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上個週末Maki跑去台北晃了一下
發現整條街(哪條街?士林夜市那條 撲)
幾乎都是格紋、動物紋的天下
既然來了 下手就不能留情


雜誌方面:
首先,為了證明(也應該不必齁!大家都知道哈哈)
這期VIVI也大肆的放了格紋的~
本季大流行阿

上圖左邊的格紋洋裝:梨花KEEP
沒錯!
這次Maki的逛街重點正是格紋洋裝!!!!



小濃王子推薦:
小濃王子堪稱流行指標真的不是蓋的
身上擁有的全都是HIT大單品:
格紋!!
動物紋
(他自己的毛 XD)!!
毛絨絨!!
看他就知道本季流行!~~~不是在說嘴的

謎:小濃王子衣服好像沒穿好耶!有隻腿從帽子那邊跑出來了!
小濃王子什麼?這是流行新穿法拉!你不懂


敗家一號:
才剛走進士林夜市口,馬上秒殺了一件洋裝
重點是!!!!
洋裝多少錢,給你們猜?  
答案在下方


這樣沒辦法看到全身很難猜吧
馬上送上全身PIC
內搭小可愛外+白底小花紋長巾+白色魚口鞋(沒拍到XD)

袖子設計可長可短,如要短袖表現~衣服上還有釦子可以定位
腰際上有綁帶設計~
裙襬旁還有口袋!  我只能說物超所值阿!!
多少錢????????
答案是........250元 ! 便不便宜你說



敗家二號:
一樣是格紋洋裝...完全被燃燒了我的格紋購買慾

↑這件洋裝在胸口有荷葉抓胸的設計
什麼人適合??就是''吳乃''人適合 -.-*
Maki很需要這樣的設計阿! Orz.........

搭配的是皮草背心
毛絨絨的背心也是本季流行單品之ㄧ
11月號VIVI滿滿的都是阿!
長版短版皆流行
這裡再VIVI找到了類似Maki這次買的短版皮草背心
當然是由我的愛~~Lena桑示範



看Maki身上那件有點類似吧^^~(箭頭標示處,↓↓)

※先請大家忽略我那雙靴子背後的亂七八糟緞帶~XD
現在重點來了!!
多少錢@@~~~~~~~
首先是格紋洋裝,這件比較貴~因為它是毛料的比較後&溫暖些
殺完價的價格是600大洋
再來是皮草背心(當然是假的 撲~ 我很愛護動物的)
這件售價是350元!~~沒有殺價
還有看到類似款,不過比較沒有鬚鬚感
就是很單純的毛茸茸背心~那件售價是250元
我真的很愛夜市....真的不是我再說!夜市萬歲!!!!!!


後記:
這天去幫忙拍照,拍完可餓扁了
後來就在附近的飲茶餐廳飽餐一頓

這個真得是爆好吃的!!!!!!!!!!!!!
本身的菠蘿麵包夠鬆軟~吃起來帶有微微的甜>>熱呼呼
裡面夾的奶油夠綿密~~>>>冰呼呼
整個冰火相容的味覺刺激~美味至極了.......我好餓
老闆可以外送到紅香部落來嗎

今天拍照的妝是自己畫的
偏向自然風
我有戴假睫毛喔!!~~~~(謎:在哪裡@@?)


這款是半截式的~
自然中帶有點特別
特別的地方在於~~眼尾後黏了
這款假睫毛的文我已經寫好了!~等候指示發文 XD

※嘴巴很機車我用LOGO擋掉了! -.-


以上囉!
這次很殘念的是沒去逛PLAZA
上次跟大家說過想要去買LENA款的canmake假睫毛
可是....都沒辦法去  ><
我會再找機會或是請我的姐妹幫我買下來低!~

另外
希望大家給我點鼓勵囉>\\\\\\<講這個有點害羞
如果大家覺得Maki寫的文還可以或值得鼓勵的話
不要忘記 一下~推薦鈕
這是習慣問題我知道XD~ 常來鼓勵Maki的姐妹我都知道
按一下鈕有時我也覺得很麻煩 撲
不過 希望大家不管去哪裡,
看哪些版大的文章
都可以不吝鼓勵這些用心的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