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80 

我們家有兩個小孩,也是多少累積了不少的幼兒相關的常識

嬰兒的保養用品是我一直在關注的!

原因無他,保養與清潔是孩兒們天天都會使用到的品項

當然長時間接觸的東西不好好嚴謹挑選真的是不行的><"想到現在食安的問題就覺得很憂鬱阿

希望孩兒們能接觸的食衣住行都是安全無虞的

 

在挑選嬰兒護膚產品的時候

講真的除了以大品牌為方向以外,再來就是要好好比較一下其中的成分

當然有時候成分是對方說了算

我們也不是專家哪有辦法去檢測裡面有哪些物質,ALL列出來我們也不一定懂

 

所以還有個判別法

我會看他有得過那些認證跟標章

法國貝貝Centifolia bebe全系列產品皆獲得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

是為全世界標準最嚴格及獲得最多國家認可之有機認證標章

 

 

 

IMG_9135

要得到這個Bio認證必須有以下指標

產品總成份中最少95%為天然成份(包含水份)

總成份中最少10%為有機成份(包含水份)

植物成份中最少95%為有機成份(不含水份)

禁止使用化學人工防腐

禁止使用動物實驗

必須使用環保回收包裝材質

 

看看這些指標就放心了許多

除了在成份上天然成分%數很高(印象中類似商品是沒有100%的天然)

再來沒有那些化學刺激物在裏頭

更棒的地方在於還有看不到的''禁止使用動物實驗''

這點也顧慮到了真的覺得法國貝貝是很值得讓大家試試的品牌呢

 

接下來是我跟孩子們法國貝貝四項產品的體驗分享GO

 

 

IMG_9171 

CREME HYDRATANTE MOISTURISER 法國貝貝嬰幼兒保濕潤膚乳

最近天氣轉涼,洗澡水的熱度也漸漸調整的較高

其實我平時不管夏天冬天都有給孩子抹潤膚乳的習慣

現在更是不能偷懶喔

尤其是小BABY的皮膚防禦還沒成熟,適當的保養也是增強肌膚的防護能力

 

 

14 

軟管狀很好擠壓,應該是可以擠到最後一刻都不會浪費掉哈哈

裡面含有天然乳木果油(著名的滋潤成分)

 

 

2 

再來他有99.28%的天然成分,91.07%成份來自有機農場

所以給孩子用很放心,甚至抹在臉上也都沒問題喔 (看看某人的臉部表情↑)

整個就是太舒服 

 

 

15

像小寶一直都以仿效老木為目標

至少她拿沒有問題的保養來抹自己我是放心,BUT!!!不要抹太多好不好XDDDDDD

不要浪費拉~~~~~~

 

 

DSC04282DSC04268DSC04290DSC04301 

我每天都做著一樣的動作

幫孩子洗完澡一定會抹上潤膚乳,每天幫他們護膚兼按摩

我整個就是僕人的一種 挖哩!

不過為了幫他們擁有健康的肌膚我願意拉

 

 

 

IMG_9157 

NO-RINSE CLEANSER 法國貝貝免用水嬰幼兒潔膚露

CLEANSING LOTION 法國貝貝免用水嬰幼兒潔膚乳

兩款都是清潔品也同時是保養品

用了之後不用再用水洗

對於這樣的產品我一開始還有點不知道從何下手呢

其實就是一種概念--->隨時都讓孩子的肌膚保持潔淨<---

我們有時候不可能時時刻刻每次都會有廁所跟清水可用,或是像現在天氣越來越涼就很懶得殺去廁所有沒有

這時候就是這種產品登場現身之時囉!!

 

 

IMG_9152 IMG_9154  

先來介紹免用水嬰幼兒潔膚露

這款是水狀液體,成份裡有保濕、滋潤及舒緩功效的水蜜桃葉

乳油木果油及蘆薈萃取物等天然保濕成分

 

 

IMG_433612

不含皂鹼

所以使用後不用再用清水洗也不會讓肌膚有刺激的成分殘留

小寶吃完布丁之後

這種黏黏稠稠的食物就算用衛生紙擦拭後還是會有乾在臉上的髒汙(擦不乾淨)

拿張衛生紙擠些潔膚露就可以輕輕鬆鬆地把髒東西擦乾淨

擦完皮膚也不會因為衛生紙摩擦而乾燥

 

 

7

有時候起床嘴巴有點口水痕

也可以來擦一下 

 

 

8

看她覺得臉部清爽都笑咪咪的臉 (女生真的有愛美的天性)

 

 

9 

看她用這麼開心我也來偷用了一下

是說我前一天有洗臉,結果擦拭下來還有一咪咪的殘妝 OMG!!!!!!

