時

可以裝滿水然後倒個一咪咪的白醋再一起滾

滾後水倒掉就可以使用囉! 整個機體最好不要下水(會壞掉拉) 

 

 

IMG_5725 

如果說使用久了內膽會出現一層水垢時

就可以使用檸檬酸來洗了~

小獅王辛巴這個是食品級的檸檬酸,100%天然檸檬酸酵素清潔起來比較安心

還附上小貼紙,可以在洗淨時段中避免誤飲

 

 

IMG_5658    

機器本身就有設計檸檬酸洗的按鈕,整個很方便又貼心的

我們家挺注重水質的 本身就有裝濾水器

然後再裝在濾水壺之後才倒進去煮開喔一層又一層的

所以水垢集結的速度算是很慢 

 

 

1  

我之前用的熱水瓶沒有集水盤比較容易溼答答

這台有喔!是磁性設計很方便取下

 

 

IMG_7989 

LCD液晶顯示面板看起來就很智慧哈哈

另外阿半夜需要泡奶還是喝水的時候

夜視燈光功能讓人在半夢半醒迷迷糊糊之間也能泡瓶好奶哈哈哈

 

 

IMG_7994 

一般使用就是--->按下鎖定解除---->按下電動給水

 

 

IMG_7990 

還有還有!!! 碰杯給水功能也太酷了吧~

一打二媽媽或是獨自一人媽媽都非常受用喔

 

 

IMG_7996 

小花很貪吃XDDDD人生目前最大的嗜好就是喝奶

每每到喝奶時間就會盧小,萬一捨不得聽他哭泣時

我有時就會這樣一手抱小孩,一手泡奶

碰杯給水功能就很好用拉!!!單手萬能)))))))))))))))

 

 

 

IMG_5704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容量120ml

有奶瓶出現在家中的話,我是一定會買這種專門洗奶瓶蔬果的清潔用品

第一個看重的是成分,再來就是要看有甚麼其他優勢

 

 

IMG_5706 

成分的部分

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有效去除奶瓶異味

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

這種給孩子用的清潔劑就是害怕有害物的殘留,每次清潔不一定是百分百的沖洗乾淨

所以就算沒沖乾淨,至少留在上面的東西不要是壞東西就好(喂!)

當然我還是很努力地沖阿沖!消毒阿消毒

 

 

IMG_5712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系列出了兩款容量

一個是大容量800ml清潔液(按壓頭)適合放在家裡

而我手邊這瓶小噴霧120ml很適合外出使用

 

 

IMG_6307 

逮到機會 (老公可以放下工作)

我一定是立馬想帶著孩兒們去外頭走走

出門至少半天一天的,小寶的餐具小花的奶瓶都是清洗的對象

 

 

IMG_6312

這天去松山菸廠吃了黑面蔡挺好吃的阿XDDD我那天也超餓的

 

 

IMG_7639

像這種鐵製器具如果吃完不馬上洗,食物油垢很容易乾掉&卡在器具上頭

如果只有要用一次就會回家,我通常是衛生紙擦擦就算了哈哈哈哈

老公比較愛乾淨還會去水沖

 

 

 

 S__7348287  

如果遇到要過夜的

就會建議身上要放個隨身瓶清潔用品

帶著兩隻小鬼一起到外頭過夜是初體驗耶!!!

 

 

S__7348280  

我發現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真的頗好用的喔

使用前我把奶瓶跟餐具先用清水沖洗把多餘的水分瀝一下

再噴上綠活清潔噴霧靜置一會兒

我發現用手嚕一嚕就很乾淨了不會油膩膩 (根本不用帶刷子還是海綿等家私了說)

 

 

IMG_6433 

之前去杭州的時候雖然沒有小朋友在身邊

但還是要擠奶一下XDDD

母奶真的是挺油的液體

 

 

IMG_7913 

擠奶器用完再來用清潔噴霧清洗很便利的拉

(這是老公說的~因為擠奶器是他幫我洗的哈哈 感恩)

 

 

IMG_7579IMG_7577IMG_7574

能當上兩個孩子的娘很幸福也很不簡單

可以發掘或使用到一些好用的產品就覺得自己的媽媽等級又提升了一些

經驗值又變高了阿!

是說這樣是不是不要排斥生第三胎才對!?以免浪費  (喂喂喂)

 

 

 

IMG_5672 

好的!兩項主商品介紹的差不多啦~

其實小獅王辛巴旗下的產品非常的多

像之前我還用過小獅王辛巴的防蚊誌系列產品也是專門給寶貝用的

其他奶瓶奶嘴都有,這個品牌很多台灣媽媽都認識

我之前也買過他們家奶瓶呢!不過我是這次才發現小獅王辛巴也有出''寬口徑''的奶瓶喔 

對寬口徑有興趣的媽咪也多了一個牌子可選擇 (我家小花是已經習慣用某牌的寬口徑)

但我發現瓶身可以交替使用呢!

個人比較喜歡PPSU的奶瓶,你們呢?

大家一起來支持台灣製造的商品,品質有保障 

 

 

現在購買小獅王辛巴LCD5段式定溫調乳器

還有送贈品呢~就是現在!贈品如下:

1.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液1瓶800ml/295元

2.食品級檸檬酸酵素水垢清潔劑1盒/165元

3.小獅王辛巴超音波手帳1本

調乳器原廠保固一年喔!  以上分享

 

 小獅王辛巴官網:http://www.simba.com.tw/tw/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延伸閱讀***

蚊蟲不要來,小獅王辛巴-天然橘橙驅蚊防蚊誌系列英國有機的喔!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