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目前拉最滿意的一次證件照了(大笑)這幾年很常聽到韓式?證件照

但我是在大陸拍的該說是陸式嗎~喂

所謂的韓式應該是指就是可以客製化的精緻修圖!?修得比本人還漂亮這樣子哈哈哈

其實,幾個月前因護照要過期已經拍過傳統大頭照

那為何來了這邊以後要拍 again????

「因為我護照遺失了」~~~~~~~(鬼吼中),這個之後再說

感覺這幾個月真的是人生解鎖啊[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來這家叫做‘海馬體‘的照相館 

除了拍證件照以外還有拍寫真、全家福、結婚登記照

當天還有看到女生穿上公主大澎裙裝拍個人寫真呢

人氣還真的是蠻高的

我們第一天直接殺去現場,櫃檯說一定要先預約才行喔哇勒

只好預約後隔天再來囉(汗)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經典通用證件照內容有哪些呢 

價位人民幣139(大概650台幣)~真的覺得超划算的拉

預約=到店=造型=拍攝=選片=修片=取照

造型部分呢是含妝以外

還有一些正式的衣服可以挑選~有領子的衣服或是針織素面的上衣等都有 

難得來拍這種精緻大頭照J先生覺得我可以挑挑韓系一點的制服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換好衣服化妝師就稍微溝通一下妝容,因此次照片主要是用在護照上

當然妝容也不能太誇髒XD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眼影就大地色,睫毛是我自己的哈哈

頭髮部分頭頂稍微燙夾一下

雖然才~~六百多塊台幣,但我覺得化妝師上妝沒有在含糊的喔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連那個假臥蟬也畫得很自然,我只能說她有用心XD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拍攝過程中,化妝師在旁邊待命配合著攝影師

攝影師講話也很自然地讓人放鬆

不會因為是拍證件照就有那種嚴肅緊繃的感覺

拍了大概十幾張上下(我們重點就是只要那一張)

後面幾張還要我側身拍,可能想說拍點不一樣的吧

拍完馬上選片,我也只選了一張(多選就要多付費囉)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接下來就是要給店家時間修片,我有交代請把我的胖臉修瘦一點(極重要)

可以選擇自取、郵寄或在線下載等

只有一張是可以當天取的,我們就在周邊喝個咖啡等候

咖啡都還沒來,J先生的手機就傳來修圖照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這張照片我還有跟相館說右邊的眼睛看起來比較小,請修到兩邊盡量差不多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沒有多久馬上就傳來,修得比本人還漂亮真的是很滿意哈哈哈

線上確認照片OK後就到店裡取照囉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這樣護照照片會不會跟本人差很多???

請不要懷疑,護照已經辦好了,我也已經過海關了[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代表跟本人不會差太大拉,還是認得出來拉XDDDD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圖: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在國外遺失護照的故事我們下篇再說  XD

謝謝肌腱炎表弟熱情幫推輪椅哈哈哈

 

延伸文章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訂閱我的網誌,請點我我我 [大陸生活]最美的一次韓式證件照?一條龍服務,素顏睡衣前去即 

 

arrow
arrow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