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套保養弄下來不用粉底液 
最後底妝只是用同系列的飾底乳還有無痕粉餅喔(有遮痘痘拉><)
但是這光澤真的好優♥膚色也被修飾了不少
皮膚狀況整體是變好囉!!
要不是最近有長痘痘應該會更棒 (都是小寶最近半夜愛亂)
我這1.2週其實都沒甚麼睡好 (嘆)

正因為如此女人真的不能不保養
雖然有時候環境的變數條件我們無法控制 尤其是快沒有自己時間的媽媽><
但就算拖著在疲累不堪的身軀
也要把自己用意志力拖進盥洗間洗臉後再來一套保養程序
(剛哄完小鬼已經過了2點還沒卸妝洗臉 等等還是要貫徹一下保養精神 哭哭)


這次要介紹的是Dior的新產品 2013『逆時完美再造系列』
保養類跟底妝類各*2項
看到DIOR未開封的外盒就想到我每每出國都會在免稅店血拼她們家的東西
今年一直沒出國耶......


很喜歡她們家的貼紙♥
雖然是小地方就是覺得很有心 後來把貼紙黏在小寶臉上玩了一下哈哈


逆時完美再造精華30ml (左)
逆時完美再造乳霜60ml (右)
 我們先來介紹保養品的部分
看到''阿法''的符號了沒  α======>這符號在希臘文中有啟始的意思
我對於Dior逆時這系列的產品挺有印象的,就是因為α這符號
之前是朋友送我小罐的舊品我那陣子的愛呢



逆時完美再造精華30ml
全新「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含最高濃度之迪奧獨家「分層再造喚妍複合物」
能夠修護日積月累所形成的老化現象 
賦活「肌活拉提線」,從肌膚底層撐起因地心引力及老化崩解的肌膚結構


絲緞般柔滑清爽的質地並帶有dior家的香味水乳觸感 

看看我~真得很怕拍不出來 抹上去馬上就吃進去的感覺XD
before使用前我點在臉上五大區域 
再搭配手法抹開到吸收完畢
吸收快速是很大的優點
以還沒塗抹前來說膚色不均暗沉加上無緊緻感是我的問題
擦了精華後肌膚保濕感提升
再來就是提亮的部分很有感覺喔
 
 

逆時完美再造乳霜60ml
全新 「逆時完美再造乳霜」可改善老化跡象,並讓肌膚散發美麗光采
藉由迪奧獨家「分層再造喚妍複合物」的活性成分作用
使肌膚更平滑、更緊實、更均勻,也更明亮,重拾輕齡的肌膚膚觸! 
這罐好漂亮 ♥
 

質地就是非常的乳霜(無誤!)
很堅強的密度
滋潤度就不用多說嘴了
但其實我一開始很害怕會黏膩 雖然像我超乾肌皮膚很喜歡抹很滋潤的乳霜
但我也怕會太OVER

內頭包裝的部分還未開封前
有ㄧ圈鋁箔保護隔離著 很用心



彷彿美麗的珠寶盒精品包裝設計
按鈕式的開關也非常方便取用 單指輕壓即彈開


但這款真的是又豐潤又不會黏 抹起來超合乎我意♥
抹之前的肌膚感覺有點鬆弛XD
抹完後你看我笑肌的光澤度 !!!!
看起來肌膚有緊實度提升的FU有沒有


按摩手法
這兩款保養品(精華&乳霜)我們可以搭配順著肌膚紋理的按摩來加強吸收
圖上↑我把按摩的方向畫出來了 好像小花貓哈哈
臉部則從中心向外,以稍微向上的方向來塗抹保養品
額頭的部分,請以「扇葉」的方向朝頂部推去。  
很好理解吧^^


逆時完美再造系列專屬按摩手法
除了上頭所敘述的手法以外,這邊還有個專屬按摩法可以再加強喔
首先我們要善用我們的指關節

運用指關節,深度按摩臉部的咬肌以及臉頰區
可以放鬆肌肉以外並且可以刺激唾液分泌 
唾液含有生長因子(想不到吧!)可以強化肌膚主要細胞的活動
並且產生維持肌膚年輕的主要成份唷!我按了幾次一開始會有點酸酸的感覺然後口水真的會有分泌較多的感受
按完臉部會有放鬆的舒服感受 神奇拉


