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粗魯的Maki常常成為無形的妝品殺手
原來的妝品 都打著各家優良血統
有著亮麗的外表&優質的內涵
哪知
卻命苦來到不懂得珍惜的MAki手上

哈哈
沒關係,Maki造的孽   由我開始就由我結束吧XD
今天....
到底主題是甚麼


哎呀呀 沒有啦
晚上太無聊,想說找點事情來做
手邊有著上次買的bling bling的貼紙
有著荒廢的指甲彩繪用假鑽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來裝飾一下我那命苦的妝品小物吧


首先─介紹佳麗們

Maki萬中選三的挑出這三位佳麗
分別是:
大姊(SK-2粉凝霜)、二姐(RMK可愛腮紅)、小妹(Lavshuca PU-2)


這些都是我“常用”的彩妝,但各有個不為人知的一面
大姊─因為MAki太摳不想幫她買外殼
二姐─陪我征戰無數,全省走透透都帶他
小妹─心情太high摔到外殼裂開

三個都好可憐..........卻都是Maki的心頭肉阿
因此,我決定贖罪 ....(謎:應該是被當作實驗品吧) XD



準備材料

1.書局賣的假鑽貼紙
2.指甲彩繪的假鑽們(透明鑽、小綠花鑽、紅水滴鑽....紅水滴是因為紅圓鑽不夠用 ..= =)
3.好用的PA透明指甲油
4.鎳子+點圓棒



我先說好
除了指甲,我第一次黏假鑽在其他東西上
我很遜 ,但是我很開心  (消毒消很嚴重喔XD)
因為 我喜歡blingbling的小物
本來Maki也想把我的T100黏一黏的 ,不過 我還不太想這麼早冒險
來吧


大姊改造

無殼蝸牛改造
本來想要簡單低調點....(黏鑽還想低調..片笑 撲)
後來越黏越不能自己阿~~
不過失算是===>黏紅鑽時,圓鑽不夠用....變水滴鑽  
(SK吐)鑽應該要用明顯一點的顏色(謎:是怕人家不知道那是SK兔喔)


二姐改造

二姐外表倒是沒有甚麼大問題
所以Maki就小小的框一下
希望能用鑽之光芒 閃到人家看不清楚它內裡的支離破碎
我閃!!!!!!!


小妹改造

小妹身受重傷
雖然黏了這麼多,但重點傷口還是很明顯
因為PU2,Maki特別用了紫色鑽喔 哈哈哈



看起來有變可愛一點了吧 (有吧!!!!!!!!!!!!!!!!!!!)威
好歹也是有花時間的麻
再來看看三姊妹改造後


室內

↑(這張的SK吐沒有紅圈圈 XD)

陽光下





好哩 結束..........= =
文章有點小虛
附上早上拍到的照片好了




還有晨曦校園 哈


夠深山了吧
請相信Maki就是住在這樣的世外桃源 呵呵...
校園周邊還有茶葉哩
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