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阿!!!!

可以稱上好姊妹的並不多個
姊妹不是只有歡樂的時後與你共享
在我的認知裡
要同甘共苦的才算是好姊妹  (意思是麻煩對方也不會害羞 哈哈哈)






在兩年前....
我認識了這個奶(有九個奶的小姐)
雖然年齡有一咪咪差距 (威!!!
不過他長的可愛  思想卻很成熟呢
所以當下我就認定他會是我的好朋友 





姊妹

有時候會有恩愛的互動 
也因為感情越來越好會有相同的看法和眼光
連我們都覺得神奇
例子多到不勝枚舉
當然我還是要舉例說明一下拉



我們穿了一起在韓國買的牛仔褲
當時看到路邊那條牛仔褲
我跟九咪眼睛同時都亮了  ((就是他!!))
當然就是各買一條拉XD






這天是大桃第一次的小合體(哈尼剛回國
我們也只是約好在餐廳碰面
我們又穿類似的服裝出現了
寬袖的大T 
因為愛嗎? 
眼光跟想法就會很靠近呢







好姊妹還一起出國過
我們今年五月一起去了韓國
除此

我跟九個奶逛街時
挑選了同款不同色的小包
也互相幫對方挑選適合的顏色
阿是故意要買一樣的嗎 (應該是吧 哈哈)
姊妹就是會喜歡有一樣的定情之物
不管是衣服 或是飾品或是化妝品都是


隔日
當然馬上背出去逛大街了

姊妹互動阿~~~~~





照片的我們戴了同款項鍊((訂情項鍊的意思嗎 哈哈))
發現了嗎?
(好拉 這女人很機傳給我這張這麼美麗的照片 飛踢!)
買了同樣的項鍊
這是恩愛默契)))))))))))))))






相隔兩地
我們還是盡可能的約會拉♥
一起掃街  
一起替對方的打扮做建議
雖然他在台北都市 ; 我在南投深山
我們有機會且能夠的話
絕對是想盡辦法的見面  ((我家先生在該了 XD))






我喜歡她的自然 她的真
有甚麼話我不擔心跟他傾吐後
會八卦流傳四面八方
這是信任

當我有困難
需要她的建議時
她總會把她心裡最直接的想法對我說



(圖:好姊妹也要一起去拍貼)

情人節禮物不知道要挑甚麼
就挖著她陪著我台北趴趴造找尋
我不擔心她會心不甘情不願  ((管你的勒))
可是她就是不會
我非常放心這一點


好愛她喔)))))))))))))))))))))


((所以這是告白文???)))




這天我們約好了要一起逛阪急
她當然義不容辭的陪我這個山上鄉巴老 (她已經逛過幾次了咪)
逛著逛著
我們逛到了飾品店

兩人決定在替姊妹情誼在增添訂情物 哈哈哈
互相替對方挑選適合的事物
也是好姊妹應該做的事♥





九奶:M有讓你心動的款式嗎
M夫人:你看我手上這個,包在試管裡好可愛喔♥





M夫人:.....(就是他了)
九奶:挖摘! 我在挑顏色了拉
M夫人:賀!!!  咱們一起挑




M夫人:哇靠! 又來這招,又挑到一樣的顏色
九奶:說好的默契呢? 一樣來報到了 哈哈





櫃姐:不好意思,這顏色現貨只有一個........

M夫人:................ (老娘要趕回南投了)
九奶:又沒關係,我可以等貨到再來拿阿! 我在台北比較方便
M夫人:.............我愛你♥ 九個奶






你們看我包包忘了關好! 
後來阪急路人A有來提醒我要我關好包包 以防錢包被偷
你們看是不是很貼心





選好了
九個奶在填寫訂貨資料XD





我們在幫對方調整一下項鍊  ((櫃姐的脖子上的先給九奶借戴一下))
對低!這張看起來也太恩愛了吧
謝謝九個奶我的好姊妹




想看嗎 呵呵




就是這個





這次我們買的項鍊
是多功能的飾品喔




可以當短鍊
也可以當長鍊
很有糖果風格的項鍊呢





挑選姊妹飾品絕竅:

1.當然要共同真心喜歡這個飾品麻!XD
2.良心且要直接的給對方建議:
像九奶那麼小一隻以這條來說~我就會建議短一些會比較好看
3.膚色問題:我跟九都是黑肌,所以這邊沒有衝突哈哈~就不用太擔心了哈哈

後來還是請櫃姐幫我們好好的裝進漂亮的包裝裡面
要帶回家珍藏

然後!!!!!!

期待下一次的
不約而同的默契一起戴出門 哈哈






其實阿


想說的是
我們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好姊妹對不對
可是你們有沒有想到一個問題
有父親節 母親節還有各種職業的節日
那麼!
為什麼沒有屬於姐妹的姐妹日阿?


我有沒有說對
姐妹這麼重要的情誼
玩在一起 
瘋在一起 
哭在一起 
抱在一起的姊妹
甚至這不是身邊的男友先生們可以代替的了的角色


這麼特別的姊妹情感
應該要建立一個屬於我們的特別節日阿
這次!!
SUGUS訂下每年的12月12日做為姐妹日
姐妹專屬   
一起分享甜蜜心事
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12/12日這天
SUGUS會舉辦姐妹日
會有姐妹大頭貼、指甲彩繪、下午茶、彩妝秀等等活動


親愛的各位姊妹們
邀請你們一起來參加阿))))))
別忘了 除了帶你最親愛的姐妹來之外
更要穿搭出屬於妳自己姐妺們專屬的風格唷~ 
秀出讓別人羨慕妳們甜蜜到不行的超絕配穿搭法吧~
快來吧大家
帶著你最親愛的姐妹們
一起來玩喔

因為活動場地有名額限制
有興趣的姊妹掏們要先做報名的動作喔
網路報名網址:
http://www.sugus.com.tw/




有兩人&四人同行的報名方式(報名時間11/1~11/30)
12月5日後會開始以電聯還有網路的方式公布名單
活動看起來很豐富也很好玩XD (都是免費的喔)
• 活動時間: 2010,12,12(日) 13:30~16:30
• 活動地點:
 (北部) 向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南部) Pasadena帕莎蒂娜 /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已經看到不少姊妹們上去報名了呢
女孩們
還在等什麼快去報名
約你最心肝的好姊妹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