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再見了!
道別之前
回顧自己的2008年到底做了什麼事
也當作是一個反省的機會
MAki的2008年是個豐富又不平靜的一年


2008【BLOG】
這年開始注意到自己的SONY相機晚上拍的照片藍藍綠綠
有好心的姐妹給我建議後
晚上的照片開始會調色溫
妞 你們看,是不是差很多呢!
(同一台相機、同地點拍出來的喔!)
我很感謝那個妞的提醒,讓我正視到這個問題



在這年許多美妝版大開始設計自己專屬的LOGO
我也跟著趕流行
做了屬於自己的LOGO

甚至,在這年
我也做了一個自己的專屬貼紙(自戀XD)
因為剛好有需要做的啦 (唉唷~>\\\<)


08年的彩妝技術我也不知道有沒進步!?
不過日積月累的練習,多多少少啦XD
也是在這年開始有人注意到MAki
邀請Maki粧品的試用(自己平常買太多總算有回本一滴滴@@)
發生好多有趣的事情
不一一記錄了.........



2008【旅行】
08年的旅行
主要在四月去了一趟東京
這次還是跟團去,感覺時間都不夠用
東京團果然是'鐵腿'團(所以說休足時間會如此有名阿-..-)
雖然之前自助去了涉谷、新宿....等流行好玩的地方
可是當時Maki比現在還土什麼都不太懂之下
也沒買什麼東西 哈

比起上次雖然是跟團
但這次去的行程比較深入些
台場、上野、箱根,看到富士山、還有迪士尼讚啦!)
跑了一推的寺廟(挖哩,我信耶穌)
吃了一堆帝王蟹(吃到麻木)

很屌的是
去寺廟時,正巧遇上日本傳統婚禮
這...這是信長之野望(Maki之前玩的網路game)



...................................................................
另一個令我充滿回憶的地方
蘭嶼】。

八天七夜深入的旅行,(其實是去研習XD)
留下了許多有趣的畫面
結交了【加工廠】的姐妹
↓不化妝的娟,竟然在後頭偷拍了這個有趣畫面





認識了許多當地有趣親切的在地長者
體驗了當地的文化傳統
原來~~~貓頭鷹也有個很高級的名稱叫(角鴞)哈哈
看到了颱風侵襲,而椰油小學操場旁就是波濤洶湧


知道
醃豬肉各種妙用
拼板舟的學問
海洋民族生活的智慧...........好多好多
我喜歡蘭嶼這個地方
就算變黑人我也沒關係啦XD


(可愛的達悟族的小'弟迪') 請看拖鞋方面>\\\<
晚上騎著機車環島
去無惡不座的暢飲
媽咪勒喝到我心臟蹦蹦跳
~~~~~~~好多好多回憶~~~~~



2008【小濃】
肥胖‧安逸‧悠活、樂天、好吃、懶作...(喂!)
他健健康康的
我就心滿意足了


2008【生活】
工作方面
08年也代表MAki任教生涯的第四年
畢業後就一值在原鄉服務
我喜歡這裡,
如果可以想一值待下去到我做為人妻那一天
感情這條路
上半年渾渾噩噩常讓我心神不濟
好在下半年後開始好轉
不過這幾天吵了個大架 =0=
互相包容是王道阿..........
08年認識了很多人
尤其是有相同興趣的妞們
可以滔滔不絕的一起拉勒最新流行資訊、美妝資訊
甚至是互吐苦水、說說心事,一起唸男人XD....
認識你們真好
我的寶貝妞們
這年還成立了娘子軍團【big peach】
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另外
08年考取了汽車駕照、
姐妹們一個一個變人妻甚至是人母
我想這應該是我09年要努力的目標喔!haha
不過09年是孤鸞年耶!七刀!


((((((((新年快樂)))))))
我們部落過的年正是元旦1/1
所以比較忙,遲了幾天才跟大家拜年哩~
PS
鞭炮放不停害得小濃嚇的要死(膽小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