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好很久了XD)

當我看到PAZZO網頁寫著

【素材產地/台灣;加工產地/台灣】

就有種安心又很開心的心理感受
MIT目前非常火熱
大家要對自家的產品有信心
因為我是一直這樣想著的





我愛MIT♥
優質、平價、物超所值的MIT標章商品
傳達台灣製造「安全、健康、值得信賴」的理念


所以講完了前言
可以開始介紹衣服了齁  (笑)





各位女孩兒
這件我可是看網頁一眼瞬間的單品
不介紹給你們就太小氣了


不過齁
MIT商品其實也可以找個台灣妞麻豆來拍照
雖然阿豆仔穿也很好看
可能是要傳達台灣製造不輸外國的訊息吧 我想>\\<





MIT雕花蕾絲長袖罩衫外套 

這件有米白&黑色的選擇
兩色都是基本色
我很猶豫~






當是想到冬天~
穿的顏色好像偏暗色系的衣物比較多

所以想說要來個亮色系
我選擇米白





這件是不是很美麗




這件也很好搭
像我這天是跟黑色系的小洋裝作搭配




袖口跟下擺的波浪荷葉邊
很可愛也很女生呢




這件才三百多
我以為收到會看到很多線頭亂竄
結果品質真的是讓我放心
要加分♥





MIT雕花蕾絲袖抓皺七分袖洋裝

正當我還在為上面那件猶豫要米色還是黑色的時候
我發現了這件↑↑↑↑↑↑↑↑↑↑

(大人身上那件拉XD)




這件也是蕾絲雕花的
不同的地方在於

她是洋裝
微透感蕾絲雕花 ,裡面還是要內搭一下拉>\\\\\<





當然也可以當作長板上衣
搭配牛仔褲就很帥氣拉

是的~蕾絲也可以帥




袖口跟下擺跟剛剛介紹的小外套是一樣的




比較不一樣的是肩膀的部分
公主袖的設計
肩膀那邊會稍微澎彭的很可愛





這件也才三百多耶
考慮米白色帶回中@@~






 針織面料蕾絲滾邊斗篷特殊罩衫

這件很有慵懶的風格
整的就是像斗篷的設計般
側邊很通風XD
一樣要搭個內搭
不然會曝光





四色裡面選了可可色




胸前的蕾膝雕花是簍空的
給他簡單輕鬆裏帶些微微的性感 哈




簡單的搭上了內搭褲
加上可愛的流蘇靴子  ((貝殼流蘇靴舊文分享))




雖然還在介紹這件罩衫
但是顯瘦褲子等等也會介紹 ~ 等我!





這件罩衫
我是覺得搭配短褲會更合適 感覺會更搭的FU
不過最近真的比較冷了
保暖搭配更顯重要對不對

喜愛森林系的女孩兒這件是可以考慮的罩衫喔~







超值組合包【女裝刷毛褲】

剛剛說內搭的褲子要介紹  馬上就來了
目前我手邊有黑灰、黑
重點是現在有在作特惠

兩件399!!!





通常這種內搭的褲子都不能作太厚
不過不用太害怕不夠暖
因為裡面有刷毛
我在山上很常穿這件褲子呢





雖然我姿勢很詭異
但是不能不說褲子看起來有讓腿比較瘦的感覺吧 XD




嘴巴開開的看起來也太癡呆了吧  噗~





好吧這張更北七
我家先生邊拍邊笑  說我肢體不協調 ((拜託 @@我比你厲害吧))


不過這邊我要提醒大家尺寸要挑好
盡量挑合身一點效果會更優
像我這件是挑S,可是還是有點小小鬆
XS效果可能更優
她這件感覺SIZE是有比一般大了一些些



※小叮嚀:



網頁上除了尺寸表可以參考外!~
還有試穿報告
上面有幾個試穿人員的尺寸分享
這也是很不錯的參考指標


再來




舒適好感刷毛後荷葉連帽長袖外套

說真的這種淺灰色的休閒風連帽外套
我真的有好多件哈哈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衣服咪

牛仔褲 X T恤 X連帽外套

是我很喜歡的簡單穿扮





所以打開衣櫃好幾件這種外套 
還有這種灰色系更是我的愛
這次當然又心動了 噗

今天的穿搭也很簡單
瘦瘦內搭刷毛褲 X 長版針織毛 X 外套 X黑色鬚鬚圍巾





她有很可愛的地方 
看看後面

甜甜的荷葉邊後擺♥
終於阿 有個比較不同的設計了





我這是在偷看甚麼的臉嗎XD
因為服裝很素面
所以今天的包包就要花俏一些
粉紅豹紋




簡單生活
可以從簡單穿著做起

穿起來沒負擔
穿起來有舒服

是我大多時間穿搭的趨向 





對了, 這個PAZZO還有賣小朋友的服飾
重點是價格便宜
但材質不馬虎





而且也好可愛喔
以後我有小孩也會讓他們走這樣的路線
看起來真討喜又流行阿




【活動訊息】

PAZZO新生活提案VIP募集中
即日起,加入PAZZO VIP
可以享受不定期VIP會員獨享之優質商品
並於BIRTHDAY及CHRISTMAS贈送貼心VIP精選禮品。

FACEBOOK活動
1月的新生活提案是與家人朋友
一同穿著PAZZO好感衣著一同入鏡可獲得60元PAZZO購物金 

這樣的價位卻有這樣的品質(有看過不少網友如此說)
都說衣服很舒服
不少單品都很有設計感呢
希望你們自己過去網頁看一下囉
平價的簡約時尚,體驗舒適的有感穿衣哲學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