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拖了一個多月之久挖勒

不知道暑假的寵物展
我版上的女人們有沒有去走一回阿XD
那天可真是有趣
讓我跟我家先生逛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動物
他是愛狗多一點
但也有因為小濃
讓他對貓咪也多了好感(好感度UPUP)
不過當天真的還是主要以狗狗居多拉

大家看看那天的可愛的狗狗們
GO!






首先
一進場到處都看的到的景象
就是[你聞,我聞]
狗狗們真的很喜歡聞屁屁耶XD
是一種打招呼的方式嗎  互相認識的第一步!!?






剛進去就看到這個
吉娃娃乖乖的站在主人的肩上
難到主人是蔡X勇?!= =
不過可要小心不要跌下來了  





哈哈哈 這張一定要放的阿
狗狗的背上寫著 I ♥ M‧
我就是M阿 看得我好開心 (我知道我太會自我聯想了 抱歉)






那天還看到有導盲犬的相關活動
狗狗們都好乖
乖乖趴在地上  
不過有些可能無聊到睡著了 噗






這張可惜沒對到焦
紅貴賓一直以來都很火紅
毛量多多又捲捲
表情可愛到爆表拉
某同事的紅貴賓前陣子走失了 他一定很難過....






當天展場主要是展寵物用品咪 
當然要拍一下
這狗屋也太貴了吧 又沒多大><  (我買不下手)






這個外出籃子挺可愛的
顏色也很多種,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環保材質
可是!!!!!!!!!!!!!!!!
BUT!!!!!!
這種SIZE我們家小濃進不去阿

謎之聲:勉強進的去也會坐垮籃子的  (威!)






哈士奇的背影
背上的一條黑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我們家小濃是三條黑(楓葉鼠的朋友XD)






古代英式牧羊犬耶!!!
剃毛後才發現
他們其實很瘦  呵呵






當天人真的很多
人多寵物也多
然後屎尿也多  XD
不過飼主們都很有公德心都有撿起來@@






這隻小小白好可愛喔
好小一隻
不曉得他看到甚麼有趣的畫面 
表情古錐100分






無緣拍到正面的聖伯納,拍到腳也讓我開心許久
我一直都很喜歡大狗♥
等我有能力的時候
我一定要養一隻大狗狗)))))))))))))))))))))))))))







這隻狗的毛也修剪掉了
誰知道他是甚麼狗?

快猜!!


家有賤狗裡面也有出現的狗種喔
在那部卡通
是有錢人養的狗 (我都這樣稱呼他XD)





它的長髮剪掉了
雖然少了些貴氣
卻多了些親切感 哈哈哈哈

阿富汗犬 






這隻黃金感覺很害羞
躲在褲管那邊

黃金也是我超喜歡的狗狗♥





還有科基
科基雖然腿短短但是你們不覺得他的臉告訴著我們
他們很聰明咪!!!!!!!!!






長毛臘腸~~~~






G娃娃兄弟  
他在看鏡頭耶!!!! 
可是我太急著要拍他..又沒對到焦了 挖勒





好大一隻 ~~~~~~~~~





裡面除了狗食以外
也有賣人的食物喔 哈哈哈哈
剛好是我愛的蔥油餅拉>\\\\\\\<






當天最佳造型獎-黑糖先生

哈士奇好帥阿~我喜歡它的墨鏡





結果他一直聞第二名的草莓黃金XD





身體的毛都剃掉了
頭毛還在
帥氣不減!!!!!!!!!


雖然我愛哈士奇
但是有次去朋友家穿了一雙真皮的鞋子(他們家養了隻哈士奇)
要回家時
發現我鞋子不見了
仔細一看 鞋底、鞋跟還在............
那麼我鞋子的表皮去哪了  =口=

被吃掉了......
他主人說 :他只吃貴的鞋子 便宜的不吃喔........







傻的可愛的法鬥
也是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養的狗狗呢






比熊嗎
蔡依林也養了一隻的那個嗎?
wu~~~~ hoo






那這隻是???
因為他毛修剪過我乍看下也不太清楚他是蝦咪狗
但是管他是甚麼狗

他就是隻可愛 吸引大家的狗
好多人都跟他拍照喔





你們看我都笑得亂七八糟了
可以跟他拍照 超開心!!!!
他頭好大一顆    爆可愛的拉))))))))))))))))))))






它好像很害怕
有色姊姊靠近牠   (我是好人 不要怕)






重點是那隻白貓的眼神
好像在瞪人一樣
很經典~
(不過好像有位大哥剛好往鏡頭這邊看過來齁)







要離開之前
看到這個背板實在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拍了很多張

威士忌也在上面耶 噗(之前介紹過的一隻巴哥)






我首圖也是在這面牆拍的
狗狗表情們也太生動
姿勢可不比專業麻豆差呢






哈哈 這張有害羞的感覺
狗狗正面全裸~  >\\\\\\\\\\<






姿勢有沒有很一致  ???
我已經很努力了    (旁邊路人在看 會拍蟹拉)



最後



尾聲



跟大家說晚安之前
還有一張照片




登!! 登!!




哈哈我家先生餵狗狗吃骨頭的照片作結束

大家晚安囉



當天消費情形如下:

大骨頭一隻
滾珠餵水器(可吸在玻璃上~我真的不曉得他要怎麼稱呼)
蔥油餅
狗狗月曆一(捐款送的)


然後都很乖沒亂花錢
小濃不喜歡身上有東西 SO~
他很man!!


大家晚安囉!

還有還有 (很愛提雄XD)
如果大家想要養寵物(有照顧寵物能力為前提)
很建議大家可以先去認養機構看看  晚安(真的要晚安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