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準備開始防曬大作戰吧!!!!!
這次介紹的產品
我自己體驗過後也是很喜歡喔  介紹給大家♥

首先,
想跟大家討論一些觀念問題
防曬是不是有太陽、到戶外活動才需要做呢
在之前 我對於防曬觀念是很隨性應付的(想說都黑了) 哈
可是防曬不一定要追求白皙,也是防止斑的產生
所以,這塊我慢慢有在注意

有次,
跟一個女生朋友約去吃飯
看她''大陣仗''的出現
墨鏡啦!小外套啦!防曬等等等做的非常仔細 
甚至,
我們進去餐廳了 他也對於坐的位置有他的堅持
他不要靠窗!!! (他不想跟紫外線有接觸@@)

人家會變白不是沒原因的
也實實在在的讓我上了一課
不過,
大家知不知道,就連在室內也有紫外線的存在!!!!


先介紹產品一邊跟大家討論室內紫外線

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SPF30/PA+++)
■容量:40ml    
■價格:499元
使用前搖一搖,抹在臉上,白天有需要補充也可以再抹,脖子也不要忘記。



文頭有說到我喜歡她
完全就被他的質地給擊中!!!
我不喜歡抹防曬油的原因大致上有兩個:

1. 質地不清爽 油膩不喜歡 有些抹完會乾燥

2. 麻煩!!! 保養步驟變的繁雜



剛好這瓶解決掉我討厭防曬的這兩大原因
很喜歡她的質地喔!!!
也推薦給乾肌(有添加草本蘆薈)

1. 清爽不油膩,好推又保溼

2. 因為質地關係我都拿來當白天的乳液又有隔離效果 直接上妝也很OK!

不用再另外塗保濕拉又抹防曬啦 
最後還要隔離霜我的天阿.....
所以我這懶人真的很愛這方便又好用的東西
忘了說,還帶有微微的香味呢



你看 早上一起床 
通常連頭髮都沒時間梳(我很常這樣)
方便的東西 就是容易深得我心





室內也有曬黑光線


剛剛前面要跟大家聊的 室內也有紫外線!
這件事情可不能不知道喔
也許有人會想說我的工作都在室內
為什麼沒曬太陽還是白不了 (是說我嗎? @@)

因為 我們生活的環境處處充滿了曬黑光線
當然除了陽光外
可以歸納出10種常見UV光線,
分別是鹵素燈、日光燈、鎢絲燈、省電燈泡、氙氣燈(閃光燈)
水銀燈、影印機光、LED燈光、UV light殺菌燈等。
這些光線都含有不同波長的微量UV紫外線
如果不注意,就可能成為防曬的漏洞

你說你家有沒有日光燈呢
甚至連影印機光也有@@


(圖:他是新人Q弟  跟大家問好)
你看就連Q弟 都知道要室內有UV光線躲在桌子底下
但我們總是要忙一些事情,不能跟他一樣躲起來阿!
那怎麼辦?
室內也要做好防曬工作
就這麼辦!XD



知道在室外要找屋簷 
或是露天咖啡座(有大傘)的地方來做
遮陽遮紫外線!!

在室內也不要忘了持續要防曬
而這款防曬隔離有獨特隔離科技「UV PROTECTM」
能同時作用,隔離室內外多種UV紫外線,
比單一防曬成分,保護更全面更完整,
阻隔肌膚受到10種常見UV光線的威脅,提供妳無微不至的全方位防曬!


另外,在跟大家討論防曬係數的問題
防曬係數越高就越不會曬黑???
以SPF30與SPF50為例,防曬係數的數字相差20,
並不代表UV紫外線阻隔能力也相差數倍,
因為SPF30的紫外線阻擋率為97%,跟SPF50的98%其實只差了1%

防曬的重點應該是要有效阻隔UV光線
大家都知道出門會抹防曬
在室內大家會較容易鬆懈
但這有可能就是防曬漏洞 黑的關鍵!



所以囉~~~
大家一起徹底的做好防曬工作吧 哈哈
因為他夠輕透又保溼
這讓肌膚沒有額外負擔的質地
要我每天早上抹著他上班是沒問題的
看介紹他也防水喔

另外,
代言人都是我欣賞的女星耶
小S跟周迅完全加到分了♥♥♥

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