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hi

照片生出來了 XD
早就照完很久了~~~只是照片放再另一台電腦裏
這組是之前在東森購物買的組合(前文)
今天的妝容 百分之80.90都適用stila的粧品化的喔

先看看今天主角
      夏日戀曲三色眼影派(燦金粉)

外環---偏粉膚色的眼影,珠光帶著銀色小亮片
中環---膚金色稍稍帶點咖啡感,顏色不會太重
內環---咖啡偏金光,稍稍帶點紅感


材料們

1.夏日戀曲三色眼影派(燦金粉)
2.蜜唇動凍筆(brown sugar)
3.電修睫毛仙女棒精巧板(black)
4.唇頰可麗餅(lillium)
5.使眼色點睛盅精巧版(black)

ㄟ~~~那次好像有黏公主李假睫毛喔!!!
日子有點久 XD 抱歉!



步驟

a---打底+下眼頭
.........
打這個應該是沒人看吧 
省略 省略~~~(看圖解 XD)



完成

今天圖片有用photoimpact+++偏紅感!!
是不是太紅了阿@@
感覺比較暗?  ~~~暗1點,黑一點跟我本人比較像拉 cccc







下巴那顆豆子這幾天好了,但是又再旁邊長了一顆
果真是一痘還有一痘痘  -.-



除了下八! 兩邊臉頰這幾個月一直輪流冒痘?
青春期  -.-*?  看看我的斑&疤&痘
我曾經青春過阿



最後
最黑的一張送給大家!  (唷!我今天剛好又穿到同一件衣服!巧巧巧 *0*)
是相片調的太紅了拉拉拉拉  我不依  ><"



咖啡色眼影盤越來越多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 =
這盤容量又超大的
一定抹不完的拉  

我發現他家的唇蜜臻的很好用喔
難怪還蠻長聽到看到他的好評呢
這次東森購物沒辦法挑唇蜜色號
所以 顏色是篇深的~但無訪 正好缺
好用 滋潤 又持久!!!喜歡

另外點睛盅也是好物
很好畫的眼線膠
畫起來順順順!

唇頰可麗餅也很喜歡.........
&$%&(^*#
等Maki在白一點 ,再來環給他們 一個清白


ps 我剛剛染髮了說!!!  噗


晚安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