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標題有點...
不過上次發穿搭文的時候有網友說喜歡我穿褲裝(比較帥!?)
所以這篇我除了一般較LADY的搭配也有褲裝率性一點穿搭
這篇是跟Kumii韓貨合作  
既然首圖是洋裝穿搭那我就先介紹LADY風格的單品囉




韓國經典赫本風格/點點簡約設計洋裝

點點不用我再說嘴了齁
這期買雜誌點●點●是春夏的基本款喔
連日雜VIVI都說點點是必敗了
這件的剪裁有不同一般洋裝的感覺
很有設計感的一件






上身的部分很挺喔~
不是因為胸部撐起來的關係 (你們也知道我不豐滿>\\\<)
那是剪裁的關係讓整個洋裝很有立體感





穿起來裙襬會有飄逸感 澎澎的感覺
在穿搭上我只有在腰間加個腰帶
因為洋裝本身就很好看也不用太多其他的飾品了

對了還有他的材質
我不知道是甚麼原料但是非常好摸又舒服!!
這件不錯啦♥也有內裡喔





韓國都會水蜜桃質感連帽可變化風衣

這個風衣乍看好像有點大
不過腰間有抽繩的設計
所以囉~~~不用擔心低

顏色=>白色
有點米白色的色調




為甚麼叫做水蜜桃質感風衣
就是因為他摸起來有像水蜜桃那種短毛茸茸的觸感
跟第一件介紹的洋裝材質很相似






不管搭褲裝洋裝也都沒問題!
厚度的話,薄薄的所以適合




喜歡他不拉拉鍊~有的大翻領
也喜歡他束繩拉起後有的腰身,還有衣襬澎的有鬱金香的感覺




中場休息時間

目前介紹的還算挺Lady風的吧
在我心中喜樂蒂就是帶有氣質Lady的狗狗 


他應該是法鬥吧 撲~
法鬥長得很可愛 ,看起來傻傻的卻有著需要認真欣賞的帥氣呢
(挖哩~從衣服扯到狗狗來了)

好了 主要話題繼續






韓國復古圖案柔款感寬鬆長版T-shirt 

這張照片要介紹兩個單品
不過我先介紹裡面的大T恤吧
講到帥氣怎麼可以沒有T恤

T恤裡面我又偏愛長版T (因為我比例不好上身長><)
所以喜歡穿長版T來遮蓋自己比例~順便遮大屁屁
※注意囉!!
這件算是長版中的長版,全長86cm




(謎:這甚麼姿勢阿XD 自以為帥)

這件T的材質非常薄也有些透,所以一定要加個內搭
另外胸前的復古圖案車車我很喜歡
我愛屋及屋......(我家那位先生是車狂=口=)
但不否認車車圖案的確很可愛
如果有輪胎造型的項鍊就好了 XD




剛剛說他是長版T中的長版沒有騙你齁
全拉下就像我上面這張這~~~麼長
不過想要他短些也不是不可以
我下面還會再拿搭搭配另一套穿搭





韓國襯出春天好臉色粉色西裝外套

我是西外狂我是西外狂 .....(碎念中)
之前去韓國我也買過一件粉色西外♥
所以女生應該可以考慮看看
西外有時候會給人比較嚴謹的感覺
不過搭上了粉嫩色系就不同了~MIXMIX
(口袋那邊我沒拉好,不過也順便跟大家說那邊可以拉出也可以塞進去)
兩種不同視覺




這件領口沒有燙得很死 挺活潑的XD
不過有些姊妹可能會希望領口線條這邊要清楚些
那麼就要考慮看看這一點喔
(搭配的T就是剛剛介紹的長長版T,有往內摺塞到短褲)




都說他襯膚色的粉色西裝外套
如果沒有走出家門拍個幾張自然光下的顏色 一定會被念XD
這顏色還喜歡嗎 呵~





最後一樣單品呢
已經出現在上面幾張照片裡了!
有人猜到是哪一件嗎~~~~~ 登登!登

韓國雙排扣造型西裝背心

本來一開始我看到他還想說要怎麼配阿(煩惱)
結果他才是最好搭的
所以還沒介紹就已經出現我好幾張照片了這背心





剛剛介紹粉色西外時,我就把它搭在裡頭
一點都不突兀>\\\<
不扣起來還以為是西外一體成形的的設計呢

背心有一個小扣,扣起來的樣子(如上上圖)





有帥嗎XD
不管甜派或是帥派我都喜歡
穿搭本來就是要多變也比較有趣咪
不要一直被定型阿捏





<最後喇哩時間>

首先賣場網址: Kumii韓貨女裝
賣場裡面目前有一百多樣韓貨單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有幾件事情要叮嚀大家喔
1.關於斷貨:韓貨是容易會發生斷貨情形
賣家這邊是說如遇到會退費但如果無法接受斷貨的朋友就不要下標喔
2.關於追貨:賣場都有少許現貨在台灣,基本上都已追加為原則
所以要提醒網友只要喜歡想要購物的話,可以早點下標,以免考慮太久最後商品就追加不到了
3.開幕活動:現在購物同帳號訂單滿1500除了免運費
還贈送1對 925純銀耳環喔!! (有人記得kumii他們家之前賣銀飾嗎XD)
4.訂閱商品情報:他們家都會固定去韓國採貨的,但是每次的採購與上貨多少都會有些時間上的出入
無法固定每月幾號上架新款,所以喜歡他們家衣服風格的網友
可以訂閱商品情報(連結)


以上了大家!! 順便跟大家說聲晚安 (唱: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掃描一遍自己的文章我想說
''我是布丁頭小姐''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