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簡直成為【腐女團】的一員
我一直都在 (笑 XD..)
但下班唯一想做的事情
就是什麼都不想思考
看看近期迷上的影集




Grey's anatomy 台灣翻成《實習醫生》
有沒有姐妹們看過
現在不知道美國第四季撥完了沒
我這一兩個禮拜
很努力(也可以說忍不住的)看完一~三季
簡直著了魔

本劇名Grey's anatomy 一語雙關
(知名的解剖學教科書Gray's anatomy )
影集內容如同其名
敘述主要的五名實習生畢業後進入西雅圖恩典醫院的點點滴滴
哈~~就如劇中貝莉醫生說的『實習醫生是外科食物鏈裡的最下層』
過程中緊張、感動、嚴肅、歡笑........好多好多拉
這些菜鳥醫生除了要應付各種不同病患案例
劇中人物的感情戲碼也是個重點~最喜歡的是主治醫生和實習生的那部份(女生可能會比較喜歡)
另外,這幾個實習生之間的友情這是這部戲的重點
當然也有很感人的地方!!!(我也偷偷的掉了幾滴目屎 @@")

就是喜歡這種真實的感覺~
這部劇也很多幽默的地方(案例幽默、病患幽默、醫生幽默、朋友幽默.......整個就很幽默-.-)
看完一到三季印象中較深刻的有
火車車禍翻覆死傷慘重送來的病患有兩個人被一條鋼管貫穿
但意識清醒還能與人對談甚至開玩笑(明明活像個人體串燒.....*0*)
照完CT才發現..........
第三季也有個大場面-渡輪被其他大船撞到
整個岸邊都是滿地的病患(包含戲份頗重且面目全非的無名氏女孩)
現場用電鑽鑽頭骨手術~~很震撼
還有第三季的小弟弟魚很妙 ,哈哈 
魚從小弟弟由入體內(這是有實例的小弟弟魚為亞馬遜河裡的寄生鯰)
總之 好多好多

2個禮拜突然腮了3季的影集,有點消化不來
滿腦子都記得小弟弟魚小弟弟魚......= =

當然啦
其中的演員陣容也是促使我在一開始想要繼續看下去的原因
這種俊男美女的組合 我超愛

照片是劇中的男女主角 (女飾演格蕾實習醫生;男飾演雪普神經科主治醫生)
雪普醫生帥翻了
因他帥氣外表得到了可愛的暱稱「McDreamy」夢幻麥可
他真的是我的菜 XD
迷死人不償命啊  你看看他那頭飄逸的俊髮 哈哈哈.......



總之
我個人蠻推薦這部影集的喔
目前3季看完好想看第4季阿
彌補這空擋的是Nip/Tuck(整形春秋)
這手術畫面很真 也很血腥><
有些還蠻A的 噗 但這不是重點
我承認我越看感覺越來越黑(不是皮膚黑 是心情沉重)
畢竟裡頭刻畫的人物個性都非常現實
但有時劇中的某些場景或對話 ,都會讓我玩味省思不已
ex:要做變性手術的XX 、多重人格的oo  .........(我忘了他們劇中的名稱)

可是我實在.........越來越不敢一個人看
.......這又不是恐怖片XD  (對我來說他瞞恐怖的)



好啦好拉
還有現在快八點了~我覺得阿信也好好看喔
港動ㄋㄟ!!!


目前手上沒有第四季實習醫生
我想我時間會空出蠻多了吧!
不能再當懶蟲/腐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