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改變了哪些地方嗎???(猜一猜~~~猜一猜~~猜!一猜!!)
之前版上的朋友已經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我前陣子文章的布丁頭非常嚴重......
不要說你們了我自己也受不了阿 
前陣子我一直犯了一個毛病 (什麼病什麼病)))
我齁...........一直以為我要懷孕了 真的是日有所思阿
向來大姨媽非常準時的我也不知道前陣子怎麼的就是會晚個幾天(才幾天就這麼急 撲)
所以我想說先不要染萬一肚子有了~~~~
好啦 總之最後姨媽還是來了 我也不強求就順其自然吧
當然立馬預約要去'''修理''一下我的稻草頭毛


今天ALMA也一起來囉~大家趁這時候聚在一起真好

先聊聊我本身的髮質/型吧
髮型~~~幾個月沒處理了我想有型也變沒型
髮質的話.....有在定期看我blog應該更曉得 我好像沒有髮質這回事 (喂!)
所以囉~之前不來處理頭髮也不是只有'自以為''要懷孕的關係
還有一點)))))))))))))))))
是我髮質太糟糕 我怕在弄頭髮會掉光 撲~~~~~


所以標題寫著 '''最不傷髮質的染髮'''
我的意思是說~
在傷害為最低的情況下來變髮
我和FIN溝通的結果是
 
1.補染就好 

2.染後馬上護髮 


溝通很重要喔大家~店家也是好相處的把自己的處境跟需求跟他們說明白
互相找出最合適自己的變髮方式
  


其實還沒來之前我還想說要把頭髮燙直
但要考慮的是現在的髮質真的不太適合再受到任何摧殘
所以我放棄了這個想法
先處理最急迫的問題   ((((((((布丁頭))))))))))
新長出的黑髮比其髮中尾的髮質當然是健康很多 就針對她吧
補染的時間也比較短暫比起染整頭
這也比較適合我哈哈


畢竟這小鬼也跟著去了


我有好姊妹幫著我一起照顧是最讓我覺得窩心的地方♥
媽媽有了小孩 絕對不能忘記自己喔


媽媽:我最乖了


我的部份算是非常快速
補染之後立馬緊接而來的就是   ''護髮''
髮質差的朋友千萬不要省下這個步驟
我覺得是非常有明顯差異的
 

護髮素揉上髮絲之後 這次不太一樣的是沒有罩之前常看到的頭頂原罩??(這怎麼稱呼阿)
他們用了一個長得很像吹風機的工具  SPA機?
直接幫我吹吹烘烘的
好處是 : 不會熱也不會水滴的到處都是並且很有效率

 
護髮之後要修剪囉~~~
因為這次我有跟他們說我想要處理一下我的瀏海
(請參考置頂圖))

因為我臉比較偏長型,長相也比較成熟(差點打成比較誠實!?)
所以有瀏海的感覺會比較不一樣
老公也喜歡我有瀏海
ANDY老婆(上圖幫我弄髮的老師)也是很好聊天的咖

她也是媽媽喔聊媽媽經聊不停的我們哈哈


(((((((((((完成)))))))))))))

沒有布丁頭!!!!YAYAYA


是不是差很大 !
自己感覺神清氣爽了 給人家的觀感也變不同



髮質的部分 ♥♥♥ 有差吧!!!

突然覺得我也是有''髮質''的人 感動中

 

---------------------------------小寶篇-------------------------------------
該換小寶的部分了
其實我一開始是沒有預計要幫他修剪頭髮
只是想說他頭髮還不夠長~~~也不夠多
不過頭髮稱差不齊的狀況下 突然靈機一動 人都來了就順便一下 

 

當然孩子不像大人一樣 第一次就馬上接受''剪髮''這個行為


看看我身邊的姊妹們多麼~~~~努力的要引起她的注意
讓她不要不爽 哭鬧 亂動妨礙剪髮


人生第一次剪髮的她  對於陌生的環境跟剪髮工具想必是挺心驚膽戰 怕怕喔~~~驚驚


瞧她快哭氣的臉蛋  我們三五好友什麼招式都來了
你們猜最後她怎麼臣服的呢???

答案是...................


我愛唱歌你愛跳舞~~~~~~~~巧虎神))))))))))))))))))))))))))))))))

 
當媽的我只能跟巧虎說一聲:謝謝你



小寶的部分是稍微的修剪整齊一些
然後繼續留長


母女都變身之後就去附近的咖啡店逍遙一下

我喜歡有瀏海的自己~(並且是斜瀏海~~~娃娃瀏海.......我真的不適合@@)


小寶髮尾也變得比較整齊囉
這天弄完頭髮去就在附近的新光三越南西店 agnès b.  小b咖啡店拉(我都聲呼小b我不會念全名 ><)
然後!!!


弄完頭髮可能會帶來好運吧 
我們抽到了小b娃娃耶 也是兔子喔(小寶屬兔)一切都很美好ing~~~~


也賞了幾口美味蛋糕給她嚐一咪咪
最近我也在努力留長,小寶也是
我們要更美麗 (握拳)))))變得更像女生一些 ((咦?))

 
最後把髮廊的資訊跟大家分享一下
Fin Hair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麥當勞巷內) 
(02) 2537-7555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之前燙髮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75515
※之前染整頭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76316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