這天只有保養 逆時完美再造精華+逆時完美再造乳霜
甚麼底妝就沒上按摩了片刻就跟小寶出去曬曬太陽
除了先天的斑點跟最近的醜痘還有小濃抓痕....以外 膚況看起來還不錯吧 (害羞)
不過在北鼻旁邊就有點吃虧 
老木要多勤勞抹才能不輸小鬼太多>\\\\\\<


  

介紹完保養類之後 我們來介紹同系列的底妝品項

逆時飾底乳 SPF25 PA+++ 30ml
逆時全效無痕粉餅 0.35oz 


逆時飾底乳 SPF25 PA+++ 30m
擠出來就看得出來是帶粉紅光澤的乳狀
其中還有珍珠微粒 所以抹完臉上會帶有粉色光彩
並且還有防曬係數呢!  SPF25PA三個+ 不錯不錯
再來她不只是單純的飾底乳
同樣的DIOR獨家的逆時系列保養成分也包含在裡頭 一舉多得阿


這個就是素顏============>抹完飾底乳後的改變
粉色光很適合像我肌膚比較辣黃的女性
女生不少人都跟我一樣可能氣血循環較差
所以臉色都很菜 =..= 我就是菜菜臉代表 嗚嗚
每每我都說我很黑甚麼的 大部分朋友都會說其實沒有到黑的地步
但也不會昧著良心說我是白肌XD
原則上我是沒有很黑但是我很黃肌 這好吃虧喔
這罐飾底乳馬上就先調整好我可怕的原膚色 水拉!


就算在室內暗暗的地方拍照
都看得出來皮膚再發光
光是這一步就不用化其他妝品就可以出門了 嘿嘿
 


逆時全效無痕粉餅 0.35oz 
不得不說這粉餅超漂亮 我本身很少在外頭補妝的
但我最近出遠門就算已經帶了一堆尿布副食品小鬼的東西以外
我一定會塞這塊粉餅再包包裡面
這款也結合「逆時全效無痕乳霜」抗老保養成分的粉餅
在上妝的同時,也能讓肌膚更年輕!


粉質是極為細緻柔嫩的粉狀質地,能夠完美舒適地貼合肌膚



這款粉餅很酷!!!
我都用刷的比較多但是用專屬的粉撲疊壓效果更好
妝感像是但有霧面光的FU
重點是像被拋光過一樣 (就像指甲拋光馬上變亮變平滑有沒有)展現出細緻平滑的透亮光采
修飾細紋,平滑肌膚紋理,肌膚更顯年輕


這天沒有使用粉底液 
從保養到底妝的部分就是使用今天介紹的四項逆時全效系列
(痘痘另外用遮瑕遮 我是誠實的孩子)

原來不用粉底液也可以光彩迷人 (害羞)
不過肌膚偏乾的朋友如果單單使用粉餅的話基礎保養的保濕一定要做得很實在喔
 

某天到了晚上卸妝前
看肌膚的光澤都在還不錯光滑 (雖然眼妝已經暈開了 不好意思啦><)

今天介紹的保養2013『逆時完美再造系列』
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都可以使用 沒錯乳霜也是喔!
推薦給25歲以上的女性朋友
飾底乳跟無痕粉餅年輕女孩也可以用看看^___________^
生過小孩之後
真的不得不承認不管是身材以及膚況都起了變化
狀況真的不能跟小姐的時候來比較
當然我們也看過不少例子,即便是生好幾個孩子 美麗動人的媽媽大有人在
不要以為人家是天生麗質
很多人都是很努力在保養使用合適的保養品
這組DIOR全方位的抗老產品就很適合現在的我♥ 

※小禮贈獎Time
Dior這次提供 全新逆時完美再造精華5ml *10包
給我的讀者們 不要小看5ml 正品一罐是30ml呢!
為了集中火力我們就抽兩位讀者 每人五包(也就是5ml*5=25ml)
幾乎跟正品的ml差一咪咪而以了
這精華好用吸收又快速我自己也很愛
大家快來留言抽抽樂)))))))))))))))))))) 
告訴我幾推幾讚!!並且出聲音讓我知道你有看這篇文章就可以唷呼~

DIOR開獎喔恭喜85&12樓留言朋友 
請這兩位趕快把寄件資料留在本篇文章下
超過一週沒人認領就送給下一位



※補充http://dior2013.com.tw/diorct
這次沒有抽到獎的朋友沒關係,點近網頁可以參加索取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兌換卷的活動喔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