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好主人
粗心 又不會解決問題 不夠當機立斷
不是個好媽嗎..........
苦了我的濃濃
.
濃兒昨天住院了
只希望他能康復
周日晚上回來就發現他怪怪的 四肢無力....
吃不下 也沒上廁所
.
而我........
天真的以為 睡一覺 隔天醒來會沒事的
真心希望他沒事.....
隔日
他狀況依然 
每節下課 晃到宿舍 看看他的情形
他還是一樣
貓沙裡 一點排泄物都沒有
中午......
我開始慌了
但是 還是沒當機立斷~負責任的處理事情
到了下午才開始找車下山 無奈這個時間 真的很難.........
.
夜間總算是送他到獸醫院了
濃兒已經虛到 沒有一絲力氣
導尿中途
麻醉稍退~也無力去抵抗 
只看到他的手腳   因導尿的痛楚 抖動著
看著醫生 看似慘忍的導尿過程 真的很心疼
但是這是必要的辦法~~我了解
沒辦法排尿.......真的很嚴重
尿毒.....腎衰竭....
我卻傻傻的在此時才發現~~
.
醫生決定要開刀 為了救濃的命
早晨手術結束 
................
..............
其實還有好多想說的
只是思緒好亂
這時候難過、眼淚 只是屁...
好好處理事情 當機立斷!!!才是正確的
為了寶貝 要堅強
希望有養寵物的朋友
不要像我一樣粗心、懦弱... 延誤就醫...
好好照顧自己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