 

 

 

10

免用水嬰幼兒潔膚乳

這款跟潔膚露也是一樣的成分內容不過它是乳狀

讓我自己覺得滋潤感有更多的FU

一開始我先在小寶的左手臂上試試看

 

 

11 

左手臂看起來乾淨光亮了一階

真的是清潔兼具保養的偷吃大撇步耶XDDDDD

 

 

DSC04490

另外阿

其實不知道大家換尿布的時候會不會也順帶清潔一下孩兒們的小屁屁呢

我自己是在孩子便便以後直接抱去廁所沖洗的

在國外阿換尿布同時清潔的觀念是很普及的

有些人可以習慣只用濕紙巾或是換尿尿的尿布就不清潔直接換上

 

 

18

我試著在她尿尿後換新尿布的時候

順便拿潔膚乳同時清潔她的小屁股

 

 

DSC04487 

我不知道她是太舒服還是如何的

一直顯露出這樣的表情↑↑↑

 

 

6

用完之後我有摸一下她的屁股兒並不會有黏膩感

我是建議不管是沖洗屁屁還是濕紙巾或是潔膚乳擦拭過後一定要把屁屁用的乾一些 (看要用尿布搧風還是啥的)

再穿上新尿布,乾爽才是王道阿!!!

這時候她一直做些三八的動作到底是在乾麻拉

 

 

anigif  

然後又開始在練馬甲線了這孩子...........

我只能說擁有好的健康的屁屁肌膚真的是太重要了

好的屁屁帶你上天堂!?

 

 

5 

潔膚乳一樣是產品經皮膚病學及過敏原測試,不含皂鹼

寶寶出生後即可使用

弟弟我也有給他用,尤其是我發現弟弟的尿比較臭XDDDD (便便二話不說都是送去沖水的)

 

 

 

DSC04449

HAIR & BODY WASH 法國貝貝嬰幼兒雙用沐浴乳

洗嬰兒我最喜歡這種按壓頭然後雙用型的沐浴乳

一罐洗全身阿!太方便了 

在嬰兒還小的時候很怕沒抓緊他滑入水中

長大一些又很調皮尤其是男生!!

我真的是跟時間在搏鬥阿,這種便利好用的寶寶沐浴乳我喜歡♥

 

 

3

可以拿來洗頭髮的配方一定要溫和

這瓶不刺激眼睛、不含皂鹼,溫和潔淨寶寶柔嫩的肌膚和頭髮

讓寶寶不會因為不小心泡泡弄到眼睛而驚嚇,搞到以後要洗澡都很怕很緊張這樣

 

 

DSC04470

看著小花弟弟專注的眼神指向了~~~~

沒錯!準備要用法國貝貝來洗澡囉~

其實也是洗了好一陣子了,目前使用上都沒有特殊的狀況

成分真的是挺溫和的

它是以天然有機草本配方製成,富含椰子萃取物、水蜜桃葉及蘆薈萃取物等天然保濕成分

 

 

DSC04466

男生真的調皮很多耶!

已經給他鴨鴨了,他還想把法國貝貝給吃了

 

 

DSC04474

脖子阿腋下還有''該邊''最容易卡髒汙

很容易有毛屑跟''仙'',雖然說他脖子已經慢慢長出來了

但因為他肥肉很多我還是得要費一些勁才能深入將之洗乾淨 

 

 

DSC04478

雖然以調皮居多

但有時候也是會乖乖把手遞上給我洗洗搓搓 >\\\\\\\<

 

 

DSC04476 

這時候他冷不防地給我偷舔了一口!!!!! 

雖然成分安全但也不是用來吃的好嗎XDDDD

這款沐浴乳有股淡淡的水蜜桃香(所以他才忍不住舔上嗎哈哈) 

他們家成分真的都挺天然地所以香味的部分都不會太突出,不會太人工那種味道

就是淡淡的淡淡地~~~

 

 

1

DSC03785 DSC04529 

身為父母的都希望給孩子用最健康最安全的

我們一直不斷地在嘗試

也希望可以發掘更多好用的東西給我們最愛的孩子們~是不是!!!

 

 

 DSC03782

麻麻~~~快來拿潔膚乳來擦嘴巴拉~~~~~~~

這孩子吃相也未免太恐怖了XDDDDD

 

還要補充幾點喔!法國貝貝連蠶豆症寶寶也可使用

全系列產品成份中皆不含蠶豆症患者的禁忌成份~!

最近新聞報導中指出會誘發皮膚過敏反應的

Methylisothiazolinone(MI)及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MCI)以及Parabens等防腐劑

歐盟已規範嬰兒用產品不得檢出相關成分

法國貝貝安全過關!!

大家在選用孩子護膚產品時要去應避免選用含有這樣成分的產品才安全喔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享獨家購物優惠與不定期活動優惠,快加入會員拿好康

目前是滿兩千免運的活動喔!

人氣王-嬰幼兒免用水潔膚露,原價 1080元,體驗&感恩回饋價820元(限量200組)

還有官網限定的優惠組合『 法國貝貝清潔保養經典套組』

嬰幼兒雙用沐浴乳+嬰幼兒保濕潤膚乳+ 嬰幼兒免用水潔膚露,原價3510元,特慶活動價2600元

十月底前,法國貝貝官網有購物感恩回饋活動,優惠產品都低 於售價八折哦!

爸爸媽媽們快點進去做功課拉~咖馬 >\\\\\<

 

  法國貝貝網站 http://www.frenchbeb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bebe.tw?fref=ts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Maki一家的粉絲頁在這邊歡迎加入 ↓↓↓↓

 

 

 

 訂閱我點這裡 ↓↓↓↓↓↓↓↓↓ 歡迎 ↓↓↓↓↓↓↓↓↓↓↓

訂閱   

 

你的隨手之勞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喔~喜歡本篇文章記得按個'推'&讚&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