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真的是玩很大
寒假~~~當不可以呆在家裡白白浪費掉這美好假期
很多姊妹應該都開工了吧!
大家加油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


今天
跟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Maki去給人家弄的指甲彩繪(很久以前@@)
久久花錢給人家畫一次呢
大部分都是自己畫比較多(剛好自己也偏向簡單的設計)
不過,這次挑的圖案小花俏了些
總是要來點不同了 (笑)))~


彩繪地點:一中街
位置在一中逛街主道(往餐廳很多的方位走去,有阿sir、還有很多餐廳就對了XD)
然後再繼續走過去以後,往左邊的巷子走進去
那邊又有一個小商圈了(裡面很多大螢幕電視 可以邊吃飯邊看)
這間店就在這裡面

價位:300~400之間
因為真的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
有點記不清楚,SORRY啦

其他:
這間電除了彩繪指甲以外
也賣了指甲採會的相關產品
我在這裡還買了粘在指甲上珍珠、亮片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這是店內圖
看看桌上的錢包就知道這是好幾月前的事情了(八八里錢包已經被我封藏><")
旁邊有電風扇   不過還是挺熱的
我是挺早之前就去的(商圈剛弄起來的時候)
不清楚現在這間店有沒有裝空調了已經?



我選的圖案是↓↓↓

我覺得這圖案挺悶騷的
想要簡單卻又不想那麼簡單(這繞口令阿XD)
還有那次彩繪的大重點  其實是.........想要
((((趁機學習豹紋畫法)))))
很賊吧! ><



豹紋在彩繪師的筆下
畫起來是如此簡單,如此上手(因為他是彩繪師= =)
問他訣竅是什麼
他說:越隨性越好
挖勒


不過豹紋就是要不規則才好看 他是真心告訴我秘訣的@@
重點大致上是這樣:
1不規則的點上幾個點
2不規則的在之前畫的'點'周圍,隨性的勾勒輪廓
3不可一口氣畫完,分個兩、三次完成他
4輪廓線不可以全連在一起


了解我的明白?
老實說我自己也還沒玩過畫豹紋這檔事
下次等我指甲養好(上次光療沒找美甲師卸除自己弄得亂七八糟的)
我就來玩豹紋吧(打勾勾約定XD)




用金色鍍珠圍成的愛心
我很喜歡
這是用鏈珠圍起來的
而不是一顆一顆粘上去的喔!
方便度直達五顆星 
所以,畫完之後我也買了一組回家玩



偶而給人家畫真的很舒服!!!~~~
Maki這次是用一般的彩繪
上面的亮片其實還挺容易掉的
回家需要用透明指甲油好好加強一下
※這讓我想到光療指甲的堅固如山阿!差很多)))))



●日本飯店的事情都OK了喔!

●前幾天去了屏東,看了排灣族的婚禮~傳統服飾真的羨慕死我這個泰雅族了

●出發前一天小米酒+紅酒害我脹氣脹的很不舒服  撲~~~千萬不要這樣喝~一起


先這樣囉!~我會帶NB去日本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