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昨天白天正在辦公室摸魚時,
好端端的突然停電!!
害我晚上又要點蠟燭了
電在凌晨1點多左右才來,害人家不能PO文章啦 XD



趕快
我衝阿!!!
今天要試妝的也是這次的秋冬新品





●【Lavshuca漸層光眼影BR-1】

●售價:390元

●介紹:透明感之顯色度及眼線深邃之暈染,創造濃淡漸層效果
展現出自然&深邃雙眸

●OPEN:
(已經試色過的表面,C色表面用過後看起來顏色會重些)



●手背試色:

a-粉質&珠光白,其中有銀色細小亮片數量不多就是了。
b-粉質&珠光,偏橘色的淡金棕,覺得和lunasol金綠石裡的橘色有點類似;
lunasol比較橘一點,Lavshuca比較金。
c-粉質&珠光,帶金偏光的棕色
d-粉質&珠光,帶金偏光的黑色,這盤的銀色小亮片感覺較多,
但我想是因為對比的關係才如此感覺吧!


※我今天才開封的,所以持久度還是什麼的數據還不是很清楚呢
但我自己感覺她好像不大持久 XD(手背的試色痕跡判斷)
一值覺得Lavshuca家的眼影都壓的蠻實的,
上次的PU-2很不幸的外殼被我摔出了一條貫穿盒面的大裂痕
但是眼影都沒剝落成碎塊耶! 真不賴。
【不過 這盒白色那格粉比較鬆一些喔】





●試妝:
材料

除了漸層光眼影還有(左→右)
1.B&C防水及黑眼線筆(內眼線++++++)
2.忘了哪家的眉筆(咖啡)
3.MJ第2代睫毛膏(刷下睫毛)
4.Sana護唇凝膠  ,後來發現太粉紅有再疊TBS的唇蜜
5.ANNASUI的保濕粉餅
6.RMK腮紅(Maki的)
7.艾杜莎的粉底 哈,蠻濃的~遮瑕蠻夠力的拉

※Maki++++++++今天有偷黏假睫毛拉 哈哈哈(公主李交叉7淡)





●步驟
(有時候很懷疑,有人會想看步驟嗎?都差不多的感覺 哈哈)

這次步驟是按照盒背說明所畫(我忘了拍進來 所以自己劃一個)
a-眉骨+眼頭延伸到眼尾(mAKI大概畫到中間位置而以)
b-眼窩+下眼線(中段)
c-眼摺至尾處時範圍加大網上暈
d-眼線稍暈+下眼線(尾段)

※腮紅:臉頰高處往髮際斜刷




●完妝
(眼部細照)

怎麼很像有眼屎 XD 真糟糕,真假睫毛還分層 噗
這次假睫毛黏一樣很遜,對於軟梗的公主李我真的很沒辦法-.-
黏了2.3次才黏好,但有一邊眼頭黏的不好~感覺自己眼睛都要變形了 哈






這張雖然有點白目
不過顏色有拍出來吧





按照慣例的==>眼朝下PIC








感覺太自練了 哀





這是背光,有沒有看我的眼頭【假睫毛】黏不好的證據





看一下我在自拍同時,有一位小先生在舔毛忝到不能自己





最後

故意貼這張的
我這台相機測光很妙,就是會亂測一通
不過,這張相機把我拍的很~~~白
我很高興
(謎之聲:黑人的春天阿~~爽!!!哈哈哈)



總之
就是試色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有個依據囉
這次買的BR-1真的是鬼打牆的大地色
不過,這次的漸層光我都有一一試色
喜歡的有這這色跟綠色那盤~
買綠色那盤就會想到不如買KATE漸層光綠色那盤比較好 噗
所以,抱著想要嚐鮮的心態 我買了BR-1





PS
還記得上次AQUALABEL面膜條碼活動嗎?
就是剪下2個條碼寄回可以得到integrate唇蜜
                3個條碼寄回可以換AQUALABEL卸妝油
當時我沒記好活動期限是10/31前,
大概在11/2 還是3號我才寄出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結果

嘿嘿
他們真是大方,雖然超過期限還是寄給我一瓶卸妝油耶!
賺到了 賺到了!!!!






姐妹們,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