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justin~~用webcam聊天的時候,

就順手拿了旁邊的道具,來裝白癡

最近姐妹應該知道 我中了資生堂的毒


所以 我身邊充斥了 資生堂的物品

保養品 ‧化妝品‧‧‧~~還有一些產品DM嚕

這次拿的是【2007資生堂春季快訊】=> 也就是產品DM 比較大張而已

這次封面是美美的~エビ 醬  正到爆

當人沒有辦法 達到這種境界時  只能幻想來滿足自己的渴望

所以 我做了白痴的舉動

請求 エビ醬的粉絲們 千萬不要吐我口水.........

當你確定不鄙棄maki時,請繼續往下看





不要討厭我








這是凡人的心願阿~~太渴望變成正妹了 撲









位置對的還可以嗎???  我有請justin幫我看有沒有對準呢

再來一張~已經自我幻想到某種境界了!!!



哪一張對的比較準阿@@"

我的好鄰居思旖 說的對~ 我真的很會自high~

如果能像エビ 醬  那麼正就好了 =.= (謎之聲:想都別想~~)

純粹是好玩><"



還玩了其他~ 因為 最近冷~較常戴圍巾

就拿圍巾來逗弄justin  只是要博君一笑  我承認很白痴就是了

↓!↓↓

我跟justin說  好像瑪利亞(女傭)喔

他很好心的說 像嬰兒(他真是個好心人)





我玩夠了 撲 該睡了

來點正常的

但也不是很正常 (繞口令中.)....

自以為 是短髮的pic

穿外套時,頭髮都包在衣服裡頭~有短髮的fu

   其實...........都是自以為中 撲~~~~





玩夠嚕~夜深了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