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談一段穩定的感情
似乎不是那麼簡單
除了彼此信任感建立
溝通技巧~共通興趣~
...種種原因可造就 或破壞你跟另一半的感情
就算彼此之間穩定
也不能阻止第三人想要侵入的心
當然 只要本身對外界誘惑不為所動
不管別人如何都不能動搖你們之間的情感

或許是我對自己不夠信心吧
當然很多女生條件比我好很多
或許我佔有慾太強
但我只是希望我能有一段穩定的感情
畢竟我也老大不小了
如果還抱有遊戲人間的心態
那請別傷害彼此 浪費彼此的青春
對於愛情態度 我也轉變了許多
趨向彼此能互相坦承的愛情
如果彼此之間有許多的秘密
那何必要勉強在一起
誠實-我認為是很基本的愛情態度
當然很多人做不到
我也承認 以前我談感情的態度 也曾如此
善意的謊言 就別用在我身上了
因為知道事實的時候那是二度傷害

以前總認為反正還沒結婚 多交朋友沒關係
當然!!!!但是如果對方已經固定交往對象
請別去打擾人家~尤其別傳那種愛來愛去的簡訊
如果你能使用同理心去想
你就會知道別人被你搞的多痛苦
半夜睡不好
還要上網打網誌舒發情緒(哈哈哈 不是我喔 噗)
真是有點不打自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