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當帥貓 是有條件低~~~
不自誇!!我家小濃是貓咪界帥哥的第一把交椅 (這不是自誇嗎.....)
哈哈哈!!
條件有
1.強健的體魄~~~(O) 濃兒偶而有點肥胖 但是很容易就苗條的啦
2.色彩鮮明~~~~~(O)濃兒的毛紋美的勒!!!腿部的花紋線條!可說是白小虎一枚 哈哈
3.健康的肌膚~~~(O)濃的皮膚是美美的粉紅色~讚啦
4.毛髮之色澤~~~(O)還用說!發光的勒
5.玻璃珠般的眼睛(O)濃兒深遂渾圓的眼珠子!讓人不注意也難
6.良好之性情~~~(O)愛撒嬌~又可愛 哇哇~愛死他了
....................................
...................................總之說不完
到底
今天重點是?
我想說的是 除了先天基因以外
後天的保持很重要
第一步就是保持乾淨~~~一個在帥的人.如果是骯髒 臭臭的
你還會喜歡嗎?
為了保持濃兒『貓咪界帥哥第一把交椅』 稱號
我作媽的 當然要好好的打理一番 輔助他一番

工具:
1.沐浴乳:跟我用同冠 = =+ 歐蘇丹 (見下圖)
2.刷刷(下圖)
3.水桶:(他要泡澡 哈哈)
4.吹風機:panasonic負離子 (好用!!!易乾、聲音小)

.......................
開始~:
洗澡前會幫他先修剪指甲 淋濕毛~~~哈哈哈 這我還要繼續說咪@"@
抹上 沐浴乳!!!!身體先抓抓抓~再來洗頭部
泡澡~再沖洗
下圖說明:農在泡澡!大~~滿足
水都是沐浴乳 還有毛毛
所以看起來黑黑的 不是髒 是黑!!
...................突然想到一個笑話..................
甲原住民:我很黑耶!!!
乙原住民:沒有阿~~那不是黑...........
甲原住民:不是黑‵~~???那是.............
乙原住民:那不是黑,是『髒』!!!!!!!!!!!!!!!!!!!!= =||||||||冏
噗~SORRY 離題了

接下來 
就是他最討厭的部份了
先徒手擠他身上的水分 拿出毛巾 擦擦擦
然後~~吹吹身體囉
每次吹乾 都要費一番功夫~~貓咪真的不喜歡吹風機吧
maki&濃 交鋒數次後~還是maki贏!!!!!!哈 不吹乾會感冒 
有時候會來硬的
濃就會不開心
有圖為證
『目露凶光』不過如此...............................
ps濃兒say:那是閃光><" 我沒那麼凶猛拉~~~~~

完成!!!
就是 『帥帥出場」 的拉~~
整個就是2個字形容~~~帥!!!!!~~香!!!!!!!!
不過 真的是累死我老人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