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我跟我的寶貝
要示範強吻技(強迫別人的意思)

♡施暴者:小濃他媽(我♀ 哈哈哈)
♡受暴者:小濃(品種:美國短毛貓.歲數:邁入兩歲.性別:♂)

♡步驟:
1.抓來 要很猛烈 要很堅定


2.四目交接~深情款款


3.頭 慢慢的靠近inG~(受暴者抵抗中)


4.受暴者奮力抵擋! 施暴者目露凶光ˋˊ殺!!!!!殺!!


5.受暴者慢慢不抵抗嚕!!有點異亂情迷 XD 頭也靠過來


6.受暴者抵死不從(濃:好雖)!!!施暴者 只能來硬的!給我過來 ~.~


♡結論:
親到了沒???
不告訴你!!!!
ps!小濃:媽咪 你好無聊喔-.-*

好啦 不鬧你了 我要準備上~下午的班了 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